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家有财妻

446章 久别重逢

    夜晚寒冷的凉风已经穿透入骨,周围沙沙的落叶声回响,萧瑟寂寞的秋意已经浓重的洒满了大地。

    几片残叶被秋风吹起,在地上打着旋儿,飞向袁瑜蓉走得位置。袁瑜蓉急忙要躲开,被曲瀚文拉着往前跑起来。

    他们将筱玥和筱蕊送回院子,两个女儿如出一辙的全都是搂着曲瀚文的脖子不松手,不厌其烦的问爹有没有想她们?曲瀚文耐着性子,好不容易哄睡了两个女儿。

    两人正在回屋,和着依稀清冷的月光,走进了温暖的家中。袁瑜蓉还没有来得及感慨的看一看离开时日久了的屋子,就被从后面抱去,直扑大床……

    月亮映照在窗橱上,透明光亮,冷冷的月光洒在白皙的肌肤上,却闪着灼热的光芒。

    “瀚文……”袁瑜蓉的声音轻柔却又带着些气喘,屋中雾气氤氲,惹人遐思。

    曲瀚文搂着她坐在自己身上,埋首在她的胸前吮吻着,双手在她的背上来回的滑动,好半晌才模模糊糊的答应了一声:“嗯?”

    “今天……一直都有人,我没空问……打得你严重么……”

    曲瀚文吃吃的笑起来,咬住她胸前,含糊的道:“你看看?还是不要了……”

    “怎么?!很严重吗?我看看……”袁瑜蓉有些紧张,浑身绷紧了。

    曲瀚文继续吃吃的笑,抬起脸来看她:“你看看我的表现就知道严不严重了……”他嘴里调笑着,眼睛却专注的凝视着她,紧盯着她轮廓优美的脸庞,雪白无瑕的肌肤,双手不停的剥着她的衣裳,柔白的身躯渐渐的裸露出来……

    唇齿纠缠,吮吸噬咬。他看着她眼瞳深处自己的身影,喘息着耸身顶了进去,轻轻的厮磨,然后就狂猛的冲撞起来……

    藕荷色的幔帐上绣着五彩斑斓的芙蓉花,此时一团团的好似一朵朵的盛开,在袁瑜蓉眼前放大,绽放,在他深浅不一的撞击下。她浑身酥软,攀着他魂飞天外……

    胸前巍巍抖动。如波涛汹涌,白嫩欣长的大腿勾紧了他健硕的腰身,让他如腾云驾雾,急速飞升……

    皎皎月光渗入屋中,桌上的玉兰灯散发着微弱的光,盥洗间水声清幽,透明的水珠顺着她洁白的身躯蜿蜒落下,湿漉漉的头发贴在额上和脖颈,浑身都散发着暧昧凌乱的气息。

    曲瀚文站在她身后。从后面拢住她饱满的胸脯,身子紧密的贴合着,用膝盖顶开她的双腿,水声静止了,细碎的呻吟却又响起。在屋中盘旋回转,声声低吟。细碎的叫着他……

    “瀚文……夫君……相公……”

    精瘦却又强壮的身躯撞击的频率不断的加快,前面的人娇吟声随之急促起来,夹杂的呻吟更浓……

    “蓉……妹妹……”他喘息着低叫一声……

    ……

    浮云遮住了月光,屋中的灯光终于也渐渐的暗了。最后全都熄灭了,袁瑜蓉一双修长圆润的腿跨在他身上,伏在他胸前,脸倚在他心脏的位置,听着他的心跳声……

    “现在还看不看?”

    “看什么?”袁瑜蓉声音轻柔的好似风拂过。

    曲瀚文心里痒痒的,低声的调笑:“你不是要看看我打的严不严重么……或者刚刚的表现你很满意?”

