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家有财妻

352章 洞房中

    曲瀚文一口气喝了那杯橙子黄酒汁,这才重新上床来,搂着袁瑜蓉接着道:“大哥还派人给老四去个信,叫他出去躲几天,说老五疯起来是什么事都做得出来的人。”

    “你说五奶奶这样有什么好?吃亏的还不是自己?闹开了,她被休,四爷却毫发无损,出去躲两天就没事了······真不公平。

    曲瀚文捏着她的鼻子:“你又开始了!五奶奶偷人,这样的淫妇不该休了?”

    袁瑜蓉分辨道:“休是该休了,我是觉着······四爷也应该受到惩罚。”

    “惩罚?有人惩罚他,他也好过不了。”曲瀚文道。

    “谁?怎么惩罚他?”袁瑜蓉马问道。

    曲瀚文失笑道:“你操心这个干嘛?!管谁惩罚他!我是再不愿意给他们这桩破事多操一点心!今天耽误了我们喝酒不说,还差点耽误我的春宵!”

    “什么……”袁瑜蓉怔了。

    曲瀚文就笑着压在她身上:“你忘了?今天乞巧节呢!为夫憋足了劲今晚上要好好伺候娘子……”

    袁瑜蓉‘噗嗤,的笑,扭开头:“不害臊······”

    曲瀚文果然很不害臊的低语:“瞧把你高兴的······”

    ‘啪!,清脆的拍击声,这脱衣裳的速度······真快······

    三房院这边。

    孙嬷嬷她们都出去了,屋里安静了,曲瀚铣心中一松,马上就想起刚才的事,他又羞又愧,看着前面某处发呆······

    这都过去这么多年了,从二哥娶了她之后,自从见过她之后,他就努力叫自己平静,多年的不见面到了现在,他连自己都以为自己很平静了,没想到,冷不防的在他自己也是一点准备都没有的情况下,竟然露出了真心……

    二嫂吃惊的不敢相信的眼睛似乎就在眼前,曲瀚铣又羞又愧,不敢抬头,生怕现在抬起头来,看到的仍然是那双吃惊不敢相信的眼睛……曾经多么信任多么不防备的眼睛,突然的被事实惊呆了!

    不刚刚自己想错了,她从来都不是他的,即便是很短的时间,也没有过,她的心里从来没有过他,她一直都是二哥的,从下聘·……不,从很小的时候开始。

    下聘那没什么,只是自己代二哥去下了聘而已,不管真的是怎么样现在已经必须是那个样子了,没有人想知道真实的情况是怎么样的,就是自己,也不应该再想。

    曲瀚铣羞愧难当,心跳加速,呼吸急促,恨不能找个没人的地方住下,再也不出来见人了……

    床边坐着的朱曦,听见他微微急促的喘气,脸更红了也更惊慌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现在的她,真希望自己头上有个盖头能遮掩住自己······

    屋里静悄悄的,两人都是一动不动。

    堂屋的刘嬷嬷急的来回走,又贴在门上听屋里还是没有动静。刘嬷嬷一时竟没了主意。

    她是宫里出来的,若是在宫里,若是……一般的人家娶了公主,她都能做主,现在就命选好的宫女进去,服侍公主和驸马更衣、圆房……

    可是在这里不一样,在驸马爷可能永远不会纳妾收通房的情况下,她不想叫两个宫女在旁边伺候,不希望这两个宫女成了不言而喻的通房…···

    可是现在,她又着急了,宫里千百年传下来的规矩还是有道理的!现在里面······不就没动静?驸马太害臊了?抹不开面子?或者···…完全不懂?

    这也有可能!曲家虽然是大户人家,可是,不是没有收通房丫鬟和妾的习惯么?那驸马呆呆的,父亲又是早都去世了,曲二太太又是那么个人,必定是不会给儿子操心这方面的事,哥哥们想不到,嫂子们更不可能!所有,驸马真的有可能什么都不懂······

    越想刘嬷嬷越觉着有可能!急的她也浑身冒汗了,在门口走着脚步就重了点,想了想,提醒的在门口咳嗽一声,轻声唤道:“天晚了,公主、驸马歇息吧。”

