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家有财妻

021章 乱(!!)

    021章 乱(!!)

    ————

    丫鬟吓得浑身乱战,上来扶着曲二太太的胳膊,还要低声劝解,曲二太太大声哭着:“我儿子要是死了,我和你拼了……”

    曲二老爷大喝了一声:“快扶回去!”瞪着眼睛盯着丫鬟将曲二太太扶走了。

    袁瑜蓉现在是又气又急!只感觉气急攻心,一股股的气血往上反,眼前一阵阵的发黑!

    太可怕了!她现在满脑子都是这一句话!

    里面的大夫说了句:“好了,把他扶起来吧。”

    丫鬟们将曲瀚文扶好了,大夫去角落的洗手盆洗手,袁瑜蓉看到,曲瀚文依然紧闭着双眼,时不时的还抽搐一下,丫鬟们已经去拿要换的衣裳了。奶娘往外面看了一下,走过来轻轻的拉她:“姑娘,您去给姑爷换衣裳吧?”

    奶娘请她去给曲瀚文换衣裳是有深意的,她也听到曲二太太的哭喊了,叫自己的姑娘去给姑爷换衣裳,纯粹是想叫太太老爷们看一下,自己的姑娘已经是你们家的媳妇了,就像是曲二老爷说的,害自己姑爷难道是为了当寡妇?叫大家都看着,自己的姑娘不嫌腌臜伺候自己的相公,原本一个丫鬟做的事,姑娘亲自做!

    袁瑜蓉现在哪能知道她的复杂心思,她自己还定不下神呢!奶娘叫她去,她根本不及多想,急忙的点点头进去了。

    香雪和香云拿来了要换的衣裳,看到奶奶已经过来了,她们互相看了一眼,没听见二太太反对的声音,想来,二太太已经被扶回去了。

    袁瑜蓉是曲瀚文的妻室,由她来伺候也是正常,现在除了二太太,外面的人没谁会反对。

    奶娘走出去,将房门关上,在门口候着。

    大夫边擦着手边走过来道:“将他衣裳全都出去,我看看胸口。”

    袁瑜蓉也有将功赎罪的心思,不过是对着躺在床上的曲瀚文的!曲瀚文说什么也是因为吃了自己送去的东西才中的毒,因此听大夫吩咐,一点不嫌肮脏就上前去将曲瀚文的衣裳给解了下来。夏天穿的也不多,里面一件中衣,一件内衫全都脱了,露出有些湿的胸膛。大夫凑近一点,仔细看了看,胸膛没有发黑的地方,他用手又按了按上腹。曲瀚文就脸上露出痛苦的神色,无知觉的呻吟了一声。

    大夫在按了几个地方,特别疼的,曲瀚文就会呻吟出声,没有出声的,就是不疼。

    袁瑜蓉看着他按来按去的,问道:“大夫,现在还要不要紧?有毒的东西全都吐了吗?”

    大夫点了点头道:“好了,应该是吐的差不多了,腹内必定还会有少量残毒,我再开些方子,照方子服几服药,就好了!”

    说着又去洗手:“将他的衣裳全换了,不然这么热的天容易长疮。”

    袁瑜蓉急忙问道:“是什么毒?会不会留下后遗症……”

    大夫怔了一下,然后笑着道:“什么毒我并没有查出来,时间太短,若是细细查毒,恐耽搁治疗。至于后……只要好好调理,不会留下病根的。”

    “那就是说能全好了?可是现在怎么还不醒呢?”

    “不能说全好了,残毒还要清理几日,不过确实不要紧了。不过今晚上估计都醒不了。”大夫道:“明日应该才能醒过来。”

    袁瑜蓉点了点头,又想到了什么,急忙问道:“若是将掺了毒的东西拿给大夫,你能查出来吗?”

    “当然能!”大夫挑眉:“是什么有毒?给我看看?”

    袁瑜蓉咬住了嘴唇,大夫能查出来,因此那个下毒的人快手的将东西给处理了?

    她轻轻的摇摇头:“东西……已经不见了……”

    大夫看了她一眼,没有做声又去洗手了,他是大夫,什么事没见过?人家家里的事情,他当然的不会掺和。

    袁瑜蓉再次的问了一句:“大夫,我……相公确实没事了吧?”

    大夫点点头:“放心吧夫人,中的毒不深,而且很快就全都吐了,应该没事了。”

    袁瑜蓉终于放了心,转过来,看到曲瀚文的裤子也脏了,香雪拿着干净的衣裤在那边等着,眼睛时不时的看看她,又看看曲瀚文。

    袁瑜蓉的心根本就静不下来,曲二太太尖利的哭号怒骂似乎还在耳边回响,香菊嗫嚅颤抖的声音‘东西不见了……’想起来她就浑身战栗!

