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家有财妻

番外(十二)

    “小姐,到了。”车外面响起恭敬的声音。

    惜雪先掀开车帘子,正要往车下跳,一看马车停的地方竟然是个斜坡,车下还是小石头路,立刻皱起眉头道:“怎么停在这个地方?!”

    车旁边站的男子一身短打扮,靛青色的细布衣裤,脚腕处收口绑带,脚下一双布鞋,一身很精神。

    闻言急忙笑着上前道:“这里是路口,里面的路行不了车。”

    惜雪看了看前面,道路确实很窄,马车根本过不去,前面小路的尽头,能看到一家屋檐在树林中露出一角。

    她瞪了一眼那男子,那男子笑着站在那里,却动也没动,惜雪只能咬着牙坐在车边,从车上小心的跳下来,一跳下来,立刻就感觉脚心被石头咯的生疼!

    她转身道:“小姐,下来吧。”说着打起车帘子。

    车里先是伸出来一只白生生的手,惜雪急忙的扶住,小姐从车里出来,惜雪马上就告状:“小姐,车下面很多小石头,您下车要小心些,夏臣根本就没找到好地方停车!”

    曲筱蕊却根本没顾上看车下,而是看着小路尽头的那户人家:“那个锦娘就住在这里么?”

    夏臣急忙的点头:“就住在里面。”说着上前跪倒在车前:“小姐慢点下车。”

    惜雪一看,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出来。

    曲筱蕊犹豫了一下,但是这边看着确实挺高,也确实有点陡,她也不想叫自己下车的时候扭了脚,于是踩着他的背下来了。

    夏臣接着站了起来,道:“小姐慢点走,小的先去看看。”说着先走进小路。

    惜雪搀扶着曲筱蕊,嘀咕了一句:“拍马……”

    ……

    “看着没什么特别,小姐,您看出她绣的东西的特别的地方了么?”

    惜雪扶着曲筱蕊往外走,夏臣依然是在前面开路。

    “绣艺果然很出色,那芙蓉花,你没有看出来?是一层层绣上去的,这样的绣法我曾经听咱家的绣娘说过,只有宫中的绣娘才能绣的非常娴熟,民间能有这样娴熟的绣艺,实在很难得。”筱蕊脸上笑着,很高兴:“你看着普通,是因为她用的丝线普通,若是换成好点的绣线,层次感出来了,就不同了。”

    “真的呀?”惜雪咋舌。

    “而且绣多少层,也不会显出特别厚来,真的很适合绣在手绢上,咱们的铺子里要是用了这样的绣娘,保证比其他的那些铺子拔尖了!”

    筱蕊拍着手笑着,白皙娇美的脸上带着有些娇憨的笑,夏臣走到了车边,转身看到筱蕊脸上的笑容,树林间洒落的阳光点点落在她的脸上,叫他的心猛地异样,心跳如擂鼓……(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