    ‘啪’!袁瑜蓉轻轻打了他一下,一声脆响,曲瀚文笑着又翻身,重新把她压在下面,在她唇上轻吻着,袁瑜蓉却伸出舌头挑逗了一下他,又嬉笑着缩回去。

    曲瀚文吃惊的‘咦’了一声,急忙追逐着,低低的吃吃笑:“看样子是还没有满意……”

    “才不是……我有话……”袁瑜蓉的话被堵住了,主动招惹旷了几个月的男人,下场是很……火热的……

    ……

    夜凉如水,外面似乎开始刮风,强风摇撼着大树,树叶‘哗哗’的作响,室内室内龛焰火红,香味萦绕。

    曲瀚文下去点了烛火上来,英俊的面容在烛火摇曳下,唇红齿白,俊美的好似一块美玉一般,散发着泠泠清光。

    伸手将袁瑜蓉搂进怀里,就这么一会儿的时间,她露在外面的胳膊已经清凉如水,他爱不释手的在洁白的藕臂上来回的婆娑着,另一只手将两人身上的被子拉高,将她严严实实的盖住。

    袁瑜蓉浑身软绵绵的没有一丝力气,只是在他将被子拉高到颈项下的时候,不舒服的扬了扬下巴,曲瀚文急忙将她的身子往上扶了扶,搂紧在自己怀里,将被子盖在她的肩头。

    她温顺的伏在胸前不在动了,他便伸出手在她身上抚摸着,很熟练的往前胸抚去,握住了揉捏起来……

    随着她的战栗,他的呼吸又急促起来,不安分的手也用力了很多,随着她的挺立,他也忍耐不住,重新翻过来伏在她身上……

    ……

    昏黄的烛火仿佛是夕阳的霞光涂抹在她晶莹剔透的肌肤上,屋中流动着一股暧昧的气息,仿佛是茉莉花和晚香玉的清香,一阵阵的飘进曲瀚文的鼻中,馥郁的暗香缓缓流动着,萦绕在两人的身边。

    曲瀚文看着她的面容,细细的看着,一丝地方都不放过,桃花般的容貌,端正秀丽的鼻子,樱红的小嘴,还有那闪着聪慧却又忠厚光芒的眼睛,浑身晶莹剔透,他看了一遍又一遍,喃喃的说着:“时时刻刻都在想你……”

    两人安安静静的搂紧了,袁瑜蓉疲惫的正要睡去的时候,曲瀚文轻抚着她的肌肤,低声说话了:“蓉妹妹,今天大哥跟我说,既然你回来了,就赶紧把曲瑾蕈过继过来。”

    袁瑜蓉心中顿了顿,终于明白邱泽媛今天是为什么了,她道:“不是说等我……三十么?”

    曲瀚文叹息着道:“若是等到三十,还不知道要牵出多少是非呢。我的这个案子,开始的时候,居然族里的人都信是我干的,就是因为……早些过继了。你心情也能宽松。”他感觉到袁瑜蓉眼睫毛好像是刷子一样,轻轻的在他胸膛处刷了两下,知道她眨了两下眼睛,笑了。

    “我觉着……还是等等吧,我也不是……”袁瑜蓉结巴了一下,才叹口气道:“想想四弟妹也真可怜,我也是当娘的,被人抢走孩子的心情。我多么理解!”

    曲瀚文听得惊奇,‘咦’了一声要起来。袁瑜蓉轻抚着他的胳膊,低声道:“我知道……是已经说好了的,而且我也不是坏人,不能说抢……”

    她轻轻的在曲瀚文胸前亲了一下:“可是,这种过继其实就是抢,只不过是我这个成天和她笑着,和她很好的二嫂……事情反过来,要是我的儿子……我想,我可能没法答应。也不知道四弟是怎么跟四弟妹说的……”

    “是不是四弟妹反悔了?说什么了?”

    袁瑜蓉急忙的抬起头摇着手:“没有没有!一句不合适都没说!反而还生怕我难受。要挤出点笑来……不过我说了,我也是当娘的,这种心情能不理解吗?”

    “那你到底想怎么样?”

    “我想,还是等我三十岁的时候再说吧,到时候……没准能生俩儿子出来。也不用为难了……”袁瑜蓉喃喃的道。

    曲瀚文‘嗤’的笑了:“生俩?一个我就满足了!不过,现在不过继。说你的人多,你怎么受得了?”他摸了摸下巴:“而且我年纪越大,逼你得人越多。”

    “宁可我受点闲话,也不想叫四弟妹现在这样难受……毕竟是我要抢她的孩子。”袁瑜蓉叹口气道:“不是我心地善良的好似……仙女儿。而是,我懂做娘的心。”

    “唉!你呀,你知道大哥叫你现在过继的意思吗,就是……”

    “我知道,就是孩子还小,我现在好带,长大了跟我亲,”袁瑜蓉道:“我去跟大哥说……”

    “那倒不用……唉,你既然是这样决定,就不用去专门说了。”

    “可是……大哥一番好意……”

