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官门

正文 关于那个封面

    哦,亲们好,亲们吉祥。 ~

    刚好有几分钟时间,老狼就闲扯几句。

    那天有好几位亲们对老狼讲,你的书名叫《官门》,封面明明就是一堵墙嘛,叫官墙还差不多,真是牛头不对马嘴啊。

    我一琢磨,好像是这么一回事儿啊,莫非老狼真的老了,墙和门都不分了?真是悲剧啊!

    实则谬矣,老狼虽老,却也还没有糊涂,有心跟亲们开个玩笑而已。 ~

    人都说“生不入官门,死不下地狱”,可见官场之凶险,有志者不可不察也,然则官场的吸引力太大,众多英雄津津乐道、孜孜以求,莫不以得入官门为荣耳。

    自然,官场并不是那么容易入门的,从每年的“国考”,几十万人谋求几百个职位的惨烈现状,足见一斑,官门难入!

    官门不好入,需有敲门砖。

    所以,老狼呈现给亲们的封面,实际上就是一堵官墙,门到底在哪里呢?就靠大家自己去琢磨了。

    也希望这本《官门》能够在亲们的阅读中,提供那么一点儿线索,至少是让亲们能够变得面厚心黑、铜头铁骨砸不怕、英雄虎胆要上进,个个能升官,亲亲能发财,人人有美女,家家不倒翁。

    当然,最后惯例赋诗一首,聊发骚意,亲们多投票。

    诗曰:

    起点众亲谁无票,

    有票就要投老狼。

    一票不少情意重,

    多了更能显衷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