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家有财妻

026章 恨难平(、!)

    026章 恨难平(、!)

    ————

    云绮妍登时被香菊的话顶的脸煞白,香菊又对着曲瀚文福身,又要再来一遍规矩的时候,曲瀚文挥挥手:“去吧……”

    香菊直起身,看了云绮妍一眼:“云姨娘,这里是奶奶的卧房,你要是想躺着、想倚着,还是请你回你的卧房去,不然……奴婢不知道还要不要说说规矩!”

    “你!”云绮妍大怒道:“大胆!”

    香菊冷冷的道:“姨娘是说奴婢?奴婢这还叫大胆?跟姨娘比起来,奴婢胆子已经很小了!”

    云绮妍煞白的脸又青了!她颤巍巍的站起身,似乎是想打香菊一巴掌,但是香菊站在那里,怎么看都比她看着要强壮有力一点……

    平常光顾着娇怯柔美了,没注意锻炼身体……

    又一想,在曲瀚文面前,受点委屈正好!正好叫表哥看看,那个女人的丫鬟都敢欺负自己!

    她颤巍巍的又转过身,不在理香菊,香菊也不耐烦看她的表演,转身哼了一声走了。

    厢房和卧房门对着门,这边声音不小,袁瑜蓉自然听得清清楚楚,不过她还是没转身,也没有说话,只是在香菊进屋的时候说了一句:“把门关上。”

    香菊关上门,终于忍不住了,低声道:“姑娘,您为什么避让?她……那个贱妇躺在您的床上,您都可以上去给她一巴掌!”

    袁瑜蓉笑了一下,道:“那个……已经不是我的床了。”

    “什么?姑娘……”

    袁瑜蓉道:“说了你也不懂……”她笑:“把我的妆盒给我!”

    香菊撅着嘴将妆盒给她放在桌上,袁瑜蓉打开了,从里面将桃木梳拿出来递给她:“给我梳头,我要睡觉!”

    香菊只好压下满腹的疑问,接过梳子来。将她头上的头饰轻轻的拿下来。

    袁瑜蓉看着梳妆盒,里面的东西,金的、银的、玉的都有,就算是真的不能回娘家,这些东西省吃俭用的也够自己活一辈子了……在开个小卖部……

    何况,娘家的母亲和小哥……自己应该是能回去的……

    她不再烦恼,等香菊将她的头发散开梳好。

    外面传来脚步声,从卧室走到门口,迟疑了一会儿,就直接出门了,还有个脚步声跟在后面。是云绮妍,她走了。

    奶娘开开门进来了,身后还跟着香梅,两人走到袁瑜蓉的身边,香梅立刻就道:“奶奶,您早上刚走,那个女人就来了……指使奴婢干这个干那个,指使了一天!奴婢刚刚……”

    袁瑜蓉转头看着她,笑着点点头:“没事的香梅,不要紧!”

    奶娘赶紧说:“姑娘,刚刚……”

    袁瑜蓉再次的打断她:“没事的,我心里有数!”她吩咐:“给我打点水来,我真的是累了。”

    香梅看了奶娘一眼,急忙的去了,奶娘叹了口气也出去了。

    一会儿香梅打来了水,姑娘在里面梳洗,香菊出来拉着奶娘到了院子角,将刚刚的事情轻声的给奶娘说了。

    奶娘气的脸铁青,低声道:“这都怪我!我当初打错了主意!那时候香草叫咱们去外院的时候,不应该同意的!”她气愤的道:“那时候觉着强龙不压地头蛇,不想一来就给姑娘树敌,可是现在看来,真的是错了!反而叫这些人觉着咱们姑娘好欺负!一个姨娘,竟然这样的没规矩!”

    又把香菊夸了两句:“骂得好!今后要是再有这样的事情,姑娘不上去给她一巴掌,你去!”

    “嗯!”香菊答应一声。两人不能多说,立刻就回到了屋子。

    袁瑜蓉已经梳洗完了,脱了外裳躺上了床去,轻声道:“你们也去歇着吧!昨晚上也没睡好。”

    “好,今晚上香菊值夜好了……”奶娘道。

    袁瑜蓉道:“不用了,香菊晚上没睡。今天还跟着我跑了一天,都去睡吧!我也没什么事,那边……就叫他们的人去守着吧!”

    三人面面相觑,只能答应一声出去了。

    袁瑜蓉放下帐子,面朝里躺着,听见外面的人都出去了,这才低低的骂了一声:“混蛋……”

    她转过头,透过帐子看前面紧闭的房门,她知道,那对面的屋里,躺着的就是自己现在的大麻烦……

    可怜她刚刚萌动的小心肝……虽然他比自己小好多,但是……谁叫他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来就成了伦家的老公?谁叫他连着好几天吃伦家豆腐?恋爱都没谈直接进入热吻阶段,伦家怎么着也是女孩子呀……这样跟伦家亲密,伦家想要你负责也很正常呀……

    而且,伦家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要老牛吃嫩草了的……

    可是现在……该死的混蛋竟然想脚踩两只船!居然还光明正大滴!

