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赤炼苍穹

. 改A签了~~

    哇哈哈,改A签了,猪鑫心里小激动了把~~

    毕竟嘛,新人,被一些老写手一点一点一点带上,投稿什么的……

    不过,第一次的时候被打击了。编辑拍死,然后重写,大家也应该知道的。

    幸好,猪鑫没有妥协。重写!终于通过了。收到叶子姐姐的信息,然后一步一步的合约,最后寄出去。

    四天,心里打鼓合约会不会到。

    今天一看,授权变成了【A级签约】,知道,合约安全达到~~哇哈哈。

    现在,改成A签了。有票的送票,有收藏的送收藏,有起点币的老爷……送点打赏吧,一百起点币也行哈!

    不求多了,一百就行,也算对鑫猪作为一个新人的鼓励嘛。如果有哪位大爷看得高兴了,多赏点,鑫猪自然更开心~~

    在此,感谢副版主MM【纠结是否写篇文】对书评的管理!

    九十度鞠躬致谢!

    希望以后的日子里还有你的陪伴哈,虽然不知道神秘的你是什么人,但偶还是喜欢你滴!

    如果你想写文的话,大胆的写,努力的写。虽然有时候写文很痛苦,还要承受读者的‘批评’。

    不过,只要努力了,问心无愧了,管他呢。

    梁静茹不是有首歌么【勇气】,现在难拿女女之间……那事我就不说了。

    我只想说:不止爱需要勇气,干什么都需要勇气!

    希望大家各位兄弟,大爷,美女,阿姨……在日常生活中努力,要有勇气,加油!

    猪鑫也会加油的!也希望大家顶上!!

    吼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