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从零开始

正文 主角档案(银月版)12月22日更新

    由于文章前后更新时间太长,一些读者反应记不住主角的设置,所以列出这张表把主角的相关设置都列出来。叶^子悠~悠主角的等级之类的数据因为不稳定所以会随时更新,变更数据以VIP章节最新内容为准。

    ——————————————————————————————————————————————————————————

    主角目前等级:107级

    主角目前血统:权天使

    主角目前封号:

    主角所属行会:冰霜玫瑰盟

    主角主要职业:圣坛法师

    主角辅助职业:草药师+记录员

    ——————————————————————————————————————————————————————————

    主要装备:

    太阳之杖(神器):

    外形描述:两米长的法杖。杖体为白色太阳晶金构成,表面以金色的太阳神之血铭刻着半部神界法典。杖底有7寸长的三棱钢刺,刺上带太阳神之火,可以焚化敌人。杖顶有一对金鹰翅环绕的巨大太阳石,可以吸收阳光补充魔法消耗。

    属性:基本魔攻3000+;魔法攻击力再强化;所有攻击到伤口烧灼属性,被烧灼过的伤口不会继续流血,但是治疗术和药品将无法愈合此伤口,自动再生能力也将无效;处于阳光下时所有魔法只消耗正常值三分之一的魔力,其余部分自动吸收阳光完成;处于阳光下自动为使用者恢复魔力,速度取决于阳光强度。

    自带魔法技能:1、太阳火球(火球术终极版,威力等于30个普通火焰球之和,不亚于重炮的炮弹)2、烈日光环(抗拒火环威力增强后的东西,以法杖为中心制造一个向外扩散的火焰环,沿途灼烧所有敌人,自动敌我判定,不会伤到自己人)3、烈火神盾(虽然这个魔法的名字叫盾,其实没有任何防护作用。被动技能,只要拿着法杖就会自动进入使用状态,所有攻击者都会遭到火焰神盾保护者受到的相同值的火焰伤害)4、炽阳火焰(就是法杖顶上的宝石燃烧出的火焰,只要法杖承认的使用者拿着法杖,火焰就会自动点燃,不消耗魔力,除了可以照明外光线范围内还可以反隐形)5、太阳之墙(就是火焰墙的超级版)6、太阳领域(这是这个法杖的终极技能,可以制造出半径50米的超高温领域,任何进入的敌人和敌人的武器都将被融化,不过此技能会一次性抽干使用者的全部魔力,且魔力不完整时无法使用)7、火焰风暴(火焰刀叠加版,可以同时射出一大片旋转的火焰刀,绝对是居家旅行杀人灭口必备魔法)8、火龙术(召唤几道火焰龙头袭击敌人,具体能召唤出多少要看自身魔攻和技能等级)9、太阳召唤(和鬼上身差不多的魔法,不过不是召鬼而是把太阳神阿波罗召唤出来和自己和体,和体能持续多长时间就看个人实力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