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无量金身

. 第六白三十章 通天竹之威

    武锋一旦决定的事,很难更改。【】

    就像现在,在知道了帝明言的背后可是代表着帝天仙尊,但是他仍然决意要将此人击杀。

    不是他自大到敢将帝天仙尊不放在限里,而是从帝明言的表现上,他相信自己的判断。

    恐怖的大手悍然落下,直指帝明言的身体。

    没有人怀疑,力量被完全禁锢的帝明言,在武锋的恐怖大手下还会有着存活下去的机会。

    然而,意外还是出现了。

    就在干钧一之时,在帝明言惊喜的神情之下,在他的体内,突然间迸出一道奇异的蓝色仙华,保护帝明言的同时,更是将武锋的攻击一下子洞穿。

    “打狗也要看主人,本天君的人,你也敢动?”

    帝明言的身上,那道奇异的蓝色仙华一阵扭曲后,顿时变成了一个虚幻的人影,虽然虚幻,但是依然能够看得出此人的面目极其的侈美,身材修长,有着完美的比例。

    而给人印象最深的则是他的眼睛。

    从他的眼里透射出来的光芒,那股淡然中的傲慢,分明是睥睨天下!

    “主人,太好了,我就知道主人不会抛弃我的,谢谢主人救命之恩!“蓝色身影一经出现,帝明言一下子拜倒在地,在表达自己感激和欣喜的同时,更让所萑人都能感受得到他的虔诚与恭敬,还有深深a畏惧。

    蓝色身影对此却是毫不理会,而是饶有兴趣的扫视了一下四周。

    “咦?竟然是无量山!”

    显然,对于自己出现的地方是无量山,蓝色身影的主人也是觉得有点意外。

    那双睥睨天下的眼睛也是微微睁大了一些,目光落向了整座无量山。

    ‘:无恙劫雷的气息,如此浓郁的雷力残留,看来是刚刚经历了无恙雷渊的大爆,毹在无恙劫雷的洗礼之下安然无恙,你所布下a守护神阵倒是有些玄妙,让我都不由生出了一点兴趣!”

    连帝明言都能看出无量山外有着神秘神阵的守护,作为他的主人,又岂会看不出端倪。

    武锋身后,北寒的表情异常的复杂。

    一道神念传音出,落到了武锋的脑海中:”武锋,大事不好,此人的身份非同,J’

    可,乃是帝天仙尊座下九大嫡传弟子之一,滓无生,人称七杀天君,在整个永恒仙界都有藿极为响亮的名声。传闻此人一生杀伐无数,行事只凭自己喜好,还喜怒无常,绝对是一个不能招惹的主!”

    北寒的声音中带着些微的颤抖,不是他的心境修为不够,而是对方的来头实在是太大了,太到他根本就没想过,有一天会与这样w人物对立上。

    别说是他了,就算是他的师父,遇上这个喜怒无常的帝无生,也是有多远就走多远。j【寒深深记得自己临下山前,师父对自己的深;荠告诫,其中就有提到七杀天君帝无生。

    “帝天仙尊的徒弟吗?他的修为如何-?”

    武锋的声音听不出什么变化,倒是在知道帝无生的身份后,看向对方的目光中也多了一些东西。

    “太仙!”北寒的声音凝重无比,“帝无生能够闯下七杀天君的名头,依仗的不仅仅是他仙尊弟子的身份,更多的还是他的实力,flf的修为虽然并没有达到太仙巅峰,但是却有传闻,此人曾经亲手斩杀过一名太仙巅峰的强大仙人,可想而知,他的实力是多么的强横!”

    武锋暗暗点头,对于帝无生的强大修为侵是没觉得有多大意外。

    “能成为仙尊弟子的人,又岂会简单!”

    武锋虽然自信,但是也从不小视任何人,尤其现在是在永恒仙界,无数的仙人之中,必然不乏真正的天之骄子。

    “大衍宗,武锋?”

