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家有财妻

番外(五)

    玄衣青年不知道为什么,竟然很想笑,不过当然不敢笑出来,强忍着道:“确实没看见,真的是很抱歉,我愿意出药钱!还有今后的药钱……嗯,或者还有……不管是什么……”

    后面说的结结巴巴,是因为那位正在哭的小姐突然窜了过来,站在他面前,瞪着一双哭红的眼睛,一张梨花带雨的俏脸满脸怒色,磨牙的声音清晰的传来!

    曲筱玥心里默默的将自己知道的骂人的话聚集在了一起,张开嘴正要全都劈头盖脸喷到这个家伙脸上的时候,听见伙计喊了一声:“二爷,二奶奶来了!”

    她攒足的一股劲突然泄了气,马上收起横眉怒目的凶神恶煞样子,神速的退回到刚刚坐的椅子上,抽出手绢做柔弱哭泣状。

    玄衣青年被她的变脸绝技惊得目瞪口呆!

    曲瀚文和袁瑜蓉走了进来,袁瑜蓉惊慌的问着:“怎么样,伤的重不重?”扑到了床边看曲瑾棣。

    曲瑾棣急忙摇头:“没事了,娘,不疼,一点不疼,我也没哭!”挺了挺胸,顺便警告的眼神扫过了屋里每个看着他睁眼说瞎话的人。

    袁瑜蓉摸了摸另一只胳膊,在轻轻的扶着上了夹板的胳膊,左看右看。曲瀚文走上来看了看,说了一句:“没事!”转身看明显是肇事者的玄衣青年。

    玄衣青年在他们俩进来的时候,已经吃惊的睁大了眼,此时看他看着自己,已经欣喜的叫道:“姑父!我是书毓啊!”

    袁瑜蓉听见这声惊喜地叫,急忙转头去看,还在想,书毓是谁?

    曲瀚文偷偷惦记这个书毓不是一年两年了,自然马上反应过来,大叫着原地跳了一下,叫道:“你是书毓!你怎么在这里?!”

    袁瑜蓉反应过来了,袁书毓!自己二哥的大儿子!她惊讶的站了起来:“书毓?你怎么回来了?”

    袁书毓一张俊脸上全是惊喜,惊喜的声音也大了很多:“我们全家还有小叔全家全都回来了!都快到了,我和弟弟们比他们早一天的路程,刚刚在官道上不小心……”他指了一下张着嘴看着自己的曲瑾棣。

    曲瀚文高兴的道:“全回来了?奇怪怎么没有和家里人说?”

    “哦,我爹是被罢官,挺匆忙的,小叔辞了官……不过没事!人都没事!就是害怕爷爷奶奶看了信不明真相担心,这才没有写信来说,叫我们几个先回府说一声。”

    袁瑜蓉担心了一下,听他这样说又放心了,点点头道:“从官场能全身而退,已经不容易了……你们几个来报信?弟弟们呢?都吃了没?刚刚你们没受伤吧?”

    袁书毓已经听到门口马蹄声嘈杂,知道弟弟们已经上来了,急忙笑着道:“我和弟弟都没事!他们已经到了!”(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