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网游之永生

正文 强烈推书

    纵横的悬疑灵异,唯美言情与竞技同人,发展都不怎么景气。

    不知各位是否还记得,纵横界的一位大神,曾经写过一系列让我,让很多人废寝忘食的书。

    相信有些朋友即使没看过书,但也听过才是,那便是无罪大大的流氓高手系列的书。

    电子竞技的书,枯燥?是的,很多朋友都没接触过,他不同于网游,他是以一款真实存在于我们身边的游戏为摹本,而撰写的。

    但,他也成功的揭示了、告诉了我们,即使是我们没有接触过的游戏,同样也能让我们读得津津有味,同样也能让我们读懂。

    一款很流行的竞技游戏,DOTA。无论你是否玩过还是听过,相信这本书不会让你失望,《电竞人生》,字数虽然还少,不过希望大家能够收藏一下,这是老作者了,已有完本书,这一本还未签约,能否签约,就看各位的大力支持了,纵横网的发展靠的不仅仅是作者与网站本身,还有读者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你的收藏,就是他的动力,成绩好了,一本佳作便会诞生,无论是谁,都不愿意每天看着那曲手可数的点击,而码字吧,没有激情,谁战的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