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071 暗黑炎龙的报复计划

    ps:下章更新预告明天起,三更新。(!.赢话费)

    求推荐,求收藏。

    ——————————————————————————————————————————

    不参与爱丽丝他们四个玩麻将,文森招来了克索斯。

    “克索斯管家,你认识安东尼奥-洛克哈特-欧根吗?”

    这个倒霉的上位圣灵,目前还在城外的冒险者聚集地等候呢!

    “情圣?”克索斯错愕道,然后随即笑着点头,“那家伙,我认识!而且,我还知道他为什么来这里!”

    文森倒没有什么惊讶,毕竟曾经克索斯也是圣灵级法师,认识同阶人物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他说他想当山地魔动机车大赛的评委,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文森问道。

    “文森少爷,这个应该是真的!”克索斯一脸笑意,“那家伙应该还要求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吧?”

    “嗯!”文森点头,“克索斯管家,你和安东尼奥很熟悉?”

    “这倒不是!”克索斯摆摆手,然后给文森解说了一些安东尼奥的过往,然后笑道:“如今,整个克伦蒂亚世界中,情圣的名号可不小!”

    文森心中暗自佩服这个称作情圣的男子,果然不愧是情圣!

    能够为了一个女人,放弃荣华富贵,放弃权势滔天,放弃一世荣耀,这样的男人,称为情圣,绝对没有一点夸张!

    “克索斯管家,你觉得用不用情圣来当评委呢?”

    克索斯想了想,最后点头,“我觉得可以!情圣不光是有超强的实力,我们答应让他当评委,能够获得他的友谊,而且,这个家伙的女人缘好到出奇!”

    说到这里,克索斯嘿嘿阴笑起来,颇有为老不尊的架势,“如果我们把情圣在奇迹之城,并且还要担当山地魔动机车大赛评委的消息放出去,那么,整个克伦蒂亚世界的美女们,还不蜂拥而至?”

    “说不定还能吸引到克伦蒂亚四大美女来呢!”克索斯若有似无的瞟了文森一眼。(天才只需3秒就能记住.)

    克伦蒂亚四大美女?

    文森心中暗自嘀咕,然后拍手道:“那就答应安东尼奥,克索斯管家,你亲自去迎接他吧!”

    “噢,对了!我的身份是魔法技术部副部长之一,你别说漏嘴了!”

    “文森少爷放心!”克索斯急忙往城外赶去,一路上想着怎么去编排这个久负盛名的情圣。

    情圣加入奇迹之城山地魔动机车大赛评委团,这个消息如同飓风一样,吹遍整个克伦蒂亚世界,引起了各国不少美女的疯狂讨论。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已经过去十天,文森前往魔法之都,将凯利法圣准备的魔法材料收取回来,并且支付报酬。

    凯利法圣的庄园中,除了凯利法圣,还有另外两个中年人。

    其中一个中年人斯文儒雅,另一个则显得有些邋遢。

    凯利法圣指着斯文儒雅的中年介绍道:“文森兄弟,这位是亚度尼斯法圣,火系上位法圣。”

    然后又瘪瘪嘴,指着那个正用手抓糕点吃的邋遢中年道:“这个邋遢的家伙叫艾弗里法圣,天赋比我们好一点,火系的延伸系,烈焰属性,也就是炎系!”

    文森瞳孔微微一缩,居然两个都是上位法圣!

    难道真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凯利上位法圣的朋友,都是上位法圣?

    “两位法圣安好!”文森行了一个法师礼,客气问候道。

    儒雅的亚度尼斯回礼,然后笑道:“不用这么客气,凯利的兄弟,就是我们的兄弟。这一次倒要谢谢文森兄弟给了我们如此一份大礼!”

    邋遢的艾弗里用袖子抹了抹嘴角残留的糕点渣,“文森呐,客气话就不用说了,有什么要打架啊,要揍人啊,叫上我艾弗里!”

    “呃...”文森诧异的转头看向凯利,凯利无奈的耸耸肩。

    “文森兄弟,艾弗里就这样的人!熟悉之后,你就知道了!他这样说,是拿你当朋友!”凯利说完之后,拿出一个空间袋,递给文森道:“这里是你需要的魔法材料,你先看一看,是否正确。”

    文森拿过空间袋,精神力进入内部空间扫描,很快便确定了这些材料全部是他需要的。而且,某些材料还有多余的!

    他心中一暖,凯利法圣果然会办事,虽然这些多出来的材料价值没有太高,不过这是一种态度问题,十分暖人心!

    “谢谢凯利老哥了!”文森将空间袋提在手上,无尽之空微微波动,四百千克的奥术秘银直接出现在大厅中间,闪烁的银光,照亮整个大厅!

    “哈哈,这么多奥术秘银,我要三百千克!”艾弗里嘿嘿直笑。

    亚度尼斯笑眯眯道:“我要一百千克,还要一颗八级魔法晶石。”

    文森又取出两颗八级魔法晶石,递给凯利法圣,然后道:“凯利老哥,我就先走了,奇迹之城那边事情多。”

    “文森老弟,留下来吃个饭再走如何?”凯利挽留道。

    文森郁闷道:“奇迹之城没有传送阵,我要传送去罪恶之都,然后再飞回去。时间来不及了!”

    “噢?居然还没有传送阵?”凯利一脸笑意,然后道:“那哥哥我就送你一件礼物吧!”凯利接着道:“过两天,我就安排人过去给你们奇迹之城建设传送阵!”

    “什么?”文森惊讶的看着他。

    凯利哈哈大笑起来,“魔法公会最高议会的总部,便在我们奥术帝国,而我,正是最高议会的执事之一。亚度尼斯,艾弗里也是执事,我们三人提议给奇迹之城建设魔法阵,完全能够通过了!”

    “哈哈,如此一来,太好了!”文森心中大乐,原本还在想如何解决传送阵问题,没想到凯利法圣竟然是魔法公会最高议会的执事!

    当真是瞌睡遇上枕头哇!

    文森留下来陪同三位法圣吃喝之后,邀请三位法圣到奇迹之城做客,三人笑着应允,表示会跟着传送阵建设人员一起过来。文森这才心满意足的赶回奇迹之城。

    如今,奇迹之城已经全部安全验收完成,暗黑精灵、草原精灵、灰矮人居住区分配完成。

    距离九月九日正式建城仪式越来越近。

    魔法别墅中,不断传出爱丽丝和克丽丝的笑声。他们四个玩麻将,暗黑炎龙和破灭似乎真没天赋,但又乐在其中。

    爱丽丝和克丽丝两人已经赢了三四万金币,多半是破灭和强袭两个掌控者输的,暗黑炎龙倒没输多少。

    “我又胡了!自摸,清一色,暗杠,关三家!”克丽丝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

    他们玩的是前世的成麻将血战到底,五十金币的底翻,四翻极品封顶,四百金币。

    暗黑炎龙瘪瘪嘴,他就一个底翻小牌,居然还没有先跑掉!

    破灭看了看钱袋,然后对暗黑炎龙道:“达克斯,再借两千金币来!”

    暗黑炎龙眼珠子一转,也没犹豫,直接拿钱。口中道:“破灭啊,你欠我两万金币,强袭欠我一万六千金币!”

    破灭点头,“放心,我会赢回来的!”

    “嘿嘿,我放心,我放心的很呐!”暗黑炎龙一脸坏笑,心中谋策着一个大大的报复计划。

    <cent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