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家有财妻

353章 惊怒

    朱曦惊叫一声就把曲瀚铣当成是挡箭牌一下子缩在他身下曲瀚铣也惊得叫了一声,忙不迭的伸手抓凉被过来遮挡身体,扭头看去,帐子外面隐隐约约站着一个人。

    一股怒气火山一般爆发了!

    曲瀚铣怎么都没想到,有人这样大喇喇的进了自己的洞房,自己居然一点都不知道!他不知道这个宫女进来多长时间了,只是感觉被偷窥了,被羞辱了!

    他愤怒的坐起身,抓起床脚的长衫穿上,边穿边气的浑身发抖。

    朱曦终于反应过来了,其实洞房中的事情,刘嬷嬷跟她讲过,她那时候羞得不敢听,迷迷糊糊的也没有记住多少,只是知道,事后宫女会进来给妫‘洗洗······

    她当然不敢问,更不好意思质疑,刘嬷嬷从小就进了宫,这都是宫里传下的规矩……

    看到气的发抖的曲瀚铣,她慌乱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原来驸马不知道…···她现在才知道,刘鳞嬷跟自己说的,驸马竟然不知道,这该怎么办?她已经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蜷缩着身子,水汪汪含着委屈的眼睛看着穿衣的曲瀚铣。

    曲瀚铣脸涨得通红,怒气腾腾的穿上衣裳,又将被子给朱曦遮盖好,转身一下子拉开了帐子,刚刚没看清楚,外面竟然站着两个宫女,一个端着水盆,一个手里拿着白色的绫帕,室内的门也大开着,刘嬷嬷站在门口。

    曲瀚铣瞪着打开的门,这么说,刚刚门就是一直开着的?!自己的洞房,是在这几个人的眼皮子底下进行的?!自己刚刚做的事,和朱曦说的话,全被她们看去听去,自己堂堂男人,被这几个该死的疯癫的女人蒙在鼓里……

    她们……简直没把自己当人…···

    曲瀚铣完全气疯了越想越往令他更生气的地方想去,再好的脾气也忍受不了那种被彻底羞辱的怒气,他扬起手,恶狠狠的向站的最近的宫女脸上打去!

    ‘啪,的一声脆响!伴随着惊叫银盆的水溅了出来,接着一下子掉落在地上,发出震耳欲聋的声响,水已经泼洒了一地!

    那个宫女被打的一个趔趄倒在了地上,另一个宫女惊叫着跪下了,门口的刘嬷嬷惊叫着喊:“驸马!你这是做什么?!”冲了进来。

    曲瀚铣指着她浑身乱颤:“谁让你进来的?滚出去!滚!”

    刘嬷嬷迟疑了一下,驸马爷就好像狂怒的狮子一般!她被震住了站在屋中间呆着。

    朱曦忍不住了,掩着被子坐起来,看到被打的跌在地上的宫女和傻站在屋中间的刘嬷嬷,轻声说了一句:“驸马······她们是伺候的人……”

    曲瀚铣猛地转身看着她:“你知道?你叫她们这样的?!”

    朱曦被他愤怒的发红的眼睛盯着,也慌了,大惊失色的想要否认。

    刘嬷嬷听见公主为自己说话,腰杆子就硬了些,在看到公主露出那惊慌的神情原本的迟疑惊惧彻底消失了,心中的愤慨立刻升腾起来!那不应该是公主露出的神色!公主应该是高高在上的,谁也不应该让公主惊慌驸马也不行!公主的权威不容侵犯!即便是成了亲,公主依然是君,驸马依然是臣!

    她挺直了腰杆低沉声道:“驸马请自重!这是宫里的规矩!奴婢们没有做错什么,驸马若是敢这样质问公主,休怪奴婢叫外面的侍卫进来!”

    曲瀚铣猛地转过头来看着她,气的浑身颤抖。

    朱曦马上觉着不妥,可是,她没法出声阻止刘嬷嬷说下去,宫里在这方面的规矩,向来是刘嬷嬷怎么说那就怎么是,她没法反驳。

    虽然她觉着刘嬷嬷后面那一句说的太过分了,可是,她该怎么说,怎么阻止?

    刘嬷嬷冷冷的道:“驸马出身民间,不知道宫里的规矩如今和公主圆了房,奴婢会一一和驸马讲清楚,今后驸马要依足了规矩行事!”

    曲瀚铣手指颤抖的指着她,半天才从牙缝里挤出来一句话:“这是我家,不是宫里!”