    声音虽然很小,但是在静寂的房间,还是突如其来的将屋里愣神的曲瀚铣惊醒了。

    他浑身一惊!不由自主的看了一下门,然后立刻看向床边,朱曦坐在床边,手里红色的帕子已经扭得成了一团,身子······似乎在微微发抖。

    曲瀚铣看着她,看着她颤抖的身子,满心的怜悯心痛全都升了起来,这两年,他和她几乎成了朋友,从开始的不得不去看她,到后来的每天都想着去看看她,他是已经将朱曦看成是自己的女人了。

    可是冷不防的,今天……他犯了大错······

    他站起来,走过去坐在了床边,嗫嚅了一下,想着把刚刚的事情跟她说了…···应该说的,君子不欺心,他是自己的娘子,自己对她应该毫无隐瞒…···

    朱曦自从他坐在身边,就觉着自己呼吸都不敢了,浑身抖得更厉害,害怕又期待,心情紧张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偏偏这时候,门口的刘嬷嬷又出声了,轻声叫:“驸马,熄了灯吧……”

    曲瀚铣微微的皱了下眉头,只能站起来,过去将蜡烛和灯吹熄了,希望门口盯梢的这个嬷嬷看到屋里灯熄了,就能走了······

    大红烛在堂屋依然是亮着,这一对红烛要亮到天明呢,刘嬷嬷看到屋里终于黑了,心头微微的松了口气。

    曲瀚铣重新坐在朱曦身边,外面依然亮着,屋里便也不是很黑,他能看见朱曦通红的脸颊,颤抖的睫毛,他舔舔嘴唇,正要说话。

    突然,朱曦一下子靠在了他的怀里,身子依然颤抖着,声音也颤抖的可怜:“别……别这样看我……我怕…···”

    软玉温香突然的抱了满怀,曲瀚铣浑身也开始发抖,双手却不由自主的,抚上了她柔软的双肩。

    门口听着的刘嬷嬷终于听见了床‘吱呀,的声音,隐隐听见公主好像是轻叫了一声,她松了口气,这才离开门边。

    内室的房门和堂屋中间有道五尺宽的过道靠窗户的地方横摆着一张长五尺,宽只有一尺半的半榻,这是给晚上值夜的丫鬟预备的。

    原本三爷自己住着的时候,这里摆着的是一张黑漆松木大案上面放着一只北定瓶,里面一般会插着一支白菊或者秋菊,旁边有时候会摆●本书。刘嬷嬷来了之后,看这里的摆设,也知道三爷身边的丫鬟是不进房的,心中满意之余,当然把这里恢复成半榻公主过来住了,晚上必须有宫女值夜,端水伺候,这都是当然的。

    刘嬷嬷此时过去坐在值夜的宫女睡觉的半榻上,示意外面的宫女去准备吧。

    两个宫女急忙的转身去端水。

    现在夏天,朱曦穿着的大红纨绮纱罗衣,和里面的丝绸内衫光滑无比,曲瀚铣轻轻的揉了两下罗衣就滑了下去,露出里面白色的内衫,和半截雪白的肩头……

    曲瀚铣脑子完全昏了想说的话已经全都飞走,眼睛紧盯着那欺霜赛雪的雪白,只想······只想看到的更,心中突然的升了起来一股莫名的焦躁,心突突突跳的着急……

    他的手伸向了那一片雪白,入手光滑细嫩,他不能自己,顺着肩膀往后摸,内衫被拂开了,大半个雪白的胸脯露了出来胸前浑圆的软玉,和大红的肚兜……

    朱曦浑身都软了,闭上眼任由他作弄。

    曲瀚铣将另一边的内衫也拂到后面,两边的肩膀全都露了出来,中间半裸的乳沟,他嗓子冒火盯着那隐隐约约露出的峰峦起伏,很想把嘴凑上去亲吻,又想用力噬咬……

    可是他终究没好意思按照心里想的做,抬头看朱曦的脸,原本雪白的肌肤,如今变成了大红的,跟床上的被褥子一样红······

    他看着她的脸,双手在她身上抚摸着,颤巍巍的,好像偷偷摸摸一般来到胸前,顿了顿,猛地伸手从前面裸露出来的地方伸了进去……

    两人一起战栗了一下,朱曦身子更软了,软软的靠着他,他揉着手中的绵软,脑子一片空白,什么也想不到,只是按照本能,颤抖的将她身上的衣裳脱了……

    手一点都舍不得离开滑嫩的肌肤,轻柔的抚摸着,有些慌乱的解着自己和她身上剩余的衣物,朱曦感觉到他的手摸向自己的禁地,下意识的往后躲闪,曲瀚铣也是下意识的往上欺近,压在她身上,不理她的挣扎,手终于摸到了自己想摸的地方……

