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八零后少林方丈

上架感言

    一鞠躬!谢所有支持贫僧,支持少林方丈这本书的读者,感谢那些曾经打赏、曾经投评价、投催更、曾经发帖子支持、曾经投推荐、曾经点击又点击已经未来还要投月票的所有书友们。/非常文学/

    </p>

    二鞠躬!谢咱们的网站和我的编辑们,给我提供了这个平台,让我能将自己心中所想展示给大家,并且能创造出收入。

    </p>

    三鞠躬!感谢我的亲人们支持我的事业。

    </p>

    少林方丈这本书上传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能走到今天这一步,说实话,这本书不好写,方丈这个角色本来应该是一个木讷、沉闷、甚至有些迂腐的形象。非常文学

    </p>

    八零后少年做方丈,也不能完全颠覆了这些理念,他做的是和尚,其实本身就有了很多约束,很多东西都不能写,不然就会被人骂。

    </p>

    和尚的人生并不精彩,甚至是非常枯燥的一生,我要做的,就是将不精彩的人生,写出与众不同的精彩!

    </p>

    这种情况下,想将书写的好看,就是一件非常考验功力的事情,所以这本书写的很累,心都累。

    </p>

    打打杀杀的书,一天写五章都不难,这本,写三章都难。

    </p>

    好歹算是走到今天了,这中间还有不少的插曲,有人暗算过咱们,而且还不止一次,但是在大家的支持下咱们终于挺过来了。

    </p>

    少林的成长,从来就不是一帆风顺的。

    </p>

    上架了,争取每天三章万字更新吧!

    </p>

    三章基础上再加更基本就要看状态了,状态好就加,或者有书友飘红也加更,掌门加一章,盟主二章。

    </p>

    明天上架第一天,就多更新一些吧,争取更新一万五到两万。

    </p>

    最后再说下,本书七月一号凌晨正式上架,大家将保底月票留给方丈吧,方丈不才,想和大婶们过几招,虽然看着是必败无疑的战斗,但是我少林没有不战自败的习惯,本方丈更是神功护体,刀枪不入,大婶也未必就能轻易破我不坏金身!

    </p>

    那些还流浪在外的少林弟子们,如今是回归山门的时候到了,少林当万众一心迎接此战的到来!

    </p>

    希望那些已经剃度的内门弟子、没有剃度的俗家弟子、以及想入门还没入门或者希望入门的少林弟子们,速速皈依我佛,修成正果!

    </p>

    入门的方式,看简介上的QQ群即可。C</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