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家有财妻

番外(六)

    曲瀚文便和他走出去,袁瑜蓉在里面在看了看曲瑾棣,伸手在他脸上摸了摸:“没事,不哭了就没事。”说着站起身也出去见几个侄子。

    这边曲瑾棣大声叫:“我没哭!姐姐一直在哭!”伸手一指曲筱玥,然后发现曲筱玥也早都不哭了,脸上擦的干干净净,正睁得大眼睛好奇的看着外面一大堆人。

    “大姐!”曲瑾棣叫了一声。

    曲筱玥便站起来走过来道:“原来是二舅家的……这么说书瑶要回来了!”她眉开眼笑的跳起来:“哎呀,太好了!”

    曲瑾棣摇着头:“现在都把我受了重伤的事忘了!”

    ……

    筱玥在铺子里正在算账,丫鬟进来道:“大小姐,舅少爷来了。”

    筱玥头都没抬:“请他进来吧。”

    丫鬟转身出去,一会儿,袁书毓走了进来。

    “什么事?”筱玥依然是没抬头。

    袁书毓看着这位表妹,坐在椅子上弓背垮腰,一只手支着腮,一只手拿着一只没沾墨的笔飞快的转着,眼睛盯着面前的账本,嘴里念念有词,两只脚在桌子底下摇来摇去。

    他好笑的过去坐在对面:“书瑶叫我给你传个信!”

    “你还不让她出来么?我的铺子没有外人,从后门上二楼,永远也不可能碰见下面的客人,你干嘛不让她来?!”曲筱玥头没动,长长的眼睫毛一抬,先翻了个白眼给他,这才‘噼里啪啦’连炮竹一般的说了一串话出来。

    袁书毓含笑看着她摇头:“不行……她马上就要成亲了。”

    “这和成亲有什么关系?你是不是瞧不起做生意的人?你敢瞧不起你姑姑?我马上回去告诉我娘,说你瞧不起她!”

    袁书毓哭笑不得:“我什么时候说过这话?”

    “你刚刚……”

    丫鬟大惊失色的跑进来压低了声音叫:“二奶奶来了!”

    一眨眼的功夫!

    曲筱玥已经坐的端端正正,双腿并拢,双脚踩地,腰板挺得直直的,一只手摆在桌上,一只手拿着毛笔去沾墨,脸上的表情也变得端庄恬静,带着合适的笑容看着袁书毓,声音变得轻柔一些,不大不小的说:“是吗?有劳表哥回去和表妹说,我有空就去府上看她……”

    然后抬眼去看门口,并不见人来,怔然问:“怎么回事?!”

    袁书毓已经被她精彩的连续变脸逗得笑倒,几乎滑到桌子底下。

    丫鬟惊慌失措的跑进来:“原来是看错了……”

    曲筱玥气的站起来道:“这还能看错?!”继而看着笑得捂着肚子东倒西歪的袁书毓生气。

    ……(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