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重生之飞扬的青春

上三江了

    本来我是不打算开单章的,不过还是决定开一个,感谢一下那些一直跟着看我的小说的读者们,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也没有那么大的码字的动力,也没有那么多的灵感。

    老实说,我也没想到自己能上三江,我算是第一次写小说,只是09年在起点发了一篇小白文,现在自己看了都很郁闷,不知道那时的思路是怎么样的。

    由于许多原因,断断续续地就耽搁了下来,看到了很多优点小懊悔的事情,到了年初产生了写书的念头,就当是为了纪念那个美好的大学年代吧,大纲整整构思了两个月才开始码字,可能有些地方不足,大家见谅个吧。

    至于票票那些什么的,我肯定是要求了,希望大家在起点或者别的网站看看之余,有空闲时间的话到起点登录帐号点击一下我的书,有票的就投个票,没票的话就收藏下凑个人气。

    接下来的一周大家还可以上起点的三江频道去投一下三江票,这个是不要钱的,每个人每天都能投一票,希望大家有空就去投一下吧,爆别人的菊花或者被别人爆菊花都是蛮不错的,再次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会努力改进的,让你们看得越来越爽,谢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