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网游之永生

正文 明天爆发10章

    开学了,祝各位学业顺利。

    明天晚上8点,YY号:54457788有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进来玩下。

    说来有些悲催,9月1号这个开学的日子是老火的生日,都说出生的日子,是母亲的受难日,当老火听到这句话时,很是矛盾,9月1号,基本都是开学的日子,生日很少过,只有在20岁生日时,在家里添置了些好菜,算是庆祝了一下。

    明天是老火第一次在写书的生涯中过生日,希望来YY的人能够多一些吧。

    别嫌弃老火啰嗦啊,书的质量,影响着书的成绩,也许是老火最近的思路出了问题,收藏算是不少了,但比起其他同收藏数量的书,这本书每天的红票也很是纠结,基本红票破不了500,而点击巅峰时刻也是日一万,而且成绩在日益下降,老火不敢图什么大红大紫,只是希望能够证明自己的努力。

    明天10章,老火会一章不少的传上去,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下老火,求红票,求支持,另外乘着明天生日的名头,再小小的贪心一下,求个打赏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