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网游之永生

.. 第一千零五十一 南明离火杖(求红)

    感受着那两道光芒入了《幻龙决》后,直接进入了火一等烈阳麒麟的躯体里,澎湃的力量让凌炎荡起几分欣喜。

    烈阳麒麟得了麒麟的指点,怕修为又将精进不少,它们的强大,便是自己的强大。

    “是,谨遵前辈教诲....”

    凌炎喜道。

    “嗯!来吧!”

    麒麟说完,四蹄踏出一片火云,朝前方奔去.....

    ......

    ......

    渐渐,温度到底有多高,凌炎也不知晓,只是自己满头大汗,便能诠释一切。

    能让天仙级别的存在热的流汗,这温度该有多高??怕足够能烤化一颗星球。

    脚下赤红的土地布着蜘蛛网般的纹路,两侧的皆是岩浆,翻江倒海般发着激烈的碰撞,偶有点滴岩浆溅射上那赤红色的土地上,立刻发出一声声‘滋滋’之声。

    这绝非普通的岩浆,怕现实中的岩浆与这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没有光线,这里的光,都是岩浆散发而出的。

    昏暗之中,渗透着一股悲壮,不似地狱那般惨烈,却比地狱深邃的多。

    凌炎用尽了全力,才勉强跟上了麒麟,但观其踏云飞行稳重平衡,似乎并没有倾尽全力...

    “这个老怪物到底是什么修为?”

    凌炎心中暗想。

    “最次也是玄仙,凌炎,你可要小心点呐,莫要触犯了这等存在的眉头,千想万想,也没有想到这样的地方,竟然会出现修为如此恐怖的存在!”

    幻龙一副心有余悸的模样感慨道。

    “嗯,它似乎比叶扁舟与绿道门主都要强上一分,气息完全内敛了,根本就无法做出准确的判断!“

    凌炎道。

    估摸着前行了半天,凌炎脸颊上的汗水已如同雨下般,这里闷热无比,绝非炽热。

    麒麟速度之快,令人发指,而凌炎的速度已经催发到了最大,也不知自己行了多远...

    “到了!”

    忽然,前方的麒麟轻喊了一声。

    凌炎连忙抬头而望,但见前方,出现了一座巨大无比的高峰,峰入上空的岩浆内,链接着下方的土地,好似是支撑着这南火之地的柱子。

    而在那高峰之上,飘荡着无数红色圆形的球体,它们就好似形成一般,围绕着高峰轻轻旋转着。

    “这..这高峰难道就是南明离火杖?”

    凌炎似乎知晓了点什么,用着怀疑的口吻猜测道。

    “是的,不过小娃,我奉劝你最好不要打这法杖的注意,它现在被封存了,如果它解了封,先不说南火之地还是否会存在,但我敢说,第一个死的,将会是你!”

    麒麟忽然语态严肃了起来。

    “岂敢,岂敢!”

    凌炎连忙道。

    麒麟绝非危言耸听,这样的宝贝,根本就不是自己能够撼动与拥有的。

    继而,麒麟与凌炎继续朝那高峰逼近。

    但还未靠近半分之时,一道低沉而沙哑的嗓音传了过来。

    “麒麟,你不在你的巢穴好好窝着,来我这儿作甚?咦?还带来一个这么卑微的人?你想做何?”

    凌炎朝那山峰处看了一眼,随后才惊骇莫名的察觉,原来山峰旁边那比较小一点的山丘,竟然是活物,而且,散发着一股骇人莫名的气息。

    它慢慢的挪动着,好似一个蛋,然而,它忽然张开双翅,朝空一跃,继而盘旋飞于空中。

    一只巨大无比的火凤,翱翔于山峰边上。

    “这是凤凰?”

    凌炎忍住震惊的模样,吸了口气道。

    “是火凤,凤凰分雌雄,雌为凰,雄为凤,不过,这一只火凤,气息还真够惊人的!怕不比龙神大帝麾下的九龙差多少...”

    幻龙惊讶道。

    这时,麒麟已经转过了身来,盯着凌炎。

    “你要获得火引,就必须得到他的准许,你看那山峰之下,长着多少?不过这火凤脾气执拗的很,你要获得火引,不简单!我能做的仅此而已,剩下的,靠你自己吧!”

    麒麟道。

    “前辈之恩,晚辈必然铭记于心,无论获得与否,凌炎必然会记住麒麟前辈今日的恩情!”

    凌炎再度朝麒麟拜道。

    “嗯!我也不是那种不讲人情的人,你这人我看的还算顺眼,这才帮你,好了,莫说废话,快去吧!”

    麒麟点头说道。

    凌炎听闻,双目俨然肃然起来,踏着祥云,轻轻朝高峰飞去。

    “怎么??”

    火凤瞧见凌炎上前,有些惊讶。

    “他要获得火引!”

    麒麟应了火凤一声。

    “可笑,他想要火引,与我何干,让他退下,否则我便将它轰杀!”

    火凤发出一记低沉的笑声..沙哑的嗓音有一股悚然意味...

    “但只有你这儿有,怕整个五方界,也只有这里有,火凤,火引的功效对你来讲并不大,给他一株又何妨?”

    “我从不给贪婪之辈,心机狡猾之辈,凶残之辈,阴险之辈沾任何的便宜,如果他能够通过我的手段,那么火引我倒也可以看在你的面子上,给他一株!”

    火凤道。

    凌炎一听,当即明白了什么。

    不过,要与火凤为敌,这几乎不可能,火凤实力,惊人的令人发指,最次也是玄仙存在,自己就算有邪影相助,这一仗,也极度凶险.....

    四周空间,开始飘荡起一圈圈细微的火星,好似满天的繁星,轻轻闪烁。

    大地窜起了大片大片温度极高,绝不属于九转神火的火焰,天与地,仿佛要被焚烧殆尽。

    “火凤,对付一名天仙变巅峰的存在,一出手便用本命力量??你未免..”

    “我火凤对待何样的敌人,都不会手软,麒麟,你应该了解我才对!”

    火凤凝视着凌炎道..

    “火凤前辈,晚辈实力低劣,根本就不是前辈的对手,只是希望求得一株火引,用于治伤!”

    凌炎朝着火凤不卑不亢的喊道。

    “我身下的土地上长着的都是火引,如果你能够承受得了我的攻击,而获得火引,那么你就可以安全离开了,如果没有勇气,就趁早滚走,莫要在这里叨扰我!”

    火凤毫不客气的对着凌炎呵斥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