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网游之永生

.. 新书《无极剑神》已发布

    原来还以为是那铁文天的人格魅力如何之强大,让这七人对之忠心耿耿,绝无二心,没想到,只是铁文天的手段强大罢了。

    凌大人微微思量了会儿,便连忙走过去,将江扶了起来,脸上全为大意道:“你等如此为我,我岂能亏待了你们”

    话落,凌大人便直接朝川走去,抓起她那柔若无骨的柔荑,暗暗灌输了几分仙力,查看了会儿她体内的仙力与毒势,片刻之后,凌大人似是知道了些什么,低声对着四周人道:“将川带入府邸后头的房间内待着,我这便去为川拿药”

    话落,凌大人便独自离开了、

    江等人一听,先是一愣,继而连忙动作了起来。

    毕竟,自己不是真正的铁文天。

    凌大人不停的在丹药房内翻箱倒柜,对于这铁文天,凌大人可是半分好感都没有。

    用毒药为引,威胁着七名高手为自己保驾护航,这种算不得高明的事,也只有他能够做出来的,这种事,如若他的解药位置保密的不够完好,落入了那七人的耳中,只怕铁文天就得死在自己人的手中了。

    凌炎不停的翻找着这丹药房内的丹药,一些铁文天的珍藏丹药,自然也不能放过,既然来了,该拿的就不要落下。

    只是,如今要这七大高手跟着自己,自己就不能再沿袭铁文天的一贯做法,用这毒,继续牵制着他们的自由,牵制着他们的一切,得人不算得人,得心才算得人。

    “姐姐我这一次逃不开了吗”川紧抓着香软榻上的珍丝被单,漂亮的眸子旁静静滑落着多少泪水。

    面对艰苦无比的训练,她不曾害怕,面对残忍恶心的杀戮,她也不曾害怕,面对让人绝望的绝境孤独,她更不曾害怕,然而这一回,她却是害怕无比了。

    为何

    因为,铁文天要她在房间内候着。

    往,铁文天总是随的将解药带在上,七名高手毒一旦作,他便直接从上提取解药,可这一回,他却如此捏做的从丹药房提取,并且,让川在房间里候着。

    一般人会想到什么况

    川是七人之中,姿色最好,也最为漂亮的女子了,而且也是特殊体质,可以说是双修的极好选择,虽然他们七人的面容,常人一般都看不到,但铁文天却不一样,川的绝美,自天的眼中。

    川开始还不害怕,当初,她还未意识到,铁文天会对自己有想法,然而,随着每次毒之时,他眼中不自觉流露的那一股深意,以及每一次眼神流转亦或是在上的停留,都让川变得深深的害怕与恐惧。

    这一回,他终于忍不住了。

    如果铁文天要了川,只怕其余的六人也没有办法,毕竟七人的命,都掌握在铁文天的手中,他们就算心疼川,却也不得不让川被铁文天糟蹋,因为他们一旦反抗,亦或是流露出半分反抗的意识,只怕川的命以及他们的命,就得终结于此了。

    修炼了这么多年,虽然命是在别人手中,但他们依旧渴望。

    渴望有一天,能够重获自由,就是因为这个念头,他们一直支撑到了现在。

    只要有一天,哪怕是一天,为自己而活

    “川,不要担心,更不要去害怕,如果逃不掉,那便去接受好了,我们经历了这么多年的风雨,当初立下的誓言,可曾还记得要活着,因为我们还没有做到为自己而活所以,一定要活着”

    剑轻轻的摩擦着川的手心,一脸柔美的说道,她解开了面罩,虽然她的模样并不漂亮,然而在这一刻,她的脸上却有几分母的光辉。

    江静静的看着满脸苍白,躺在上,鲜血不停从嘴角溢出的川,他紧握着拳头,一言不,眼中喷出万千怒火。

    “我们七兄妹决不能在这儿放弃,川,闭上眼睛,当这是一个噩梦,梦醒了,便是明媚明天,忘掉这一切”江沙哑道。

    “嗯谢谢”川止住泪水,憔悴的容颜上浮现出一丝浅浅的笑容。

    她很开心,她心中的恐惧也全部消退了。

    能有这么多兄弟姐妹陪伴着她,她并不是最孤独,并不是最痛苦的,因为她知道,这份痛苦,有七个人在承担,她只不过是承担了七分之一罢了。

    哐当

    门被轻轻的推了开来,紧接着,一名宽体胖,,走了进来。

    凌大人看着围在榻边上,神色平静的众人,微有几分惊讶,不过从那桑的眼中,凌大人很明显的察觉到了她的无尽愤怒。

    其他人掩饰的很好,不过桑的修为似乎并不怎样,她没有来得及转化自己的绪,因此暴露了出来。

    剑快的站在桑的面前,遮住凌大人与桑的视角。

    “大人,川似乎有些无法坚持了,还请大人快些为川治疗”剑淡淡道。

    “嗯你们先出去”凌大人点点头,继而挥手道。

    “是,大人,我等先行告退了”其余六人抱拳行礼道,继而,便要离开。

    凌大人似乎想到了什么,忽然转过,对着快要离开的六人喊道:“对了,过一个时辰,让桑单独进来”

    让桑单独进来

    众人大惊,齐齐止住脚步,眼中流露着无尽的惊讶与极其隐晦的愤怒。

    桑的姿色未必在川之下,,竟要得到川后,再向桑下手

    桑眼中一急,杀意几乎要从瞳孔中流露出来,剑急忙朝其使着眼色如果让这个脾气暴躁的魔头看到了桑这般眼神,只怕七人的下场,也未必好过了。

    “嗯你们没听到我说话吗”凌大人可没有那么复杂的心思,他见七人不动神色,只是傻傻的站在原地,有些不解的问道。

    百度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hubsp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