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家有财妻

456章 四房(二)

    邱泽媛还是有些担心曲瀚侠那里,她其实很害怕曲瀚侠的,不由的低声问道:“大哥那边……也同意了?”

    “同意了。”袁瑜蓉笑着道:“放心吧,这件事不会更改了,就这样。”

    邱泽媛感激的看着她,轻声道:“二嫂,只要你说,什么时候过继都可以!”

    “嗯。”袁瑜蓉笑着答应了,心里有些难受,四弟妹不知道怎么想的,自己晚些过继她儿子,她还要反过来谢谢自己,明明是自己要抢她的儿子……这种事情要是落在自己头上,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四弟妹这样。

    想了这些,对邱泽媛却升起了愧疚感来-----其实愧疚感一直都有,只不过以前从没有认真的想过过继的事情,那时候没人有多余的儿子给自己过继,现在明确了,自然愧疚起来。

    妯娌两个从屋里出来,门口已经有几个管事婆子已经有事回禀,在等着邱泽媛的示下,袁瑜蓉便叫她忙着,自己去找母亲和大嫂了。

    邱泽媛将几个管事婆子询问的事情料理了,来到这边的花厅。

    夜很快的降临了,府里面的灯光次第亮了起来,整个府都映照在一片美丽的灯火中。上房院从二院的门开始往外,就是热闹非凡,还有人没走,在外面喝酒,二院门往里,却已经很安静了,该走的客人都走了,丫鬟婆子已经开始收拾了。

    邱泽媛看着收拾了一会儿,就感觉有些头昏,脚也软绵绵的,似乎是有些受凉了,这个天要是受了凉也不容易好,她不敢托大,看到剩下的客人也不多了。女眷几乎都走完了,便悄悄的和大嫂、二嫂说了一声,自己便先回去歇着。

    坐着小轿回到了院门,丫鬟刚扶着她下了轿子,邱泽媛却听见自己的院里响起一阵压抑住了的争吵声。

    “……你安得什么心?!”听着像是自己身边的另一个大丫鬟的声音。

    “我不过就是路过正房,爷在里面喊人要喝水,喊了几声的都没人答应!我这才进去的!”一个陌生的女声说道。

    “你算什么!竟然敢擅自进爷和奶奶的正房!”

    “你们都不在,爷要喝水。我们做下人的难道听到了都不管?!”那女人还挺厉害,一点没把大丫鬟们放在眼里的感觉。说一句顶一句。

    “呸!不要脸的骚蹄子!以为我们不知道你想干什么!”

    “看我不把你这张狐媚子脸抓花!叫你不要脸的往上凑!”居然还有另一个丫鬟在,邱泽媛听出来了,也是自己身边的一个大丫鬟。

    “啊!”

    ……

    邱泽媛身边的大丫鬟叫小玉的冲了进去,压低了声音道:“一个个还要不要脸?!奶奶回来了!”

    邱泽媛沉着脸走进去,看到吵架的是自己身边的两个丫鬟,还有一个梳着妇人发髻的小媳妇,她的眼睛在那个小媳妇的脸上扫了两眼,那小媳妇就低下头。

    邱泽媛脸色难看没有问,两个丫鬟也不敢说。没想到那个小媳妇却抢了先机,低着头眼泪掉在了地上,抽抽搭搭的道:“奴婢真的是送洗好的衣裳回来,放进了厢房就打算走得,可是听见爷在里面喊人要喝水。却一直没人答应,奴婢站着听了一会儿。一直没人答应,奴婢这才……”

    那两个丫鬟急了,急忙的道:“奶奶……”

    邱泽媛一伸手:“行了,我也累了。明日在说吧!”

    那两个丫鬟气恨恨的盯了一眼那个小媳妇。

    邱泽媛和颜悦色的看着那个小媳妇问道:“你是那个房的?”

    “奴婢是洗衣房的管事。”那个小媳妇有点受宠若惊的样子,抬眼飞快的看了一眼邱泽媛,然后低下头去。

    邱泽媛笑着点点头:“叫什么?”

    “奴婢男人姓江,是前院的管家,叫江大。”

    邱泽媛点头:“江大家的,没事你回去吧。”说着就往里走,那个江大家的看到奶奶饶了自己,也慌忙的往外走。那两个和江大家的吵架的丫鬟看到奶奶轻易的饶过了她,急的不行,恨得直跺脚,急忙的跟在后面紧走两步,低声道:“奶奶,洗干净的衣裳向来是我们自己去拿的。她一个洗衣房的管事婆子竟然亲自送来,这难道不……”

    邱泽媛突然站住了看着那两人,两个丫鬟吓得住了嘴,小玉低声呵斥道:“就你们聪明!奶奶能不知道这个?还不就开!”