    当我是死人么?!

    这样的渣男,立刻扔掉!毫不可惜,毫不犹豫!

    袁瑜蓉猛地又翻身向里,紧紧闭上了眼睛!

    一会儿,眼角却有些湿润,她心里念着:这是困的……眼睛酸的……

    把头包进被子,低低的哭了几声,就------睡着了……

    确实太困了。

    曲瀚文等到全都没动静了,这才坐起来,他动作很轻,以至于本来在脚踏上坐着,现在却歪着身子睡着了的香云一点都没有听见。

    曲瀚文坐起来就看着门发呆起来。

    事情……怎么成了这样……

    他是被云绮妍的哭声吵醒的,醒来之后,看到云绮妍坐在身边,眼睛哭得红肿异常,叫人看了实在是怜惜,于是他安慰了自己的小妾兼表妹几句。

    这是应该的吧?!

    咳咳,他承认,后来……确实不应该……

    他看了看窗户,因为自己生病,窗户一直的关着,那时候在床上躺着,他并不知道什么时辰了,不知道蓉妹妹该回来了……

    表妹……应该是知道,应该是故意的……

    说着说着,眼圈红红的云绮妍坐在床边,他并没有注意,因为吃了药又吐了一回,他也没精神观察这些……

    云绮妍红肿着眼睛,柔声细语的趴在自己的面前说话,他……他很动心,不知怎么的,也想不起来是谁主动,反正就是亲上了……

    曲瀚文叹了口气,他没认为自己亲自己的小妾有什么不对,只是不应该……不应该在这个屋里,不应该在这个床上,也不应该……叫蓉妹妹看见……

    他低头看自己的手,当然,现在他又知道了一件事情,一件……他不会说出来的事情……

    刚刚和云绮妍亲吻的时候,他刚吐过,云绮妍可能是不能习惯,或者是味道不好,她下意识的呕了一下……

    虽然很轻很轻,在那个很陶醉的时刻,可能会感觉不到……但是曲瀚文感觉到了,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感觉出来的,就是……很清醒的感觉到了……

    曲瀚文抬头去看门,那边躺着的那个女人……

    他中毒的一刹那,倒下去的时候,并没有昏过去,而是浑身僵硬住了,动不了,所以大家都以为他昏过去了,其实没有,因为身体动不了,反而感官很敏锐!

    他清晰的感觉到,自己嘴里的白沫要把自己堵住了,他呼吸不了了!要没气了!

    这个时候,蓉妹妹甜腻的小嘴贴了上来,将自己嘴里的肮脏物全都吸了出去,还给依然喘不动气的他嘴里吹气……

    他太清晰的感觉到了!

    而他,在她面前送上了那样的一份大礼……

    曲瀚文想苦笑的,但是,就连苦笑都笑不出来,他把脸埋进双手中,很久很久,他抬起头来,好吧,他理亏,他不对,过去给自己的娘子赔个不是,软言细语把她哄回来……

    今后对她……

    曲瀚文这时才发现,自己确实太没有给袁瑜蓉应该的尊重了!那时候还想着怎么促狭她,因此故意的当着她的面和丫鬟调笑,对几个妾,态度也暧昧不明,从来没说过要她们尊重奶奶的话……

    虽然后来香草无理的态度叫他心生厌恶,并且立刻打发了。他也有点改变,但是,还是没跟几个妾明言,尊重奶奶!

    表妹……敢那样做,设计自己和她在蓉妹妹的床上亲吻,还叫蓉妹妹当场的看见,实在是说明,她一点都没有把蓉妹妹放在眼里。当然,曲瀚文心里也明白,这件事自己也有责任,他……也没有尊重蓉妹妹,才会叫这件事发生……

    还有,刚刚走的时候,表妹竟然连去说一声都没有!可见将蓉妹妹蔑视到了什么程度!姨娘对于正室的蔑视!这……自己太有责任了!今后自己这个院子,就像香菊说的,岂不是连点规矩都没有了?!

    今后对她……

    她是自己的妻室,他要给她尊重!还有,要给她……给她什么呢?曲瀚文觉着自己其实早就喜欢她了,很早以前,现在……更喜欢了……

    对了,要叫几个妾真正的意识到,奶奶就是奶奶,妾就是妾!包括自己的表妹!不止是暗示!你暗示她们,看来那几个是要装糊涂到底了!直接就要说出来!

    表妹……曲瀚文觉着自己其实之前还挺喜欢她的,但是现在……不喜欢了……

    曲瀚文也想好了……

    一个准备好聚好散,一个准备好好相处……

    两人的斗争,就此拉开了帷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