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家有财妻

番外(十)

    “少爷,少爷!”曲瑾靖的小厮冲进了昌鼎礼品行的分店。

    正在货仓忙碌曲瑾靖马上从里面一步跳到铺子里:“怎么样!查清楚了?!”

    “查清楚了!张青赔了那一笔买卖,被他爹撤了掌柜之职,当伙计去了!”

    “真的?!”

    “千真万确!小的亲眼看着他穿着短打扮在他们家的铺子里!”

    ‘哈哈哈哈!’曲瑾靖仰天大笑:“张青,你也有今天!用卑鄙手段抢了我的生意,现在这就是报应!”

    随后马上道:“走!现在去找那个姓王的!”

    “少爷,姓王的那家伙背信弃义,跟咱们签了合约又反悔,去和张青签,这样的人您还找他做生意?不怕……”

    曲瑾靖一伸手就在他头上打了一下:“谁说我要去找他做生意?我要去看笑话!看他现在还张狂不!”

    “好!就看他还张狂不!”小厮手舞足蹈的跟在他身后,分明也是个不省心的。

    王家糖果店里,曲瑾靖翘着二郎腿等东家出来,谁知道等出来的,不但有姓王的掌柜,还有张青!一个披着紫红斗篷的年轻女子跟在最后面。

    张青一见到他就炸毛了,跳着冲过来叫道:“你竟然还敢来这里!”

    曲瑾靖挺着胸冷笑:“敞开门做生意,我凭什么就不敢来?!”

    “大哥!”张青还要暴跳,身后传来一声清冷的喊声。

    张青忍下,那女子已经走到曲瑾靖面前问道:“你就是曲家的二少爷?”

    曲瑾靖一看那姓王的掌柜的脸色,便知道今天这个笑话看不成了,姓王的和张青他们又勾搭到一块儿去了。

    他也没什么好气,绷着脸道:“我就是!你是哪位?”

    “张琪,张青的妹妹。”张琪侧脸安抚一下烦躁的大哥,仰着脸看着他,居然还能看出一种睨他的气势来:“我哥哥的帐,咱们慢慢算!”

    “算就算!谁怕谁呀!”曲瑾靖冷哼:“一个黄毛丫头,也敢口吐狂言!”

    张琪很冷静的看着他:“小看对手,你已经输了!”

    曲瑾靖心中一沉,就觉着此番是真的遇到对手了,十几岁的小女孩儿,竟有这般的冷静!

    ……

    昌鼎的分店旁边,开了一家张记杂货铺,开业的时候,活动空前。当然,昌鼎也没有束手待毙,以牙还牙的推出了不少的活动,两家敲锣打鼓的,周围的人着实热闹了半个月。

    从此,两家的掐架就开始了……

    “来啊来啊!快来看啊!昌鼎从今天开始,买就送好礼啊!不管买什么,全都有礼物!快来看看啊!”

    “来啊来啊!张记杂货铺今天开始,赔本大甩卖了啊,店铺里所有的东西,全都打折卖了啊!”

    送东西哪有送钱实惠?第一轮,昌鼎败。(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