    两个丫鬟只能跟在后面默默地不出声了。

    邱泽媛先去厢房看了曲瑾蕈,小家伙依然还睡着,又问了曲瑾靖,大儿子依然还在别处跑着玩,邱泽媛也不去管他,这才进了内室。

    曲瀚旭躺在床上,没走到跟前,就扑面而来一股酒味。然后看到他红红的一张脸,身上盖着被子。

    邱泽媛走近了,轻轻伸手将他身上的被子掀开看了看,见衣裳都没脱,就那样躺下了,显然是喝多了,不过看着没什么不妥。她这才转头道:“去把那两个丫鬟叫到堂屋。”

    小玉答应一声,急忙的去了,一会儿,两个丫鬟在外面禀报,邱泽媛出去站在堂屋问道:“刚刚怎么回事?”

    那两个丫鬟一个急忙道:“爷喝醉了,下人扶到了院门,我们俩把爷扶进来,刚走到堂屋就吐了,奴婢们将爷放在床上,就赶紧收拾,结果不小心同时走开了,回来就看到那个江大家的就在屋里,给爷盖被子……”

    “我们俩把她拉出去问她算什么就敢进爷和奶奶的屋子,她竟然还……”

    “行了,下面的事我知道了,你们去吧。”邱泽媛淡淡的道,看着两个丫鬟退了出去。她打发了两个丫鬟,自己进了里屋收拾洗漱了,散开了头发,又换了睡觉穿的棉布衣裙,这才过来推曲瀚旭:“四爷?爷?”

    曲瀚旭嘟嘟囔囔的,翻个身准备继续睡。

    邱泽媛使了点劲,大力推着,声音也提高了一些:“爷!快醒醒!起来换了衣裳!瀚旭……”

    终于把曲瀚旭推醒了,迷迷糊糊的道:“干什么呀……媛儿……”

    “起来把棉袄脱了睡,穿这么厚怎么睡得舒服啊……”邱泽媛拉着死沉死沉的曲瀚旭起来,急忙的给他解着领口的扣子。

    曲瀚旭脑袋耷拉来耷拉去的,最后扑倒在她身上,立刻又鼾声如雷了,邱泽媛又好气又好笑,嘟嘟囔囔的说着:“就你最实诚!每次喝酒都是你烂醉如泥……”

    好不容易把他外衫脱了,棉袄扒下来,曲瀚旭跌在枕头上,呼呼大睡,邱泽媛倒忙的出了一身汗,还弄得浑身酸软,急忙的将自己的衣裳脱了,也赶紧钻进被窝睡了。

    睡得迷迷糊糊间,却感觉有人在自己身上乱摸,邱泽媛呢喃了一声,身上就沉重的翻上来一个人,搅得她终于睡意全无,彻底的醒了过来。

    曲瀚旭伏在她身上,四处的吮吻着,感觉她醒了,就上来亲她的唇,吃吃的笑,一股酒味直接钻进了邱泽媛的嘴里,她伸手打他:“也不叫人好好睡觉……”

    “嗯……”曲瀚旭好像贪吃的孩子一样,趁着她说话,急忙的伸进去在她嘴里吮吸缠吻……

    好容易放开了,往下吻去,邱泽媛断断续续的说着:“刚刚……有个人进来给你倒水……还干什么了?”

    曲瀚旭扳开她的双腿,在腿间摩擦了一会儿,便用力的挤了进去,激动的浑身打了个激灵,急速的冲击起来:“……谁……不知道……”

    “偷偷……亲了吧……”

    “亲谁……”曲瀚旭嘟囔着,一面不停的大动,一面俯身咬住她的唇,吃吃的笑着:“……亲你?”

    “坏……蛋……”

    一时云雨收尽了,曲瀚旭趴在她身上也不下来,心满意足的叹着气,半晌才问:“你刚刚说什么?”

    邱泽媛双手在他的背上轻轻的抚摸着,低声道:“没什么……”

    “怎么没什么,刚刚说我偷亲谁了?”曲瀚旭一手用力的揉捏着她的软|乳,嘴在她的耳垂处轻轻厮磨着。

    “……逗你玩呢,我知道你没有……”

    “到底是谁呀?谁亲我了?”

    又变成亲他了,邱泽媛笑了,笑了半天才低声道:“有个洗衣房的管事,居然趁屋里没人进咱们屋了,说是你要水喝……”

    曲瀚旭一听就怒了,直起身大声问道:“是谁?!胆子竟然这么大!”

    他这样一动,两人还合在一起的地方又被顶了顶,邱泽媛不由自主的呻吟了一声,接着就红了脸,曲瀚旭的怒气也消了,笑着凑上来轻轻的吻她,低声的说道:“你当家这么多年了,还有人敢瞧不起你么?”

    “不是,你想哪儿去了,现在没人瞧不起我……”她侧头在他肩上亲了一下,低声道:“那个管事,原来是……算了,没什么。”

    “把她赶出去吧!这样大胆。”

    “嗯,好!”邱泽媛这一声回答的倒是干脆。

    夜更深了,屋中吃吃的笑声一直徘徊着,良久良久……

    ……(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