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官策

正文 很不服啊!

    兄弟们!两天之前,我们还可以坚挺的立在月票榜上,那个时候官策多么的耀眼?

    可是两天后的今天,官策是唰唰的被后面的书超越爆菊!在榜单上已经没有一席之地了!

    一天之内被人爆五十多票!触目惊心啊!

    南华心中有些不服!

    真的不服,我们多少兄弟?这么多兄弟共同努力,我们志存高远,力争创造奇迹!

    可是短短的两天,我们的努力就付诸东流了!我们兄弟们一起努力了七天七夜,我们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些努力都化为泡影吗?

    这一月,南华我是豁出去了!不管怎么样,我都要血拼一把,为了兄弟们对我的支持和帮助,也为了自己走出失败低迷的阴霾……

    南华始终坚信!我们一定会出头,我做不了大神,但是做扑神也要做得华丽!

    有月票的兄弟们,不要犹豫了!通通都砸过来,我们重回荣耀榜!在那个榜上刻上属于我们官策兄弟的印记……(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