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赤炼苍穹

. 711章 《魂天诀》

    1

    “变态啊,这傀儡居然能够进化成这样,看来我们的队伍又添了一股超强战力啊!”随着古炎带着黑血落下,金毛猴连忙拥簇过来,满脸携着一股子说不出的〖兴〗奋之意。

    随后,他便开始围绕着黑血转悠起来,双眼闪烁着金光。那模样,恨不得把黑血从古炎手上夺走,来做自己小弟,那该多威风啊!

    “太可怕了,这竟然是金级傀儡,而且还是变异的金级傀儡!”乌山也是惊叹连连。

    “老夫也是第一次见到。”老骆子同样忍不住的发出感慨。

    对此,古炎笑了笑。在他看来,三人如此模样是极为正常的。毕竟,连他对此都感到有些不可思议,更别说三人了。

    “这这到底是什么东西?!”这时,巨虫宵骁也已走了过来,那双暗红sè的眸子死死盯着黑血,面lù惊悚之sè颤声问道。

    “什么东西?你不认识么?这可是傀儡!金级傀儡!”听到这话,金毛猴直接翻了一个白眼,而后留着口水再次打量起黑血来。仿佛,此刻的黑血在他眼中比一顿美餐还要吸引人。

    “我知道是傀儡,可这也太”宵骁无言,心中的震撼一时间难以恢复平静。盯着黑血良久,而后将目光投向古炎,心中惊叹着:“这古炎到底是什么人啊?!”

    显然的,没有人会去回答他这个问题。再者,他也不敢问出口。

    一路下来,古炎虽说未表lù出多么强大的实力。但是,古炎那种对外界一切的绝对掌控的态度,在他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让化感觉,没有什么事情是古炎办不到的。

    原本宵骁并不相信吝炎有多大的能力,可眼下,却有些相信了!

    “这几个家伙。”看着几人那副模样,古炎摇了摇头,没去理会他们。而是踏步走到一旁,看着掉落在地的那些银金sè肉片,轻叹一声:“hún族,的确是一个伟大的种族。可惜”说到这里,他手掌一挥,边将那散落在地的一片片银金sè肉片吸入手中。且,迸发出恐怖的碧青sè火焰,直接将那些肉片焚烧成灰。

    若是普通人的肉身,在这碧青火焰的温度之下,恐怕眨眼之间就能够化成灰飞无数次。但是,那一块块银金sè肉片,却是坚持了数十个呼吸才有融化的趋势。足以看出,这肉片的强度多么可怕。

    古炎的这一举动,引得了金毛猴几人的注意,脸上不由lù出一丝疑huò来,但却没有打扰。

    莫约半个时辰之后,古炎将所有的银金sè肉片给焚烧完毕,用数个玉瓶装下后,目光扫过金毛猴几人,最后落在乌山身上,淡淡道:“你跟我来,你们三个,可以找个地方休息一下,等我们处理完了事情会来找你们。”

    “处理事情?”金毛猴眉头一掀,虽然疑huò,但也没多问,点头道:“那好,我们就先走了,你尽快赶上来。”“放心,你们也注意点。”古炎领首,而后看了乌山一眼道:“走吧。”

    语毕,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快步走入了丛林之中。

    “噢哦”看到如此,乌山回应,但他却是一脸茫然,不明白古炎为何突然之间叫他离去,不过,他也没犹豫什么,急忙跟了上去。

    “我们也走吧。”金毛猴深深地看了乌山一眼,招呼一声。

    很快,他、老骆子还有疑huò中的巨虫宵骁,缓缓消失在了这个雷坑之处。将才这里所发生的一切,除了他们之外,没有任何人知道。

    更不知道,将才这里连续降下了两道血雷………,……………

    “嗖嗖!”

    丛林之中,两道身影一前一后的疾驰而过。当抵达一座险峻的山坳之中后,前一道身影才停止下来。随着前一道身影的停下,后一道身影紧随止住。

    这两人不是别人,正是离开队伍的古炎和乌山。

    站在山坳之中,古炎沉默了起来。而他的意识之中,却和血虎在交谈。

    “你真的准备把那东西交给这小荆你不认为,这投资有点过火了么?而且,这有可能会给那小子引来灭顶之灾!”存在于古炎第三吞噬空间的血虎开口,语气之中带着一丝反对。

    “那你想怎样?我曾答应过将此物传下去,且名扬整个异幻大陆。

    难道,你想让我食言?你应该清楚,我古炎说过的事情,一定要去办到!”古炎平静以对。

    “本皇没有说不让你去做这件事,但你可要想清楚。此物绝非凡物,而是逆天之物!为何hún族当年会灭族?就是因为它触犯了这个天地所不容的规则!你认为,这小子有那等能力承受此物么?古炎你得的慎重啊!血虎开口,可以听得出,它的话语之中充满了凝重之味。

    “我已经想的很清楚,他有这个能力!”古炎略微变得冷漠,且,语气之中还充满了毋庸置疑的味道:“或许你现在不认可,但你以后就会知道了。”

    “那好吧,希望你这个决定是对的。”如此,血虎只能妥协。虽然它并不认可古炎的决定,但也不确定自己的这种不认可是否是对的。

    因为“那物,已经完完全全超出了它的认识范围!

