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八零后少林方丈

四更完毕,五百章了!和大家说几句

    少林终于达到了五百章,这个是黑土开始的时候都没想到的。

    通常传统武侠,一般写个几十万就不错了,能写百万都非常不容易。

    而黑土现在已经写了将近一百六十万,并且还没有写完。

    最后会写到多少黑土不敢确定,到现在为止,剧情肯定是过半了,估计全文接近三分之二了。

    黑土开始的时候犯了不少的错误,因为太过重视读者的意见,听见这个说,觉得有道理,听见那个说,觉得也很对,但是这意见太多了,人人都有一个想法,有的喜欢这样,有的喜欢那样,写来写去,都失去自我了。

    所以到后期开始,黑土决定还是按照自己的思路写下去,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写出我心里的那个结局。

    黑土可以告诉大家,本书不是仙侠,该写的故事写完了,不会换地图飞升什么的,这一点大家可以放心。

    感谢大家的一路陪伴,感谢所有给少林投票、打赏和订阅的朋友,其实很多时候,月票和打赏订阅等,就是写作码字的动力,有动力,就有激情了,只要有激情,就能写出好看的东西来。

    再有一百章,本书就可以领取大神之光了,史上最便宜的大神之光,欢迎大家到时候踊跃领取哦!(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