    她是个刚来几天,不!刚来这个年代才二十天不到的人!这样突然的,似乎是一个阴谋就摆在了她的面前!触目惊心的阴谋!

    而她毫无防备,连一点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她懵了,完全的懵了!

    香云走上来,轻声道:“奶奶,要不……奴婢们给爷换衣裳吧?”她想说太脏了,又觉着对七爷不敬,但是……她想趁着袁瑜蓉神魂不在的时候,能贴身伺候七爷,这样,今后……几个丫鬟之中,就是占了先了……

    香梅听见奶娘的话了,她幸好在里面!这会儿立刻上来提点还痴呆着发愣的袁瑜蓉:“姑娘!您给……姑爷换衣裳呀……”

    声音虽然不大,但是几乎是在袁瑜蓉的耳边说话,还是将发愣的袁瑜蓉惊醒了,她急忙的答应一声,去看香雪-----曲瀚文的衣裳在她的手里。

    香雪几乎是能感觉到香云的眼睛好像是刀子一样在她身上剜了一下!但是,她也有她的考虑。现在衣裳在自己手里,香云的意思是叫自己也上去和她一样的回话,但是……自己拿着衣裳不给,这和她简单的上去说一句话可不一样!

    她说那话那是她做丫鬟的本分!自己拿着衣裳不给,再去说同样的话,那就是强硬的态度了!香云是想拿自己当出头鸟!

    香雪想到这里,看都没有看香云一眼,假装根本就没感觉到她的示意,急忙将衣裳给袁瑜蓉递了过去,并且还体贴的将床帐子放下来一半遮挡屋里人的视线。

    袁瑜蓉拿着衣裳坐到床边,定了定神,伸手去准备解裤子的时候,这才发现,自己这是要给他脱裤子咩……

    她又怔了,然后看向屋里的各人,香梅过去给大夫换水,重新拿新帕子。香雪躲在床角,不过是帐子挡住的那边,香云……站在那里,看到自己的眼光之后,也转身走开了……

    她舔舔嘴唇,硬着头皮转回头看了看还在昏迷的曲瀚文,她现在心头还很乱,各种想法就好像是数字符号一样全都往脑子里奔,还轮不到想别的。

    但是这也不表示她不知道,自己现在正在给他脱裤子……

    好吧,脱掉了裤子之后,她的数字符号已经全都飞跑了,只剩下一个想法:自己再给他脱裤子……

    红着脸,抖着手,她颤巍巍的把他的绸裤给扒下来,因为他躺着压住了,她还往上坐了坐,用了点劲……

    要不是现在情况特殊,她真的都觉着自己像个女色狼,准备霸王倒上弓的女色狼……

    扒掉裤子,半眯着眼睛,抓起旁边的裤子给他往上套,可能是紧张的,偏偏还不小心摸了一下不该摸的地方……

    总之是辛苦无比的给换上了裤子衣裳,又在香梅的指点下,上床去将曲瀚文翻到里面,丫鬟们快手快脚的将床上的褥子全换了,在扶他躺好,盖上干净的被子……

    大夫已经出去了,好像已经走了,屋外面还是很多人在说话的声音。刚刚袁瑜蓉在里面,隐隐的听见老爷们叫太太们回去的声音,现在,屋外面好像全是老爷们的声音了。

    她稍微的松了口气,老爷们似乎还要理智一些,要是曲二太太在冲着她大喊大叫的,她真的都不知道怎么办好了!

    奶娘此时将门打开了,香菊也跟在她后面走了进来。香菊看上去惊魂卜定,惊慌的眼睛一直看着袁瑜蓉,脸上很明显的一个巴掌印。

    袁瑜蓉看奶娘沉着脸,香梅立刻上去拉香菊的手,眼神询问有没有事,香菊轻轻的摇摇头,大大的眼睛就是看着自己。

    袁瑜蓉也知道,曲二太太那一巴掌,落在她的脸上,实际打的是自己。香菊那样的惊慌,就会害怕自己……

    袁瑜蓉不由自主的伸手去摸了摸自己的脸,苦笑了一下。

    “药抓回来了没有?!”外面的曲二老爷冲着院子在喊。

    院里的谁回答了一声:“抓回来了!正在熬呢!”

    袁瑜蓉松口气,转回身来,这才有勇气看一下刚刚被自己扒光的人……曲瀚文依然是闭着眼睛,嘴唇还有些发青,脸色也青的难看,但是不在抽搐,刚刚一直握紧的手也松开了……

    “香梅……给端点水过来……我给擦擦……”袁瑜蓉说一句顿一下,想着下面的一句话,明显的,心不在焉。她手握着曲瀚文的手,曲瀚文的手心全是汗。

    香梅急忙的答应一声,屋里干净的水都给大夫用了,她端着水出去了。

    香云将脏的被子褥子还有衣裳全都裹成团抱了出去了。外面的小丫鬟立刻接过去拿走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