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1449 拿什么守护?

    1449章拿什么守护

    一直到柳芸离开房间,张宁都没有说一句话,显然对于嫂子说的话,张宁从来不不会辩驳,除了修习那邪恶功法之外。

    小丫头心里何尝不想着能够和陆云在一起,但是自己身上的担子太重了,重的压得她喘不过气来,然而,就算知道事不可为,这骨子里充满倔强的妮子,却打算一条路走到黑,说什么都要坚持下去,哪怕最后,不能够和陆云在一起。

    想到这儿,原本满心娇羞的张宁,心在这一刻却剧烈的疼了起来,仿佛被一把利剑在心房之上狠狠的刺了一剑。

    “若最后的结果真的不能够在一起的话,陆云,你不要怪我,我必须要给师傅报仇。”眸子中水雾朦胧,强忍着让眼泪没有留下来,却是没有听到陆云来到她身边。

    “宁姐。”陆云坐在张宁身边,轻唤一声。

    张宁一惊,怕被陆云看到自己水雾朦胧的双眼,忙用手揉了揉眼睛,道:“陆云,这会儿也快要到下课的时间了,你坐会儿就回教室上课吧,也不用劝我,我已经拿定主意了,一定要给师傅报仇的。”

    这话说出来,就等于是张宁变相的否定了方才柳芸所说的话。

    陆云浑身一颤,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对于身边的女孩子来说,不管是小英还是小玉儿,对陆云触动最大的无疑是张宁了。

    柔柔弱弱的身体里,却有着惊人的执念,张宁所经历的,陆云并没有经历过,但是从她的只言片语中,却可以感受的到,张宁对于师傅的感情,就如同陆云和三叔三婶一样,情同亲生父母。

    “我能理解。”陆云满心的苦涩,“不能够在一起,我也希望能守护着你,尽我最大能力的守护着宁姐。”

    话落,张宁却突然转过身来,扑到陆云怀中,哽咽道:“陆云,我不是不想和你在一起,如果你知道师傅对我们兄妹有多好,你就能理解我所做的一切了,我想和你在一起,但是我需要时间,需要做完我要做的事情,我们现在还小,还有时间,你愿意等我的话,不管什么时候,我都是你的。”

    “我等。”两个字没有任何停顿的说出来,陆云紧紧的抱着张宁。

    两人相互依偎着,没有言语,到了现在,已经不需要再解释什么,心灵的沟通在悄然进行中。

    许是累了,也或许是终于找到了一个能够让她依靠的港湾,张宁不知道什么时候居然睡着了,下课时响起的刺耳铃声,都没有将她吵醒。

    虽然想一直就这么抱着张宁,但是小卖部的那边还是要去看一下,轻柔的放下张宁,陆云在她额头轻轻亲了一下,低声自言自语道:“宁姐,我会一直都守护着你的,既然你能够为你师傅做出这么大的牺牲,那我也会有我守护的原则。”

    出了张宁的屋子,陆云来到了自己盘下来的小卖部中,一众小丫头们都已经到齐了,正忙活的热火朝天。

    和一众小美女打过招呼后,陆云自己却坐在一边当起了甩手掌柜,一个人坐在角落里,目光时不时在小英她们身上扫过。

    守护么?

    守护自己身边的亲人,女人么?

    可是自己现在对宁姐的事情却无能为力,自己用什么来守护他们?

    用嘴说,用自己那强悍无比的枪杆子么?

    不!

    既然做了我陆云的女人,就一定要守护,用男人的一切去守护她们!

    实力!

    若是自己现在有足够的实力的话,或许就能够让宁姐不去受那些痛楚了,可是现在呢,自己连张义都打不过,更别说是去替宁姐分担了。

    实力!实力!实力!

    宁姐能够舍身忍受那么惨烈的痛楚,自己为什么就不能够呢!

    这一刻,陆云做出来一个足以影响他一生的决定,接刀!

    他决定不在拒绝梦境中的古装小人,他要接刀,他要自己变成武力值恐怖惊世的强人!

    然而,现在他的选择,就只有梦境中的古装小人了,接刀,是唯一的选择。

    陆云从来不怀疑自己的脑子不够用,现在唯一缺乏的就是强悍的武力值,而现在那梦境中的古装小人,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也是唯一的,不管以后会发生什么,自己的命运随着那古装小人的突兀出现,会发生什么样的改变——

    现在,陆云想的只有增强自己的实力,也只有增强自己的实力,才能够让自己身边的女孩子不受欺负和委屈,至于以后到底会发生什么,他现在管不了那么多了。

    现在是张宁出问题,那以后会不会是小英,小玉儿,诗雨她们呢?

    陆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期待夜晚的到来。

    “喂,你做那看什么呢,我们都忙成这样了,你倒是过来给我们帮帮忙呀,甩手掌柜做的可舒坦了是不是。”

    陡然间,一声娇斥传来,陆云收回思绪,抬头看去,不出所料,正是小辣椒诗雨。

    陆云咧嘴一笑,道:“我这不是正在欣赏着你们忙碌的绝代身姿么。”

    “去你的,啥时候都没个正形,陆云,你就过来帮帮忙呗,姐妹几个都累坏了。”诗雨一撇红艳的小嘴唇,不满的嘀咕一句,却不忘记手上的活。

    “有免费的劳工,人家身为老板,哪儿会怜香惜玉。”小英白了陆云一眼,眸子里却全然都是笑意,陆云的生活能够有改善,最欢喜的就是她了。

    “哎哟喂,这是要联合起来造反呀,众人拾柴火焰高,咱怕了你们了。”火烧屁-股似的从小马扎上跳起来,陆云急忙避开小玉儿几女的目光,麻利的开始干活。

    陆云盘下小卖部的事情在学校里已经传的沸沸扬扬,熟悉陆云的学生都奇怪,这穷的都快要吃不起饭的家伙,咋就突然有钱把学校里的小卖部给盘下来了呢。

    更让那些男生眼馋的是,陆云盘下小卖部也就算了,给他帮手的居然都是学校里的小美女,拎出一个去,都是校花级别的了,这小子咋就这么好的运气,难道是被天外飞翔给砸了脑袋,走了狗屎运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