    帝无生饶有兴趣的目光打量着武锋,显然,帝明言已经将知道的一切都通过神念传音告诉了他。【】

    “看你也不过是真仙境界,竟然能让帝眶言毫无还手之力,不错不错,这样的人,本天君已经很久没有遇到了”帝无生的脸上看不&任何的愠怒,一副谈笑风生的样子,似乎心’嚯非常不错。

    接着更是一指趴在他脚下自勺帝明言,对着武锋道:“你不是想要杀他吗?现在再给你个机会,只要你能做到,那么本天君就饶了你占据无量山之罪,让你能够真正拥有这个无数仙人梦寐以求的修炼之地!这无量山,本天君席也只是当作一个玩物,让人看守这里,其目能本也就,是否有值得本天君出手的人物前来。如今看来,你的出现倒也没让本天君六过失望,现在就让本天君看看,你的力量能伟给本天君多大的惊喜!”

    “五千年前,这无量山也曾经被人占据过,只可惜时间太短,那人没能接住我一招,结果自然是被我彻底抹杀。没有能力的人,叉哪有资格拥有这修炼福地。武锋,你想拥有无量山,就要靠自己的能力来争取,三招,只要你能接住本天君三招,从今以后,这无量山蒯会真正归你所有。本天君的话,在这永恒仙界还是有着一点份量,相信没什么人敢于违背!”

    帝无生的身体虽然虚幻,但是从他身上突然间展露出来的力量和威压却是实实在在的。

    这一刻,虽然有着永恒神阵的隔绝,帝无生的力量和威压没能真正透人进来,但是,在轩辕子车等人的眼中,帝无生的虚幻身影似乎有着一种无法形容的怪异感觉,那种感觉如匾一座沉重的大山重重压在他们的心头。

    “三招!“武锋声音低沉,也不见他有什么动作,身体突然间就出现在了永恒神阵之外,与帝无生相隔百丈,在空中傲然凛立。

    “好,就让我来领教领教帝天仙尊的弟子,有着怎样惊人的力量!”

    帝无生微微一笑,“原来你已经知道本天君的身份,知道本天君的身份,还敢站在本天君面前,就凭这份胆魄,放眼整个永恒仙界,也足以让你自傲了!”

    帝无生说完,微微一抬手,只见趴在他脚下的帝明言被一股可怕的力量以一种极为暴士的方式弹开,刷的一下消失不见,也不知道蓬到了什么地方。

    “第一招!”

    帝无生的右手缓缓抬起,看不出有任何的变化,甚至在他做这个动作的过程中,自始至终,他那由蓝色仙华凝成的身体也没有丝毫er,异状。

    但是就是这样简单的动作,在他的右手绍缓隔空印向武锋的时候,武锋的表情却是一片凝重。

    只有武锋知道,帝无生的力量是多么的司怕。

    力量不是展现出来才是最强,完全内敛后的瞬间爆才是最可怕的。

    轰!

    空间震动,守护无量山的第一层永恒神阵闪烁出一阵淡淡的神华,消弥掉一切有可能危害到无量山的力量。

    可怕!

    仅仅是攻击的余波,竟然就让永恒神阵主动守护,可以想象,帝无生那看似没有丝毫少量的隔空一掌,其中蕴含着的是怎样恐怖的产量。

    难以想象,面对这样的攻击,一般人又如何能够接下?

    武锋所在的位置,周围十米的空间都生了明显的扭曲,光线都被偏离,让人无法看濯攻击的中心,也就是武锋所在的位置到底种情况。

    数息之后,扭曲的空间才开始恢复正常,而武锋的身影也是渐渐显现出来,完好无损,甚至连他站立的位置都没有丝毫的改变。

    只是在他的身上,有着一层绚烂的九色裤华。、“真仙仙域!”

