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080 苍天祭坛的作用

    ps:第三更,求推荐、求收藏!书友群:1616-306-28

    ——————————————————————————————————————

    两个掌控者同时单膝跪地,眼中红光闪烁。(!.赢q币)

    “殿下,您不能进去!”

    “殿下,我们能够感应到,断魂谷内,有绝世人物坐镇!”

    文森脸色变了变,最后还是道:“进!我们就在外围看一看!”

    掌控者破灭和强袭无奈,起身后大喝道:“仲裁者,能量封锁,解除!”

    二十个仲裁者,眼中红光一闪,准阶圣灵级的威压肆意流淌,将断魂谷前浓郁的深渊魔气都逼得阵阵后退!

    “殿下,如果有任何危险,我们必须尽快离开!”破灭再次强调道。

    文森摸了一下左手的虚空之戒,然后笑道:“放心,我还有的是底牌!”

    一行人缓缓走进断魂谷中,暗黑炎龙畅快的上蹿下跳,尽情吸收着深渊魔气。

    “哈哈哈,好舒服,好舒服!”暗黑炎龙表情愉悦,浑身散发出一股淡淡的幽光。

    断魂谷中,尤里乌斯魔将睁开双眼,看向谷外,神色凝重。

    “巴德!”

    魔族大队长巴德立刻跑过来,匍匐在地上,谄媚道:“尤里乌斯魔将大人,您有何吩咐?”

    尤里乌斯血红的眼睛看着他,然后道:“又有人类进入断魂谷,你带队去抓住他!”

    “遵命!”巴德双眼放光,人类啊!

    美味的人类!

    “来人呐,跟我一起去抓住那些肥美的人类!”巴德连呼带喊的招呼着他的队伍。

    尤里乌斯嘴角泛起一丝不屑的冷笑,“巴德这个蠢货!让他去试试那个人类的深浅吧!”

    “真有意思,二十个准阶圣灵级的护卫吗?”尤里乌斯漆黑的双爪拍了拍,然后血红的双眼露出一股血光,“如果是什么大人物的子嗣,那就有好戏看了!”

    深渊魔气浓郁的断魂谷中,二十二个魔法构装生物,似乎根本没有受到影响。(!.赢话费)

    文森身体四周,一股淡淡的空间波动,将他和断魂谷阻隔开。

    “破灭,有什么发现没有?”

    破灭摇头,“殿下,还是没有发现任何拥有空间波动的矿物!”

    “继续向前走!”文森不甘心道。

    才走没两步,暗黑炎龙突然示警道:“主人,有魔族过来了!”

    掌控者破灭立刻抽出淡金色巨剑,大喝一声:“准备迎敌!”

    数秒之后,巴德带着一千魔族,将文森团团包裹住。

    “怎么只有一个人类?”巴德恼怒的看着文森,口中喃喃自语道:“如果只有一个人类,那就必须要献给尤里乌斯魔将大人,希望我能分到一只手!”

    流着口水的巴德,狰狞的笑了起来,“上,杀了他们!”

    文森惊讶的看着巴德,这个长相怪异,头生犄角,浑身鳞甲,双脚如啼的家伙,就是魔族?

    传闻中,魔族可是如同人类一般啊!

    “小黑,这个长相恶心的家伙,真是魔族?”文森毫不掩饰心中对巴德的恶心。

    暗黑炎龙哈哈大笑,“主人,这个家伙么?”

    “他只是深渊的低等魔族,所以这么丑!”暗黑炎龙显现出身影,吓了所有魔族一跳。

    “大队长大人,暗黑魔龙啊!怎么办?”巴德的一个手下,咽了咽口水,忍住惊慌道。

    巴德心中也紧张的要死,他只不过是上位传说级而已,对上那个明显是圣灵的暗黑魔龙,这不找死吗?

    “哼!本大人是暗黑炎龙!”达克斯不满的大吼,然后身影一晃,爪子抓住那个巴德的手下,用力一捏!

    “噗~~”

    头颅破裂,如同从一百层楼扔下的西瓜!

    “卑微的爬虫们,享受死亡的恐怖吧!”暗黑炎龙嘿嘿狂笑,然后爪子、翅膀、尾巴并用,如同冲入羊群中的雄狮,疯狂的蹂躏着这些恶心的魔族!

    巴德抽出长剑,努力的挡住暗黑炎龙的摆尾,长剑‘当’的一声,断作两截!

    他自己也鲜血狂喷的飞向文森那个方向!

    掌控者破灭,眼中红光闪烁,抽出淡金色巨剑,就要将这个可怜虫一刀两断。

    “等一下!破灭,把他抓过来!”文森突然感觉到这个巴德身上,有一股莫名其妙的呼唤,仿佛在召唤着他。

    “遵命,殿下!”

    破灭伸手抓住巴德的脖子,将他提起来,然后重重的摔在地上,接着又是一脚,将他踢到文森面前不远处。

    一番蹂躏后,巴德吐着鲜血,抬头恶狠狠的看向文森。

    “人类,你最好放了我!否则,尤里乌斯魔将大人,不会放了你的!”

    文森淡淡看了他一眼,不屑道:“天真!我敢进入断魂谷,还怕你们报复?”

    “奇怪啊,到底是什么东西?”文森自言自语道,

    “嗯?”文森眼尖的看到巴德脖子上挂着一条项链,这条项链的吊坠居然是一颗空间玄石!

    “哈哈哈!”文森上前两步,一把抓住巴德脖子上的空间玄石。

    但是,当他抓住那一瞬间,整个人却愣住了!

    他额头上,那个隐隐不可见的苍天祭坛印记,居然浮现出来,散发着金色光芒!

    苍天祭坛中,表达出一种强烈的渴望,渴望将这个魔族投入到苍天祭坛进行献祭!

    没错,就是献祭!

    ‘这难道是苍天祭坛的功能之一?’文森脑中快速思考后,决定将这个巴德投入到苍天祭坛中。

    只是心念一动,眉心的苍天祭坛印记爆发出一阵金光,然后原本还在地上的巴德,已经消失不见!

    文森的精神意识沉入到苍天祭坛中,那个巴德被苍天祭坛控制在祭坛最中央。

    整个祭坛化作了无数个同心圆,或正或逆的旋转。

    中央的巴德,竟如同蜡烛一样,缓缓融化!

    祭坛中,再次吟唱起那个优美的女声,那股声音简直能够让人沉迷!

    片刻之后,巴德完全消失不见,祭坛最中心,悬浮着一颗闪烁着光芒的光团。

    这个光团,让人感觉到十分愉悦,其中蕴含了极为强大的力量!

    文森从苍天祭坛的记忆再次复苏一部分,原来苍天祭坛能够将魔族进行献祭,抽取魔族体内的力量,形成一种叫力量原核的光团。

    力量原核,包含了被献祭者所有的力量,吸收之后,有很大可能突破境界!

    比如,这一次被献祭的巴德,上位传说级实力,形成的力量原核,也是上位传说级。如果将这颗力量原核交给中位传说级巅峰的人吸收后,那么这个人,将有很大可能性突破到上位传说级!

    简单来说,苍天祭坛,就是针对魔族的能量吸收器!

    ‘发达了!’文森心中高兴得无以复加,苍天祭坛这件大杀器,将为他制造大量的高手!并且,他自己也能依靠力量原核进行突破!

    从苍天祭坛中退出后,文森兴奋的大吼起来。

    “我爱你们,魔族!”

    <cent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