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霸少圈爱:黑街少女别想逃

正文 VIP154:怀孕Ⅱ

    夜森爵修长的腿三步并做二步迈进了妇科,他满脸的阴霾,恨不得要掉出冰碴,“女人,谁要你这么大胆,居然不经过爷的同意就怀上爷的孩子!”

    他的声音冰冷的如万年寒冰,别的时候綦琦肯定身体惹来一阵颤粟。.

    但如今,綦琦只有轻笑,果然他是不想要自己怀上他的骨肉。

    不过,这样也好,反正自己又不是真怀孕,一会儿他看到检查的结果,一定会很高兴吧。

    苦涩的滋味不由从心底暗暗滋生并延伸。

    夜森爵冰唇怒启,“不经过爷的同意怀上爷的孩子就罢了,居然还敢这么不注意!!要是伤了那小东西怎么办!”

    抱着綦琦小跑的男人光额上已是满头大汗。

    “呃……”原来他不是不想要这个孩子,而是在担心他……

    看来,自己是误会他了……

    那,那现在他要带自己去检查怎么办?!!要是看到结果,那自己不死定了吗?!

    “夜森爵!!”

    “闭嘴!爷现在只想听到那小东西的安危!”

    “哎呀,他没事啦,看把你紧张的!”说着,綦琦绝美的脸上滑过一抹笑意,她纤长的臂膀缠绕过男人细长的脖颈,将脸亲昵地窝在他的脖颈处。.

    “那个小东西说,让爹地放他妈咪下来……”

    用肚子里这个小东西的名义,果然比自己说话的分量要有效的多,看,夜森爵果然将傲然地步子停了下来。

    躲在怀里的綦琦不由偷笑,小脑袋撒娇似的蹭了蹭他冷硬的胸膛,宠爱地摸了摸肚子,“那个小东西还说,把他漂亮的妈咪放到旁边的长椅上,他好好的,不要看医生,要休息!”

    一直霸道固执,以自我为中心的夜森爵,居然,居然第二次妥协,冷着俊美的侧脸,将怀里的小娇人轻轻地放在长椅上。

    而他,居然屈下自己尊贵的身子,单膝跪在綦琦面前,深邃的眸子紧锁着她绝美的小脸,瞳仁里透着柔和。

    他紧拧着眉心,薄唇微启,“你确定,身体没有感到任何不适?!”

    他冰冷的口气听起来是赤 裸裸的质问,可是,听到綦琦的心里,却是专属于他的关心。

    “嗯,那个小东西在肚子里乖的很。”

    说着,綦琦绝美的俊脸上勾勒出一抹轻盈的笑意。

    夜森爵这才暗暗地松了口气。

    望着他难得可爱的神情,綦琦的心里就要开心死了。

    这是第一次见到他露出这么柔和,不,更确切的说应该是谨慎和小心翼翼的神情,里面是满满的开心和宠溺,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刻起,綦琦好想真的怀孕……

    ————————告诉大家个好消息喔,墨子最近要发新文啦!名字暂时先保密喔~~大体用下面几个字概括:【兄妹不伦恋】【豪门禁恋】——————甚至发文的日期到时会给各位发邮件和消息喔~到时大家一定要来捧场喔————

    推荐墨子另一部精彩虐文《腹黑少爷强制爱》绝对意想不到的精彩【复仇+慢热文,各种想象不到的虐!】阅读地址   墨子q号1774988553,宝贝们一定要多多收藏、留言,墨子会视情况多多更新喔

    <!--2012.5.25阅读页简介页送礼star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