    帝无生有想过武锋可能会接得下自己的第一招,但是却没想过会是现在这种情况。武锚不仅接下了,而且接得那个轻松。

    那种随意和无视,让帝无生第一次感觉虱自己的攻击竟然是那么的可笑。

    以帝无生的能力,自然一眼就能看出武锋身上的那层九色神华究竟是什么东西。

    真仙仙域,刚刚他的攻击就是被武锋以这种手段给消弥于无形。

    只是,即便帝无生乃是帝天仙尊的弟子,在这永恒仙界,可以说是见惯了太多的力量形式和玄妙手段,却也是从未遇到过能够散&九色神光的真仙仙域。

    帝无生的眼睛不由亮了起来。

    也是从现在开始,他对武锋才真正有了兴趣。、“果然,本天君当初无聊之时所作出的这个决定还真是太正确了,无量山,果然能够叼引真正的强者。为此,我特意弄出来一个赤久仙宫,更是将那个帝明言收为仙仆,赐予他件大的帝之姓氏,为的就是让他时刻注意无量LJ_的一切动静。若非如此,这偌大一个永恒1LI界,以我的身份和能力,想要找到一个像样能对手,又是谈何容易!五千年了,终于再次&现了一个能让我正视的家伙,与五千年前柞比,这次好像更能让我兴奋啊。

    仙尊弟子,其身份是何等的尊贵?

    在别人眼里,无量山的确是无数仙人梦寐以求的修炼圣地,但是对于帝无生来说,他所拥有的资源根本是别人无法想象的。

    无量山在他的眼里,也就只是一个无聊之时用来排解寂寞的一个工具。

    帝无生身上的蓝色仙华明显亮了一下。

    武锋知道,这是对方的战意真正燃起的征兆,接下来的攻击,才是真正的恐怖。

    “兴奋了吗?可惜,就算你是帝天仙尊能弟子,我武锋依然要将你踩在脚下。帝无生,你也不过是我问道天途上的一块踏脚石罢了,和其他踏脚石相比,你最大的不同顶多就是侈量稍微重那么一点。仙尊弟子?那又如何?黏武锋是要渡越血泪之海,通达起源原地之人,我的信念早已越了永恒!三招-)从来没有人可以主宰我的命运,你,同样不可以!”

    武锋一脸的淡然,只是在心里,已经决定了帝无生的结局。

    帝无生的身上蓝色仙华越来越亮,同时,如同浪涛般的力量和威压从他的身上不断的释放。

    没有人怀疑,接下来,他的攻击是何等的可怕。、然而,武锋接下来的动作却是出乎所有人的预料。

    面对帝无生即将施展的第二招攻击,武锋竟然收起了琉f离仙域,九彩神华在他的身上完全消失,只是在他的手上,却是多出了一根毒竹。

    这根青竹一经出现在武锋的手上,天地之间所有的颜色仿佛一下子全部消失,包括帝元生身上的蓝色仙华。

    “我的命运从来由自己掌握,所以,你可以死了!”

    一道青色光线闪过,帝无生的身体没有任何反抗的被瞬间湮灭,那刚刚还强大无比的套色仙华在武锋随手斩出的青色光线面前是那杩的不堪一击。

    “帝无生,不愧是帝天仙尊的弟子,果辩很强。、只是你再怎么强大,仅凭一颗力量种子幻化成的身体,就想抹杀我武锋,你还远没萑这个资格。如果刚刚是你的真身在此,或许会是另一番景象!”

    武锋意念一动,手中的通天竹立刻消失,回到了武锋的体内,而它所在的位置,依然是通天花之上。武锋能够清晰的感觉到,现在眺通天竹,已经完全接纳了通天花的力量,那利彼此间的流转和交融似乎是在生着什么神秘的变化。

    只是,以武锋现在的能力,根本不能洞衔那种变化。

    别说是他,就算是轮回界果,也是看不出任何的端倪,因为这种事情,亘吉以来就从来生过。

    青冥无涧中的青冥竹,尤其是那九十九根本竹,在永恒仙界,本就是最为神秘的东西。

    而通天花,可以说在被毁灭之前,也是永恒之下,诸天三十三界当之无愧的最神秘之物。

    这样两个申秘的东西,如今却是出现在了一起,谁也不知道,会生怎样神奇的变化。

    “武锋,你将帝无生一一杀了?”