    曲瀚铣感觉身下的朱曦身上散发着一股幽香,淡淡的从来没有闻过这样的香味,他看着她红艳艳的嘴唇,问了一句:“喜儿,你身上什么香?”然后鬼使神差,不等她回答就将她的唇覆住,辗转吸吮着,摩擦着……

    紧绷的身躯紧压着她,腿间被硬硬的顶着,朱曦只感觉到他浑身的咄咄逼人,这一点都不像平常温文尔雅的驸马,她紧张,喘不上来气,害怕的想叫嬷嬷进来……

    曲瀚铣松开她的唇,觉着自己浑身好像要爆炸一样,感觉到她的害怕,却不能控制自己男人的本能,伸手将她的双腿扳开,扳的张开……

    朱曦窘的几乎要哭了,低低的发出一声似泣似嗔的声音,曲瀚铣急忙温柔的吻在她的唇上,想要安抚她,可是不经意间遇到了她的舌头,忙忙的竟然轻咬住了,无意识的吞咽着口中频生的津液,下面紧要处,由着本能抵住她摩擦着,顶弄着,寻找着进入的路径······

    被他揉弄的一股湿意传来,他下意识的就抵住,顶了一下······

    朱曦的似痛苦又似娇吟的叫了一声…···

    曲瀚铣感觉到湿滑,一挺身用力的顶了进去,瞬间就被巨大的喜悦冲击着,这感觉这么美好····…他放肆的律动,兴奋的冲击着,感觉自己快乐的飞升······

    朱曦紧咬的嘴唇慢慢的松开了,她无意识的呻吟起来,酸软酥麻的感觉慢慢的席卷她的全身,浑身一阵阵的痉挛······

    跳动的乳房突然被他握住,她敏感的战栗,酥麻的感觉从全身猛地回到了跟他紧密结合的地方,一瞬间就冲了出去······

    她扬起脸,胸脯挺了起来,娇声吟哦:“瀚铣······”

    曲瀚铣猛地被她痉挛的内壁绞住,快|感如电闪雷鸣一般划过全身,他痛苦又畅快的叫了一声,伏在她的身上不动了······

    帐子内弥漫着一股似麝似兰的味道,朱曦急促的呼吸使得她的乳房一时贴紧,一时松开,曲瀚铣的手伸上去握住了一方软玉,这才侧身离开她的身体,躺在床外,轻轻的揉着她,温柔的低头不断的在她脸上,唇上亲吻着……

    “喜儿……”他轻柔的叫。

    朱曦闭着的睫毛微微的颤动两下,慢慢的张开了,含羞的看着他,叹息般叫了一声:“瀚铣……”

    唇就被他擒住了,亲吻舔舐着,曲瀚铣食髓知味,沿着唇慢慢的滑向胸前,刚刚他看中的美好的浑圆,现在裸呈在他眼前,他把自己刚刚不敢做的做了,张嘴将她樱红含住……

    朱曦浑身颤抖,闭上眼轻轻的呻吟,不由自主的挺身靠近他,她自己都没觉着自己是在这样做……

    咂吻半晌,曲瀚铣又沿着精致的锁骨往上,吻住她的唇,在她的脸上、鼻尖上轻轻的点吻着,最后又重重的吻住她的唇······

    好一会儿,才松开了,曲瀚铣看着她红晕满布的脸蛋,贴近她的耳边轻声的问:“还害怕么……”

    说话的热气散在她的耳边,朱曦脸更红了,被他这样近的盯着,躲无可躲,只能掩耳盗铃的闭上眼睛,呼吸微微的急促起来······

    曲瀚铣低声的笑了,在她睫毛上轻吻了一下,轻声道:“喜儿,睁开眼,我有话和你说……”

    朱曦张开来了眼睛,看着他,声音甜腻:“说,什么呀······”

    曲瀚铣笑着亲了她一下,道:“嗯……说些体己话······我想和你说的话……”

    朱曦红着脸微微的点点头,正要说话,突听见帐子外面传来很轻很轻的声音:“公主,奴婢伺候您洗洗……”

    声音虽然已经压得很轻了,可这样隐秘的地方突然传来外人的声音,将里面的两人全都吓得魂飞魄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