    “乌山。”停止交谈后,古炎转过身来,将目光投向乌山,面sè变得无比的严肃。

    “在!”乌山还是第一次见到古炎如此严肃,急忙回答,脸上没有丝毫的嬉闹之sè。

    “跪下!”两个颇为勾动人心弦的字眼从古炎嘴中传出,听到这两个字眼后的乌山反射般的lù出一个愕然之sè,根本不清楚古炎为何突然之间叫自己下跪,一时间不知道如何。

    “难道没听到我说的话么?跪下!”见乌山没有反映,古炎面sè陡的一冷,冷漠道。

    “好,我跪。”他这表情,顿时将乌山吓了一跳,急忙双膝跪了下去。

    虽说两人是平辈,但在乌山心中,古炎却算得上半个师傅。不仅仅是古炎,金毛猴,老骆子,也都算半个师傅。

    或许,古炎有所图,但乌山却能够感受到古炎对自己的好,这些都是认真的。因此,这一跪并不为过。

    见乌山跪下,古炎点了点头,将之间的那装满骨灰的三个玉瓶拿出,放在地上。而后,他缓缓退到一旁,用严肃的口wěn说道:“乌山,我知道你不明白为什么叫你来这里,又为什么叫你跪下。等会,我会全部告诉你。但在此之前,你先要发誓。哪怕死,也不要将我接下来所将之事透lù一丝一毫。

    若不然,你将灰飞烟灭!自然,你可以选择不听。那你就当我什么都没说过,我们现在就回去。”

    听言,乌山面sè微微一变。但他观古炎那严肃的样子后,清楚的意识到,古炎并不是在和自己开玩笑,接下来的话恐怕真的不能让第二个人知道!

    “好!”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乌山立刻做出了决定,迅速点头,表示要听。在他看来,哪怕古炎接下来所说的话都是一些废话,只要自己不对别人说起不就没事了?

    更别说,他相信,古炎不会说废话。

    “我乌山在此发誓,若是将古炎所说的一切告诉第二个人,必定灰飞烟灭!”顿时,乌山昂首tǐngxiōng,正sè的发下了誓言。

    蓦然间,一股奇特的力量从天而降,落在他的身上融入其神体之中,表示誓言已成。

    如此,古炎满意地点了点头,而后指着乌山对面的那三个玉瓶说道:“既然你选择了听我接下来的话,那就先拜师吧。”

    “拜师?”闻言,乌山又一次愣住了,一脸的不解,暗想,为何要自己对着那三瓶骨灰拜师?

    “你难道不信我么?”见乌山迟疑,古炎眉头一皱。

    “呃,好吧,我拜。”乌山也未废话,拜师就拜师,有什么大不了的。

    很快,他的九叩就已完毕。刚完,古炎的声音便已在他耳边响起。

    “好,现在,你就是hún族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直袭传承者!”“hún族?什么东西?等等,hún族?!”听到这话,乌山刚开始还疑huò,但很快他便想到了那传说中的可怕种族。

    “怎么回事?!”乌山面sè大变,一脸惊骇地看向古炎。

    “怎么一回事,我会等下会告诉你的。”古炎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而是盘膝坐下,手中光芒闪烁之间,出现一枚紫晶sè玉简。

    这紫晶sè玉简看上去很普通,但是,它却散发着一股奇特的灵hún之力,让人忍不住的出现精神恍惚。只不过,这股灵hún之力并不强大,顶多只能影响到灵天级以下的异能者。

    但是,当看到这紫晶sè玉简后,乌山立马就察觉到了它的奇特。

    “这是?”乌山疑问。

    “你自己看了就会明白。”古炎未去做什么解释,而是将玉简递给了乌山。

    接过玉简之后,乌山踌躇了一会,而后硬气着释放出一丝灵hún之力,融入了那玉简之中。顿时,一股奇特的信息便传入了他的脑海之中。

    不久后,他醒转过来,脸上lù出了难以用言语形容的骇然表情,整个人都开始颤抖,忍不住的惊呼出声:“这这是《hún天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