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官策

正文 陈京辉煌的一天!

    兄弟们,不得不说,今天咱们官策经历了辉煌的一天!

    因为官策最高冲到了总榜第十七位,这是从来没有过的成绩,官策从来没有达到的高度!

    哪怕仅仅是几个小时,南华心中都觉得很振奋,很激动!因为南华清楚,这都是兄弟们给我的鼓励!没有你们的鼓励,官策什么都不是!

    而今天一天,官策也一直都停留在都市分类榜的前十位,哪怕仅仅就这一天,官策都有了新的成长,新的进步了!

    好了!高兴过后还得继续前行!

    目前都市前十名的争夺之激烈可以说是前所未有,几票的差别,就足够让官策堕入默默无闻的地域。

    我知道,兄弟们都努力了!我们的订阅基数和人家不在一个层级上。

    但是南华想说一句,我们究竟能够顶多久?

    仅仅就是一天的昙花一现吗?

    南华坚信绝对不是!一天的华丽不是官策的风格!南华现在在拼命的码字,我要用码字来证明我的态度!

    我也希望兄弟们,大家都能够团结起来,一起拿出一个态度!咱们兄弟同心,起点中文网伟大的奇迹正需要我们去创造!

    兄弟们记住,你们支持官策不仅是投一张月票那么简单,而是我们正在齐心协力的创造一个了不起的奇迹!!!!!!(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