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家有财妻

番外(十四)

    夏臣走到了屏风后面,躬身道:“小姐们选好了?要哪些请说。”一进来眼睛落在摆放样品的小几上,没有四处乱看,态度恭敬中带着淡然。

    小姐们开始说,要哪些要哪些,一个个白皙嫩滑的手指着货品,手腕上带的翡翠玛瑙镯子叮叮当当的脆响,夏臣态度始终自若,一点没有心神不宁,很清楚的记下了众人要的东西,数量。

    躬身出去,马上去后面叫仓库的伙计,将小姐们要的东西清楚的复述了一遍。哪些是现在就拿走的,哪些是送到府上的,吩咐了伙计,这才进来,屏风后面的小姐们便陆陆续续站起来走了。

    前面那些寒门的姑娘也看好了,买了一些东西走了。

    曲自儒擦了擦额上的汗,立刻有个年纪很小的伙计,看着似乎才来没多久,跑上前笑着问:“哥,您怎么前面说的那么顺溜,后面就磕巴起来,叫我捏了一手汗!”

    曲自儒皱着眉头低声斥道:“去去去!谁说我磕巴了?嗓子……嗓子干行不行!”说着将那个小伙计推走,去柜台后面拿杯子喝水,状似很无意的抬头看了一眼,这一看,差点把水喷出来。小姐下来了!

    他慌忙的擦了一下嘴,放下水杯站起来迎上去:“三……三小姐。”

    筱蕊点点头:“刚刚买东西的人里,有知府家的小姐?”

    “是……是啊……”

    “这个知府小姐去年在我们这里一共使了多少银子?什么东西买的比较多?”

    “一共……一共四百多……两,买的东西……中,娟帕……娟帕一百多两……胭脂,胭脂将近一百两……还有香膏……也有一百多两……”曲自儒结结巴巴的说着,低着头始终不敢抬头看。

    曲筱蕊笑着点点头,看向他:“她常来,要经常送些小玩意儿给她。”

    “是……”曲自儒额头都见汗了。

    一旁的惜雪狠狠的剜了他一眼。

    筱蕊转身上楼,惜雪急忙跟上。

    曲自儒松了口气,抬头看着小姐进了楼上的房间,怔怔的发愣。一旁的小伙计凑了上去,很奇怪的问:“哥,您为什么见了小姐那么紧张?平常能说会道的,可是在小姐面前总是结结巴巴,紧张的流汗……”

    曲自儒突然发怒了,低声骂了一句:“滚!”怒气冲冲的转身出去了。

    小伙计吓怔了。

    夏臣站在穿厅,沉默的看着这一切。(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