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官门

正文 一月回顾,二月展望

    (鼎天小说居 .dtxsj.)    各位朋友,大家好,老狼这厢有礼了。(搜读窝 .souduwo.)

    首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万分感激,然后对一月份工作做一个总结。

    老狼数了一下,一月份共计更新一百零四章,三十二万字有余。

    算平均值的话,每天也过万字了,不能算少,当然了,相对于12月份来说,自然是少了一些。

    这里面也有一些原因,一方面是年底事忙,一方面是身体原因。[ ~]

    一月份的总体成绩是不错的,受到了迟迟到来的封推的影响,曾经一度站在首页热销榜上,冲到了 第 1016 章 的影响,但是因为放寒假了,心思应该能够安定下来许多,所以老狼乐观地估计,应该要比一月份更新数量更多一些。

    当然了,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老狼得到大家的支持越多,信心就越足,劲头儿也越猛,希望可以重现五连更的盛况,让《官门》的成绩在二月份再创新高。

    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老狼,支持《官门》,推荐票、月票、打赏、全套订阅,这些都是最直接最有效的支持了。

    您的支持就是老狼积极进取的动力源泉,希望我们可以更进一步,取得更好成绩。

    特别提示,月初的保底月票很重要,希望大家能够支持一下老狼,谢谢!(欢迎您来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