    “不管是哪里,君是君臣是臣!俗话说上床夫妻下床君子,驸马和公主,上床是夫妻,下床是君臣!驸马要记着,这是宫里的规矩!”

    曲瀚铣气的只恨不能把这个老虔婆的嘴撕了!走过去挥起手就给她一巴掌!怒道:“不知廉耻没有伦常的东西!偷窥主子的房间,竟还敢大言不惭!”

    刘嬷嬷万没有想到想到驸马竟然敢动手打自己!她捂住脸吃惊的尖叫了一声:“你竟然敢……”

    曲瀚铣冷笑:“我竟然敢?我是主子你是奴才,你竟然敢这样质问我?!下贱东西,滚开!”

    他转身去床上拿自己其他的衣物,朱曦惊慌无措的看着他叫:“瀚铣……”

    曲瀚铣盯了她一眼,拿着衣裳头也不回的出去了!

    朱曦呆呆的看着大敞的门,眼泪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滑了下来,哽咽着叫了一声:“瀚铣……”哭了起来。

    刘嬷嬷没想到驸马爷竟然敢打她,竟然敢撇下公主出去了!这是公主的洞房花烛夜!

    呆了半天,看到哭的伤心的公主才冲上去,又不敢坐在床边,只能跪在床头劝着公主:“公主,您是千金贵体,千万别生气,哭伤了身子,奴婢就是……”

    “别说了,你别说话····…”朱曦全身都裹进被子,放声痛哭起来······

    那两个宫女脸色煞白的跪着,刘嬷嬷看着痛哭的公主,一迭声的安慰着:“公主,不是公主的错,是驸马的错,驸马不懂宫里的规矩,奴婢请公主万勿悲伤……”

    朱曦一句话都听不见,她只是知道,自己现在的感受,就是难堪、痛苦,只想放声痛哭……

    曲瀚铣冲到了院中,到处一片漆黑,屋檐下还站着两个宫女,从他出来就跪下了,低着头好像是木头人一样。

    曲瀚铣心中的愤怒无以复加过去将侧院门从里面打开,踩着重重的脚步去了书院,打开屋子进去,进了熟悉宁静的书房重重的坐在案桌后面的椅子上,黑暗中呼呼地喘着粗气。

    新婚夫妻翻脸吵架,谁能知道,现在别的院子都静悄悄的,各自演绎着自己的生活···

    袁瑜蓉长发散着,正在床上和曲瀚文嬉戏。

    曲瀚文坐在她身后,双手拢在她的胸前·揉弄着饱满的胸脯,嘴唇在她肩上点点的亲吻,顺着肩膀亲到了耳后,轻声道:“还生气吗?”

    刚刚袁瑜蓉被他压住,急忙的喊停,赶紧的将筱那边大丫鬟的事跟他说了,曲瀚文听了也恼火,听她说了已经处置了两个丫鬟·这才消了气。袁瑜蓉絮絮叨叨的边说着香菊进言的事情,边自责着自己不是个好母亲,说到生气的地方·自然把他当成泄愤的目标,在曲瀚文的肩上咬了好几口。

    曲瀚文本来好好的劝慰她,谁知道把自己填陷了进去,一被咬就想起自己和她圆房的时候,兴奋劲上来,不管不顾的兴致勃发,堵上嘴不再叫她唠叨,赶紧的把自己的欲望拿出来,在她身上四处的点火,以最快的速度共同燃烧……

    两人从床上纠缠到了盥洗间·把盥洗间浴桶的水搅翻的全都洒在了地上,又回到床上。

    袁瑜蓉自己觉着身材胖,是因为后世已经养成的固有的审美观,后世的那些瘦骨嶙峋的身材那才叫好。

    而曲瀚文的眼里,她现在才是最好的身段儿,以前的修长纤细·那也是好的,介于闺女和妇人之间羞拢朦胧的风情,半推半就的欲语还休,叫他时常在大白天里,想着她就兴奋起来······

    而现在,一身的凹凸有致,丰腴肌肤,滑腻弹跳,在床上便是万种风情,黑漆漆的长发掩着白皙嫩滑的肌肤,勾魂夺魄,令他疯狂的沉迷…···

    “嗯······生气······等我明天……”袁瑜蓉还在想着回答他的话,胸前被揉的敏感异常,不由得有些眩晕,声音呢喃着,变成了一种难耐的呻吟······

    “你还要啊······”暗哑的声音划过曲瀚文的耳边,他战栗起来,张嘴轻咬住她的肩膀,然后松开,看着白皙的肌肤上印下浅浅的牙印,吃吃的笑:“要,还要,今晚上要得你欲仙欲|死······”