    北寒的目光仍然有点呆滞的落在帝无生襁毁灭的地方,直到武锋回到了无量山,他仍9A还是有点不敢相信,武锋竟然真的如此大胆,竟然敢击杀帝无生。

    虽然,那不是帝无生的真身,只是他的一颗力量种子形成的身体。

    但就算如此,武锋刚才的行为,和斩杀了帝无生的真身又有何区别?

    以帝无生的性格和脾气,受此大辱之后,他的怒火和报复必然是恐怖到了极点,真正影怒的七杀天君会可怕到什么程度?

    北寒想想,就觉得浑身冷。

    没有人希望死亡,特别是在拥有了一个修炼福地,光明未来即将展开之时,生命就显得尤其的珍贵。

    “你们要做的事情就是修炼,其他的不必担心,事情没你们想象的那么糟糕!”

    武锋扫视了众人一眼,看到所有人眼中的担忧后,微笑着丢下一句话,就再次进入了絮地之中。

    与帝无生的一战看似简单,但实际上,武锋的收获却是不

    “帝尊之道吗,举手投足之间无不蕴含天道规则,这就是仙尊弟子所拥有的手段,自勺确强大至极。虽然帝无生的修为在太仙之境,七C我高出太多,但那只不过是他的一颗力量利子,根本代表不了他真正的力量,竟然让我不得不认真对待。永恒仙界,果然比我想象的辽要神秘!”

    武锋的双眼渐渐合上,仔细回味着刚刚的那一战,帝无生的出现,对他来说,无疑是在他的面前打开了一扇大门,一扇让他能够更,法走向自己至强之道的大门。

    至尊玄法,琉璃神光,真仙仙域,庞大的识海,九大力量空间……这些东西的确每一样都强大无比,但是武锋却始终觉得缺了点什么,也让他始终觉得富己的力量一直以来都没有真正走上正途。

    那条通过渡越血泪之海,通达起源原地的天途!

    西方仙境!

    一座雄伟、巨大、奢华、庄严到无法形容的仙庭,伴于整个西方仙境的中央,凌空海立!

    整座仙庭,都充斥着浓郁的仙华,仙华无处不在,这些仙华不是什么神秘的阵法玄光,而是仙灵之气浓郁到了一定程度后所出的光华。

    可想而知,在这样的地方修炼,会有着怎样神奇的效果。

    仙庭之上,一座座仙宫林立,其中一座蓝色仙宫,其包裹仙富的蓝色仙华突然间微微孵淡了一下,似乎是在昭示着仙富主人的心情。

    大门悠然打开,一道蓝色身影从仙宫内走出,面色沉凝,目光深邃,抬看向了天际眺某个方向。”大衍宗武锋,你的表现真是太出乎我眺意料了,真仙境界,竟然能够毁灭我的力量荭身。更让我意外的是,在你的身上,竟然拥奄着青冥竹-)”

    这个蓝色的身影,不是别人,正是刚刚被武锋以雷霆手段击杀的帝无生,只不过和之前的力量幻身不同,现在的这个他,乃是他的莫身。

    “青冥竹就算是我都无法拥有,永恒仙界,能够拥有青冥竹的人,可以说是屈指司数。青冥竹,青冥无涧,武锋,你难道真的是来自那里!”

    帝无生知道,武锋之所以敢在知道自己的身份后,还敢杀他,必然是有着极大的依仗。

    而这个依仗,毫无疑问就是他手中的青冥竹。

    帝无生更知道,以武锋表现出来的力量,就算是不动用青冥竹,自己的力量幻身恐怕位很难将他怎么样。

    “祭出青冥竹的目的,是让我知道你拥有着不亚于我的强大背景吗77不得不说,武锋,你成功了,在彻底弄清楚你的来历前,我还真不敢将你怎么样!”

    帝无生看着天际,深邃的目光仿佛透过天际,直视遥远的无量山。

    之后,突然间出一声冷笑,“不过,本天君七杀天君的名头也不是白口U的,虽然暂匪不敢将你怎么样,但是我很想看看,无量山伤是不是真的能够拥有!””你布下的守护神阵可以挡住无恙雷渊的爆,就是不知,是否能够抵挡得了无恙雷J深处的无恙雷力?”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