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八零后少林方丈

祝大家节日快乐,也祝今日最后冲榜成功。

    今天更新了三章,但是有一章是四千的章节,一共更新的一万字。^/非常文学/^【虾米文学

    这个更新量,让黑土有些不好意思,可能是长久爆发的原因吧,大家都习惯了黑土的爆发,似乎我不爆发,那就是我的错。

    但是今天不是过节了吗,黑土有两家的老人需要去团聚,还有两家的客人需要去招待,一点存稿没有的情况下,中途跑了回来更新,虽然只更新了一万字,但是今天更新的最累,现在都酒意上涌了,写完这个单章,就要坚持不住了。/非常文学/【虾米文学

    少林进入vip三个月了,从来没有如此的接近过月票前十,六十多票,其实只有三十多票的距离。

    这个距离远吗?其实一点都不远,但是黑土不好意思对大家奢求什么,因为我觉得这段时间的章节写的不好,可能是因为爆发太多的缘故,所以下个月,黑土将会严把质量关,不再一味的追求速度,可能更新总量要下滑,但是黑土自信,精雕细琢之下,应该能写出更加好看的东西。

    但是更新不足够多,很多书友就不会给票,所以这一次的冲榜,对于黑土非常的关键。

    可能往后很长的时间内,少林都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

    所以说,请求大家再次伸出援手,将月票投给少林,帮助黑土一圆前十的梦!(小燕文学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