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重生之飞扬的青春

两百零九章 我还嫌少呢

    “大概三十万吧。

    “咳咳···”吴翰听到那个数字之后,正喝着水的时候差点喷了出来,不过还是忍不住咳嗽了起来;“儿子,你说多少?”

    “三十万啊。”

    “三十万?”

    吴翰听着这个数字不可置信地问着,要知道他的车手续全部办好也才二十三万左右,一个房子的装修就要三十万,这烧钱呢这是。

    “是啊,设计费两万,装修费二十八万,他们‘贵族装饰,设计装修一条龙全包了,也就不用你们那么辛苦一直盯着了,有空去看一下就i.了。不过到时候如果我们自己有要求的话,溢价另算,今天我刚付了三万定金。”

    吴晨对这个价格是一点都没感觉的,毕竟他可是知道装修材料的价格的,想必这个东西那个公司应该不会偷工减料,他前世的时候跟着父母做生意的两年里可是对这个装修材料的价格一门清的,简单地说,装修就是一分钱一分货,可能两种看上去相同的地板因为材料的不同,价格就是天差地别,一个是可以用二十年以上,一个最多五年,你说能相同吗。

    “老公,什么事啊,喊得这么大声?”洗完碗筷的李晶走过来问了一下。

    “你看看,咱们儿子定了一个三十万的装修。”

    “我看看,儿子,那个装修公司好不好的啊?”李晶翻着文件的时候随口问了一句。

    “老爸老妈,你们就放心吧,我一个同学的父亲是公安局的,我还特地了解过那个公司的。”吴晨确实问过应军,应军找人查了一下·他也回复说那个‘贵族装饰,在行内的口碑一直不错,价格也不会坑人,很多有钱人都喜欢到那里去让他们设计装修。

    “那就好,儿子,妈相信你的眼光。”李晶拍着儿子的肩膀说道。

    “老婆,那可是三十万。”

    “三十万怎么了,我们的房子买买都快一百万,花个三十万装修我还嫌有点少了呢·我们可是要住一辈子的,能那么草率吗?”李晶可是不在意价钱的多少的,对于房子,她们女人比男人的要求更细致。

    “老妈,你说得太对了。老爸,我们康平有的人买了上百万的房子还花了上千万去装修呢,我们避个算是低标准了。”

    “就是,你啊·都跟不上时代了。”李晶点了一下丈夫的脑门说道。

    “哦,这样啊。”

    经过李晶和吴晨这么一说,吴翰想想也对,房子这种东西要是装修不好确实闹心,还不如一次就搞好一点呢·他们现在这个房子当初造的时候就有点设计不好·现在想改也改不了了,想到这里吴翰就对吴晨说;“儿子,那你说,我们追加一点钱好不好,要做就做好.一点的。”

    “那个是没问题的,明天我带你们去那个公司看一下,你们可以和那个设计师谈谈。到装修的时候你们可以要求高一点的,我跟同学说一下,让他爸爸打个招呼·想来不会偷工减料的。”

    “那行·想不到儿子也学会交际了啊,有空多跟那些同学亲近亲近啊,老爸现在可是尝到没有文化的苦了,就是那些小学同学都是些大老粗·还好让我娶到了你妈这个有文化的,不然现在还不知道过的什么日子。”吴翰可是吃过没有关系的苦头,在村里包采石场的时候打关系送礼每年都要花掉几十万,再六个合伙人分一下,根本就没什么钱赚的了。

    “说什么呢?”李晶推了一下吴翰,在儿子面前说这个她还是有点放不开。

    “我又没说错,娶到你真是我吴翰一辈子的福气啊,就是生个儿子都这么优秀。”吴翰握着李晶的手,深情地说道。

    “儿子还在呢。”

    “你们继续,我什么都没看到。”

    吴晨故意遮着眼睛叫道,看到父母如此恩爱,他的心里充满了自豪,在他的眼里他的家应该是最幸福的一家了。

    敲定了明天的事情,吴晨走到电脑间拍了拍戴着耳麦的吴鼎,吴鼎摘掉耳麦问了一下;“哥,什么事啊?”

    “回去先去洗个澡,我帮你打开空调,你回来就凉快了。”

    “这个啊,我把衣服带过来了,在你家洗一下就好了。”

    “哦,那打开空调啊,别热坏了。”

    “没事,电风扇吹一下就好了,等我要睡觉的时候再开,省点电。”

    “不差你这点电费。”

    “没事的,哥,我喜欢吹风扇。”

    吴晨也没多说,帮他关好窗户,打开了空调,有时候这个弟弟还是很懂事的,也许长大一点就能体会到父母的艰辛了吧。

    “早点休息。”

    “知道了,谢谢哥。”

    洗了个澡之后,吴晨回到打开了空调的卧室,一边开着电视,一边和几位美眉发着短信,发着发着,突然收到一条许晓寒的短信;“最近还好吗?”

