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赤炼苍穹

. 尊严,不得践踏!

    尊严,不得践踏!

    今天貌似是猪鑫阳历生日吧?呵呵,身份证上表示的是阳历,所以网站也是认为阳历,实际上猪鑫是农历七月十四生日。首发

    不过,这都没什么,猪鑫很开心。

    今日是猪鑫离开现在这个工厂的日子,辞职的最后一天。(百度搜索《%%》,观看本书最新更新)本想安安心心的上完最后一天班,可意外横生。

    打工嘛,做过的人都很清楚,用自己的热脸去贴上司,上司的上司的冷屁股。

    脾气好的,能够忍住这种折磨。脾气不好的,则会立刻爆发。

    猪鑫自认脾气不错,所以坚持了两年。可今天,在这最后一天,猪鑫竟然没有忍住,爆发了。

    最终,在qq签名上骂了工厂的副总几句。本来没什么事,可是呢,不知道那个多嘴的杂碎把此话说给那副总听了。最后,事就大咯。

    猪鑫既然爆发了,那就爆发到底吧。直接和那副总对骂起来,最后那副总打电话给我老爸。我老爸叫我去道歉,不然就叫我老妈去道歉(我老爸现在在外地)。

    嘿嘿,最终,猪鑫笑了。猪鑫只给了他们三个字【别逼我】。猪鑫22岁,并不算成熟吧,连猪鑫自己都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来。

    就这样吧,现在心情很不爽,猪鑫倒要看看他们要如何,猪鑫会加倍如何!

    尊严,不得践踏!ww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