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062 双喜临门

    ps:特别感谢青衣ぁ修罗打赏400起点币,并且催更3000档,谢谢!

    再次感谢星华易尘的588打赏。(!.赢话费)

    收藏、推荐,谢谢了!本书已肥,手里稿子超过20万字。无风险,请收藏!

    ——————————————————————————————————————————————

    魔法别墅内,文森不屑的肆意大笑。

    不死不休?

    简直是开玩笑!

    等有机会,绝对去狼德弗恩找回场子!

    暗黑炎龙在一边同样大笑,他的翅膀、尾巴同时挥舞着,左红右黑的眼睛紧紧盯着放在桌面上的水晶碗。

    三颗纯粹绝魔金属制成的骰子,安静的躺在水晶碗中。由于是绝魔金属制成,因此杜绝了魔法、斗气的作弊方式。

    此刻,每一颗骰子都是六点向上。

    暗黑炎龙高兴得大呼大叫,“一号,干得好!”

    一号眼中蓝色光芒一闪,表示他也十分喜悦。

    “不玩了!”爱丽丝恼怒的推翻水晶碗,瞪着一号和二号道:“你们两个总是作弊!”

    暗黑炎龙不满道:“爱丽丝,你讲理讲理好不好?这个骰子可是绝魔金属制成的耶,他们两个怎么作弊?”

    “那你怎么解释,他们两个每次骰子点数都比我们大?”圣洁冷静的克丽丝,明显也有些不高兴了。

    暗黑炎龙一时语塞,转头看向一号、二号,“你们两个说,怎么每次骰子点数都比她们大?”

    一号看向二号,作为仲裁者首领,他很直接的命令二号回答这个为难的问题。

    “达克斯大人,虽然绝魔金属隔绝了魔力、斗气注入,不过纯粹的肉-体力量是无法屏蔽的。我们使用了一些发力技巧,能够大约控制骰子点数。(.天才只需3秒就能记住)”

    暗黑炎龙恶狠狠的看着他,心中将二号骂了个遍,难道这个钢铁疙瘩就不知道变通一下?

    “那就是说,你们作弊?”爱丽丝双眼放光道。

    二号犹豫了一下,然后道:“按照人类的称呼,这种行为的确是作弊。”

    “好啊!”爱丽丝飞快的伸出手,一下子抓住暗黑炎龙的翅膀,大喝道:“小黑,把赢我们的金币还回来!”

    暗黑炎龙挣脱爱丽丝的小手,胸前挂着一个夸张的大钱袋,飞到文森肩膀上,得意道:“想我还钱,做梦去吧!”

    “你!”爱丽丝说不过他,看向躺椅上的文森,生气道:“有什么样赖皮的魔宠,就有什么样赖皮的主人!”

    “呃...”文森太无辜了,简直躺着就中枪,这关他什么事啊?

    “小黑,你赢了爱丽丝和克丽丝多少?”文森瞥了一眼暗黑炎龙脖子上挂着的钱袋,嘴角直抽,这家伙能不能再搞笑一点?

    当初可是有超过两百亿金币资产的龙呢!

    难道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没....没多少,就把她们以前赢我的收回来了,还赢了一点点....”暗黑炎龙有点心虚道。

    “好你个小黑,还能睁眼说瞎话呢!”爱丽丝掰着指头道:“第一次我们赢了你五百金币,你就不来了。第二次,赢了你三百金币,你又不来了!第三次,你输了最后的两百金币,总共才输一千金币吧!”

    文森听得汗颜,搞了半天,暗黑炎龙把所有零花钱都输了,难怪好几次见他都是趴在二楼阳台晒太阳,没出去玩啊!

    “这次,你赢了我三千五百八十二金币!”爱丽丝精确的将金币计算到了个位。

    克丽丝撩了撩耳边的长发,白了一眼文森,那一瞬间的风情,让文森大为心动。“达克斯,你今天赢了我两千四百二十六金币。”

    暗黑炎龙用翅膀护住胸前的钱袋,抵赖道:“我怎么只记得赢了一千多金币!”