    当曲瀚文终于餍足的瘫倒在她身上的时候,袁瑜蓉意识恍恍惚惚的,一个手指头都动不了了,迷迷糊糊的,感觉到床动了,曲瀚文似乎是起身穿了衣裳……

    浑身突地被凉水包围了,袁瑜蓉猛地打了个突醒来,以为自己溺水了,慌得急忙仲手乱抓着。

    “哎呦,吓着了?!”曲瀚文吃惊失笑的声音传来,接着袁瑜蓉感觉被抱住,她条件反射的紧紧抱住他,心中感觉终于安全了······

    她缓缓睁开眼,原来曲瀚文把自己放进了浴桶里。

    水不太热,不过这种天气正好,她已经完全的清醒了,可依然浑身懒洋洋的不想动,任由他轻轻的给她洗了身子,擦拭了抱起来走到内室放在床上。

    “我过两日叫人来把盥洗间修葺一下,后面修个倒座间,开个门,叫丫鬟们收拾换水的时候,从那边进来就行,不用经过屋里。”曲瀚文喃喃的说着,手轻抚着怀里袁瑜蓉的长发。

    袁瑜蓉轻轻的‘嗯,了一声,把身子埋进他的怀里,两人很快就睡着了。

    三房院。

    朱曦拥着被子哭了半个多时辰,刘嬷嬷怎么劝都劝解不下,最后都慌了,想找孙嬷嬷来,可是现在别的院门都锁着,孙嬷嬷如今也不和她们住在一块儿,就在她劝的口干舌燥的时候,朱曦终于慢慢止住了哭声,躺下背对着外面。

    刘嬷嬷拿来帕子,公主也不理,把自己蜷缩的好像虾米一样,刘嬷嬷示意宫女再去端了水,进来轻声请公主起身擦洗,朱曦总之是一动不动,刘嬷嬷知道公主这是生了自己的气,只能出来。

    出来问门口的两个宫女,驸马去了哪里?宫女说去了书院了,刘嬷嬷松了口气,进来坐在隔间的值夜宫女的床铺上,呆呆的想着。

    今晚上自己难道有话说的过分了?刘嬷嬷想了半天,也没觉着有什么过分的话,驸马那么对待公主,那才过分!公主是什么人,他怎么能前一刻还在温存,后一刻就那么翻脸不认人!公主能受得了吗?!驸马……驸马真的是太不该了!

    进屋伺候,别说宫里,就是一般的勋贵人家也有这样的规矩!驸马家……虽说是豪商,到底出身低了,竟然连这个都不能接受,竟然还说什么不知羞耻……这是驸马该说的话么?!

    刘嬷嬷越想越气,没想到自己一点的不是,全在派曲瀚铣的不

    书房呆坐着的曲瀚铣,从愤怒的情绪中慢慢的走了出来。他性格向来内敛,凡事都能替别人着想,今天这事要不是因为如此私密,他也不会发这么大的脾气。

    现在想想刘嬷嬷说的话,他倒不是那么生气了,他也是做过京官的,皇宫内院的那些太监嬷嬷什么派头,他也不是没见过。

    不过,理解并不代表就认同,尤其是自己和娘子床第间的事,他是绝对不能接受刘嬷嬷那样的‘宫里的规矩,!

    夫妻,是这世上最亲密的两个人,夫妻间的亲密却要被其他的人窥探,这样的‘宫规,,曲瀚铣无论如何接受不了。

    他从没有打算过纳妾收通房,他接受的是哥哥和嫂子们的一夫一妻,也羡慕他们一对对夫妻之间那无意识流露出来的默契,眉眼间的情意,暗想着自己和朱曦,也要做到那样的默契。

    可是,今晚上那两个宫女,和通房有什么区别?朱曦是自己不明白,还是她实际暗示自己,那两个就是通房?

    如果是这样,曲瀚铣真的感觉很失望,他以为,他和朱曦这两年的相处,虽然没说开这件事,但实际这件事上已经心灵相通,达成默契了。

    自己的哥哥和弟弟的例子都摆在那里,她难道看不见么?

    如果真的要收通房,为什么要收你的人?你也和一般的妇孺一样,用自己的贴身丫鬟来拴住自己丈夫的心?

    我为什么要受你的摆布?受刘嬷嬷那个十年老妖精的摆布?真的若是收通房,我身边的丫鬟难道不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