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官门

正文 《官门》上架感言

    刚刚得到了编辑通知,《官门》要在2012年的5月1日凌晨正式上架,老狼的心里面颇多感慨。

    总体而言,这本书来的有点儿突然,忽然萌发了一个念头,也没有存稿,就提笔写了起来,发到了网上。原本也没有太大的念想,倒是没有想到尽管更新速度比较惭愧,但是成绩还算不错,连续四周都在会员总点击榜上晃悠着,确实有些出乎老狼的预料。

    一入官门深似海,个中辛苦有谁知?

    每当老狼彻夜码字的时候,偶尔也会想到,会不会有几位铁杆儿的读者,正在电脑前面苦等更新?或许是有的吧。因为每当老狼在凌晨更新过后,总能够看到新增的会员点击数目,令老狼有些欣喜,又有些惶恐。

    欣喜的是又能站在会员点击榜上了,惶恐的是能够将这种状态保持多久?

    在起点厮混的作者们,大概没有人会不愿意,将自己的作品始终保持在会员点击榜上,如果非要加上一个期限,那么我们会希望是一万万万年!

    以前当纯粹的读者的时候,总是希望多读书,读好书,读到多多的好书,现在勉励码字,自然也希望多写书,写好书,多写好书。

    在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老狼秉持了劳动人民的本色,以及勤劳质朴的一贯传统,坚持在凌晨继续更新章节,让这个节日变得名副其实。

    官场文这种东西,据说是很玄妙的,你不知道它究竟会给你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也不知道它是否会因为某一件事情而引起的风吹草动,而被和谐。

    所以,老狼真心地希望,一直以来支持老狼走下来的《官门》读者们,能够尽量支持一下老狼,支持一下《官门》,尽可能地订阅正版,支持正版。

    订阅是一本小说的最终生命线,或者您作为读者每天付出的是几分钱几毛钱,但是它对于一个作者而言,却可能是支持他写下去的唯一动力,没有人能够在饿着肚子的情况下,写出好的作品来,曹雪芹这么干过,结果他饿死了。

    老狼不能严词厉色的痛斥盗版,因为在国内痛斥盗版,真的没有什么效果。

    但是老狼也希望盗版的先生们,您好歹过24小时再动手行不?

    这24个小时,是对正版订阅读者的尊重,也是对无可奈何的现状的一种无言抗争。

    说了这么多,老狼还要对各位再一次进行感谢。

    感谢各位书友读者们,你们的支持使得《官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更有可能在将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感谢编辑们,你们的支持和关爱使得老狼能够心无旁骛地进行写作!

    感谢起点,这个写作平台使得我们这些纯草根作者们,得以有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发挥无限YY的精神真髓!

    最后,希望每一位VIP读者,能够支持《官门》的首订,支持老狼继续写好这部小说!

    PS;照例赋诗一首,聊做总结

    毒他毁一生,

    窝窝穷三代,

    都来看官门,

    必成高富帅。

    《官门》的框架已经铺开,即将进入更为精彩的环节,请支持正版订阅,老狼拜谢!

    关于更新量,以后将改成三千字章节,希望大家用月票和打赏来刺激一下吧,老狼一激动,赤膊上阵,估计就狂化了!

    C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