    “我去说行了。”曲瀚文道:“大哥只是希望他的兄弟过的都好,没有一个有烦心事的。”

    “是啊……”

    ……

    曲瀚文去和曲瀚侠说了,曲瀚侠听这是二弟妹的意思,也只能点头。袁瑜蓉不急着过继,也有想法,她是很明白的,生男生女不是什么天注定,也不是求来的,她也不会偷懒,这样总会生子的。

    就算是被人说三道四,也比现在从襁褓中把孩子从邱泽媛手上抱来强。就算是真的到了三十岁也没生,那时候再过继曲瑾蕈,孩子大了,也跟他亲生母亲不会生分。自己求的就是个名分,何必非要把人弄得难受呢?

    她们是十月初回来的,很快就要到下元节了。

    还有更巧的,袁瑜蓉回来的第二天,高荣琼领着一家子剩余的女孩儿,来曲府门前闹,问曲家要她的两个女儿。

    俗话说,不怕楞得横的,单怕撒泼打滚不要命的,高荣琼一到曲家门口,就拉长了声音嚎起来,将她的两个宝贝女儿说的好似天仙一般,将曲家说的便是地主恶霸,抢了她的女儿不要紧,还始乱终弃!

    门房急忙往里面禀,方氏院门正好立着几个管事娘子,一听这事全都出来看,香菊吩咐去叫人,于是一会儿,几个五大三粗的婆子出来了,再加上院门已经候着十来个下人,其中还有几个护卫,全都摩拳擦掌等着吩咐呢!

    香菊一声令下,叫把这一家子无赖拖走!

    那高荣琼也是有备而来,一看到这架势,立刻伸手把自己的头发抓乱,披头散发的站在地上叉着腰:“我看谁敢过来!”

    “还怕了你这泼妇不成?!”那些护卫还不知道厉害,几个人互相是个眼神,打算上去一人揪一个,把她们给揪的扔出这条胡同去。

    那高荣琼看几个大汉过来,伸手将自己的衣襟一扯,露出里面白生生的胸脯和粉色的主腰,就在护卫们还在愣神的时候,高荣琼一不做二不休,一把将主腰也扯下来,得意洋洋的挺着一对乱颤的大白瓜,这一次更是得意了几分,斜睨着护卫中长得最英挺的一个,声音都腻了些:“我看谁敢上来?”顺带的抛个媚眼。

    最前面的护卫们臊的满脸通红,忙不迭的往后撤,后面的来不及后退,就被踩到脚,然后几个人踉跄着后退,狼狈不堪。

    高荣琼看到自己居然还能引起这样震撼的效果,得意非凡,愈发的抖着一条腿,那大白瓜颤动的也愈发厉害。

    护卫退了,后面站上来几个膘肥体壮的婆子,上来就撕高荣琼的头发:“这不要脸的我拖到大街上叫人看看!”

    高荣琼不等她们的手碰到自己,就一头冲进第一个婆子的怀里,讲那个婆子冲的跌撞在地,她也顺带的滚倒在地,也不起来,顺势撒泼打滚的在地上滚起来,声嘶力竭的大喊:“杀人了!快来人看看!我今天也不活了……”说着正好滚到了门口的台阶处,用头用力的撞曲府门前的台阶,登时额头就撞破了,鲜血直流。

    那些婆子见这泼妇既不要脸,也不要命,还真束手无策了!转头看向门内的几个管家娘子。

    樊简氏一看闹得太大了,又恐真的闹出人命,自己几个担待不起,急忙道:“现在只能去找四奶奶回禀!”

    朱曦怀了身孕,当家的便换成了邱泽媛。

    香菊也没了主意,只能点头,众人正要去,大奶奶方氏身边的丫鬟叫小屏的过来了,道:“大奶奶问门口是什么事。”

    樊简氏急忙上去拉着她说起来,方氏在院中大概有些听说,小屏不止是来问话,还有话吩咐,听完了她们说的,便点头道:“我马上去回了大奶奶!还有,大奶奶刚刚传下话来,叫门房的听着,今后但凡是族里的事情,不用去麻烦其他的几位奶奶,只管往上房院回!”

    门房和婆子急忙答应,小屏扭身回去了。

    香菊想了想,料定大奶奶知道了情况,必定会调派人手,跟樊简氏说了一声,吩咐门房把门插起来,几个管家娘子带着那些婆子来到上房院。(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