    吴晨愣了好久,之后想回复过去,刚打了几个字后又一个一个删除了,接着把这条短信也删了,既然过去了,就别再纠缠了,让彼此都能拥有幸福吧,当断不断,必受其乱,希望那个曾经心动的女孩能早日找到她的幸福吧。

    被这个突如其来的短信一搅和,吴晨也没了和美眉们调笑的热情,躺在床上无聊地发着短信,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等醒来的时候,电视节目已经蓝屏了,吴晨看看时间发现才五点,伸了个懒腰之后就起床了。

    出门沿着田间新修的道路跑了两圈,出了一身汗之后,吴晨的脑袋清醒了许多,回家痛痛快快地洗了个热水澡。

    “小晨,这么早就起床了啊,等下啊,妈妈这就去做早餐想吃什么啊,年糕、粉干还是面条。”

    “面条#吧。”吴晨想也没想就回答,他是最喜欢粉干的,可是父母最喜欢的还是面条。

    “那行,我帮你加点粉干吧,你去叫一下吴鼎也起来吧。”

    李晶听了之后也知道儿子是为她们着想,她哪里不知道儿子的喜好,年糕和粉干才是他喜欢吃的对于儿子的懂事也是大感欣慰,她发现自从上了大学之后,儿子真的是长大了。

    到了电脑间,看着已经关闭的空调,吴晨摇头苦笑了一下,叫醒了睡得正酣的吴鼎;“起床吃饭了。”

    “哦。”吴鼎睁开迷糊的双眼,三下五除二地穿好了衣服,临出房间前把电脑开了起来那动作真是顺溜啊。

    吃完早饭,坐在客厅里,吴翰和李晶再商量了一下装修的想法,等到8点的时候就开车去城里了,这回开的是两辆车,李晶自然坐到了儿子的奥迪车里感觉一下还是儿子的这辆车舒适,对于那个未蒙面的校长也是觉得很不错,能借这么贵的车给儿子开。

    “妈,等咱家赚了钱,再让老爸换辆车呗。”

    “你这孩子,真当钱是大风刮来的啊,那辆车就不错了,二十多万了。”

    “那赚了那么多钱干嘛,不久为了享受生活吗?”

    “存着给你娶媳妇啊等钱够了再给你买一套婚房,还有培养我的孙子孙女不要钱啊,你这个孩子。”

    “那钱我会自己赚的。”

    “瞎说,就是你自己赚了钱那也是我们愿意给我未来的媳妇和孙子孙女的,又不是给你的,你的话自己赚去。”

    “这不公平啊,老妈,怎么能这样呢。”

    “专心开车,等你娶了老婆再不听我和你爸的话不迟。”

    “放心吧,我会一辈子听你们的话的。”

    “等你娶了老婆,不要忘了我和你爸就好。”

    “怎么可能。”

    “到时候你就不会这么说了,对了,小晨,你在大学里找了女朋友了没?”

    “还没呢,正在找目标。”吴晨可不敢让父母这个时候知道,谁知道父母是怎么想的,要是来个棒打鸳鸯就不好了。

    “那要快点找了,要知道,手快有,手慢无,看到好女孩就不要放过,我和你爸还等着抱孙子呢?”

    “妈,我现在还在上学呢。”

    听了李晶的话,吴晨一阵大汗,这也太夸张了吧,还鼓励他了来着,前世怎么没有发现呢,看来他重生改变的不止一点点啊,不过吴晨没想到的是,前世他家的家庭条件根本和现在是没法比的,有钱和没钱能让人的想法发生根本的变化。

    “上学怎么,好女孩要趁早找,要不让捡别人剩下的啊。”

    “那我给你找个十个八个儿媳妇,好给你生一堆孙子孙女。”

    “只要你有本事,你就是三妻四妾都没关系,我和你爸没意见,又不是养不起。”

    吴晨真是被打败了,看来女人对待丈夫和儿子完全是两个样啊,还竟然鼓励他三妻四妾了,这个年头啊,实际赶不上变化。

    一进城里,路就有点堵了,好不容易跟着车流到了南龙疒场的写字楼楼下,找了停车位停好车后,吴晨带着父母走到了三楼的‘贵族装饰,里面,看看里面没有多少人在,还好昨天就约好了俞澜,毕竟今天是五一的,没多久,才有一个工作人员迎了上来,吴晨说了一句;“我们找一下俞澜设计师。”

    “好的,请跟我来。”

    等吴晨他们到了接待室,那工作人员送上茶水之后,听到消息的俞澜也走了进来:“吴先生,您来了啊。”

    “嗯,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父母,父亲吴翰,母亲李晶,以后就让我的父母跟进了。”

    “吴先生,吴夫人,你们好。”

    “你好你好。”

    “俞小姐,不知道你现在有没有空,好跟我父母再去看一下房子。”

    “没问题,需要我开车吗?”

    “不介意的话坐我的车迂去吧。”

    “好的。”

    下楼看见并排停着的两辆车,俞澜在心里再次肯定了男孩一家的服务等级,看来这个男孩以后一定会有新房子的,这次帮他设计好让他满意之后,以后一定会再找她们公司的,想不到男孩还是一个回头的豪客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