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官策

正文 上架感言!!!

    《官策》上架了!

    </p>

    此时此刻,南华心情是没法平静的!因为经历了失败,再重新开官文,走上上架这一步,这一路的艰难,我现在想起来就唏嘘感叹!

    </p>

    我真的不知道《官策》会是什么样的成绩!真的不知道!

    </p>

    不瞒大家说,我此时的心情极度的忐忑!

    </p>

    但是在尽管如此,南华还是要借这个机会感谢一些人,首先感谢四组编辑给我的支持和鼓励。然后,官策走到现在,很多书友都不吝帮衬,其中宇文成烨兄几乎是全身心投入,说句实在话,我真心很感动,在此,我真的说一句谢谢兄弟了!

    </p>

    另外,血液兄,水刀兄,宁夏石化兄,老周兄,老王等等兄弟都不断的鼓励着我,让我能够坚持自己的思路,能够一直走到现在,我在这里给各位鞠躬感谢了……

    </p>

    兄弟们,官策要上架了!南华别无所求,只希望兄弟们能够尽绵薄之力支持一下正版阅读!作者的不易,其实很多兄弟都是理解的,大家想想,南华如此全力的码字,您只需要每天花一毛多钱就可以尽情的享受我的劳动成果,您又何须吝惜这一点支持?

    </p>

    好了,其他的都不说了!订阅支持,月票支持!官策成绩如何,我们马上就可以见分晓了……C</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