    “哼哼!”爱丽丝不满意的哼道。“赖皮的小黑,你还不还?”

    “不!这绝不可能!”暗黑炎龙很坚定的摇头,然后胸前的大钱袋瞬间消失,被他收入龙族特有的秘宝空间中。

    “好了好了,爱丽丝、克丽丝,这两件装备送给你们,算是小黑的赔偿吧。”文森从无尽之空内取出两把漆黑的弓箭。

    双子星之幽冥,上品史诗级长弓,附加暗黑元素伤害在普通箭矢上,增加箭矢飞行速度,增加箭矢伤害强度,减少拉弓需要力度。

    双子星之黑暗,上品史诗级长弓,自带暗黑元素化箭矢,威力强大,拥有微弱破灭属性,拥有爆裂属性,减少拉弓需要力度。

    两把造型相似的弓箭,幽冥能将箭矢威力提升,并且自动变为暗黑魔法箭;暗黑能够发射元素化箭矢,威力十分强大!

    暗黑炎龙眼馋的飞过来,从秘宝空间拿出钱袋,笑眯眯道:“爱丽丝公主,克丽丝公主,我将金币还给你们啊!”

    克丽丝白了暗黑炎龙一眼,她也不客气,直接拿起双子星之幽冥。她本身箭术高超,这样一把提升威力的弓箭,让她的实力至少提升了一番。

    “坏人,算你有良心!”爱丽丝接过双子星之黑暗,欣喜道:“我喜欢这把弓箭,简直太棒了!”

    “喜欢就好!”文森轻轻拍了拍爱丽丝的脑袋,惹得爱丽丝不满的瞪着他。

    “别摸我脑袋,讨厌死了!”

    正当他们玩闹的时候,雷恩带着一个年老的灰矮人过来,这个老头是灰矮人一族的族长,巴顿。

    “城主大人,巴顿族长带着两千二百六十四个灰矮人回来了,并且他还有事,亲自向您禀报。”雷恩目前主要负责土系魔法团的工作,同时被克索斯派过去协助灰矮人挖掘绝魔金属。

    奇迹之城的主体工程,已经建设完毕,土系法师们被大量空闲,于是开始修建改造绝魔金属山脉。

    克莱德建议在绝魔金属山脉下,修建一个矿石筛选场,还要建立一个灰矮人暂时生活区。

    克索斯上报文森之后,同意这一条建议。

    “文森老爷,巴顿向您问安。”老巴顿匍匐在地上,恭谦十足。

    “巴顿族长,请起!阿加莎,给巴顿族长加一张椅子。”文森吩咐道。

    兰多拉和阿加莎不仅仅是两个公主的侍女,同时也是魔法别墅内的侍女。

    “感谢仁慈伟大的文森老爷!”老巴顿又匍匐在地,行了一个大礼。

    文森哭笑不得,不让他这样,还不行。作为附属种族,老巴顿认为这一切都是理所应当的。

    多次劝阻无效后,文森也懒得再理会。

    “巴顿族长,你有什么事情需要当面汇报?”

    巴顿小心翼翼的坐在镶着宝石的椅子上,生怕弄脏了椅子。

    “仁慈伟大的文森老爷,我们挖到了魔晶矿脉!”

    文森腾地一下站了起来,一脸喜色,“巴顿族长,你说什么?”

    老巴顿也惶恐的站了起来,低着头道:“由于有两千多个族人加入,我们的挖掘进度大大提升。”

    “今天,我们的族人挖通了一处绝魔金属层,发现绝魔金属里面,全是魔晶石!”

    虽然文森早知道里面有魔晶石,但真正听见确切消息时,还是万分惊喜。

    “魔晶石品质如何?”

    老巴顿咽了咽口水,全是高品质!”

    高品质!

    能够称得上高品质的魔晶石,必须是七级以上!

    文森觉得,幸福来得好突然!

    <cent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