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赤炼苍穹

. 猪鑫的心里话。

    猪鑫的心里话。

    </p>

    嗯……

    </p>

    怎么说呢,请假说白了就是断更。没办法,现在是工厂最忙碌的时刻。天天基本上没时间。

    </p>

    这还好,昨天驾校电话,说后天考试。完了,得请假学车于是乎,没时间了,彻底的没时间了-  -

    </p>

    所以没办法啊。

    </p>

    猪鑫的更新速度不快,毕竟业余,没那么多时间。尤其是周日,都要把nv朋友晾到一边大半天。

    </p>

    对于这本书,猪鑫很肯定的说,付出了,而且付出不少。呵呵,或许和一些非常勤奋,甚至痴想要在这条道路上达到一定高度的朋友来说,猪鑫的这点付出并不算什么吧。

    </p>

    但,猪鑫依旧可以说,我努力了

    </p>

    所以,希望大家明白。

    </p>

    这本书也已经接近一百九十万字了,写了大半年了,谢谢那些支持,订阅本书的兄弟,猪鑫感谢你们,祝你们2012快快乐乐,健健康康。

    </p>

    至于本书什么时候结束,说实在,猪鑫不清楚。后面的内容有很多,甚至会写到那所谓的‘神界’去。

    </p>

    猪鑫不像虎头蛇尾,更不想烂尾。所以,一定会写下去。过完年后,猪鑫会努力。不仅每日会保持两章以上的更新,且还会ōu空研究新书。

    </p>

    新书,一定会让大家满意

    </p>

    谢谢各位F</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