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从零开始

正文 国器信息

    [天尊套装]

    云兔战靴:(使用云兔皮毛制造的白色软靴)增加基础速度,速度再强化,提高移动速度,提高闪避可能性,增强跳跃能力。叶^子悠~悠附带技能风行——1分钟内速度再翻倍,两次使用需间隔1小时。

    天尊战袍:(带有部分金属护甲的长风衣类服装,兼具披风和护甲的双重特点,颜色为纯白)防御强化,所有道术攻击力翻倍,抵抗伤害,快速回魔,自带技能——天罡护罩(自动防御,吸收伤害)

    白狐长裙:(使用白狐皮毛制作的裙子,长度可自行调整)特殊技能静音(行动中不会发出任何声音),防御再强化,急速闪避,一定概率造成攻击者麻痹!

    天尊软甲:(小皮袄类型的护身软甲)防御强化,伤害吸收,生命快速回复,非攻击性负面魔法无效,恒定技能效果天尊法体。^^叶子*悠悠_首发

    灵狐套腕:(使用灵狐皮毛和龙骨制造的护腕,长度仅能包裹前臂部分,主体是龙骨,外层包裹白色皮毛)力量强化,法术伤害抵消,加速法力回复,取消攻击类法术使用间隔限制

    天尊剑:(超强攻击力的星斑剑,剑刃部分由一个个菱形组成并非直剑)基本攻击力强化,强制破除目标所有有利魔法(比如你砍的人加了防御坚固魔法,被你砍一刀就没了),降低对手速度,道术攻击威力翻倍!

    天尊戒指:(神木雕刻镶有神玉的戒指)附带隐形技能(无时效限制但会快速燃烧法力),学会高级被动技能——鼓舞士气(所有本方人员回血速度增加,防御力提高,攻击力增加)。

    北斗八卦仪:(大型护心镜,中心为纯能量组成的太极阴阳鱼,中圈是紫金大天轮阵,外圈是八卦定星图)伤害吸收,所有道术技能额外增加3级熟练度,加速魔力值回复速度。

    天命法珠:(球形温玉)反射部分魔法伤害,增加道术威力,学会所有主流派的中国道术,所有道术技能+3熟练,最**力值翻倍!

    [真武套装]

    正天剑:1米5长的宝剑。原为黑麒麟之兵器,专用于斩杀上界神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