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1325是拒绝呢还是拒绝呢

    1325章是拒绝呢还是拒绝呢

    我勒个去!

    薛华英此言一出,不单单是陆云感觉到震惊了,就算是今晚上把表妹弄过来一起和陆云玩的张云倩都被薛华英的话吓得大气都不敢喘一口,看怪物似的看着薛华英,似乎不认识面前的妹纸了。

    “英子,你说什么胡话呢,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知不知道?”张云倩一瞪眼,终于从震惊中缓过神来,心说这妮子是怎么了,这么疯狂的话都能说的出来,若是她真这么做的话,只要出一点岔子,那么她教师的资格就要被学校取消,开除出教师队伍了呀。

    薛华英却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好奇怪的,乐呵呵的看着一脸恼怒的表姐,咯咯笑道:“姐,你发这么大的火做什么呀。”

    “你这么做的话,后果会很严重的知道么?”张云倩恼羞成怒。

    薛华英仿佛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低声笑道:“那有什么,你可以把我介绍给陆云玩,我为什么就不能给陆云多介绍一点学校里的女老师呀女学生之类的漂亮女孩子玩呢?”

    “你……”张云倩气的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薛华英的话虽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她也不想想,自己和她是什么关系,而且在把她叫过来让陆云的玩之前,她薛华英和别的男人在操场上做那事儿的事情已经被陆云撞破了,所以张云倩才会想着用这个法子来堵住陆云的嘴巴,不管表妹如何风流成性,起码不能让一个学生满学校的宣扬这种事情吧。

    所以,张云倩当时才咬着牙说要找个机会让陆云把表妹薛华英给上了,但是张云倩这么做是有目的的,可华英呢?

    这妮子完全就是瞎胡闹了,她们两人之间是亲表姐妹的关系,不怕因为一些事情翻脸,导致最后把这件事情捅出去,可是华英的想法却是大胆的让张云倩根本就接受不了。

    先不说她到底能不能够帮助陆云搞到那么多漂亮的女人,就算是能够搞到的话,能保证像她们表姐妹这样,不管什么时候都会把这件事情压在心里么?万一华英到时候和别人起了冲突,她们和陆云的事情那就成了滚油里边的油条,只能落得个咕噜噜冒着泡打着滚儿的滚出学校了。

    “小云,英子这妮子疯了,你别听她瞎胡扯。”张云倩横了一眼笑呵呵的表妹,心里已经开始有些后悔,自己今晚上把她带来让陆云玩,是不是犯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呢?

    陆云嘿嘿一笑,就算不完全明白张云倩心中所想,但是也能够猜个不离十,所以,这小子贼眼珠子一转,伴随着一声坏笑之后,缓缓开口道:“倩姐,这不关我的事儿啊,完全都是华英姐自己出的主意,你也知道我在这方面的勇猛程度,若是华英姐自己找些女孩儿什么的送上门来,你说我是拒绝呢还是拒绝呢?”

    “可是小云,这件事有很大的风险的呀,你要想清楚……”

    “姐,你就别操这份心了,到时候我保证把事情办的妥妥的不就得了么?”薛华英咯咯一笑,没心没肺的开导着自己的表姐。

    “随你们吧。”张云倩见两人都这副德行,心里气的不行,看来现在是说服不了表妹了,只能抽时间等陆云不在跟前的时候,好好的修理一下自己这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表妹了。

    陆云嘿然一笑,补充道:“倩姐,其实我也是受害人的好不好,如果真的像我说的那样,华英姐突然带着几个漂亮的女孩子过来找我玩,那你想想,既然华英姐连人都带来了,那起码她要把我和她之间的事情已经告诉人家了吧,而且那些女孩子要是真的敢来的话,也已经同意了华英姐的邀请,倘若等她们过来之后我冷着脸拒绝的话,那些妞儿一个恼羞成怒,说不得嘴巴就不严实,把我和华英姐的事情透露出去,甚至还会连累到你的啊。”

    陆云的话虽然有些无赖,但是却也不是没有一点道理可言,一通话直接把张云倩说的哑口无言,最终,张云倩无奈的摇了摇头,把心思还是放在了表妹身上,说什么回去之后都要劝说这妮子打消这个疯狂的念头。

    “好吧,你们随意吧,只要别弄出什么乱子来,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吧。”张云倩无力的坐在了床上,现在的她已经没有了心思给a薛华英的小山丘洗澡了。

    “小云,姐的草还要不要继续锄下去呢?”薛华英趁这功夫在自己的小山丘上扫了一眼,被陆云剪了两剪子之后,那些原本整整齐齐的草丛出现了两个大的u豁口,难看的要命,此时她倒是希望陆云能够继续给她锄草了。

    陆云点了点头,笑道:“这个自然,说好了要把华英姐被杂草淹没的小山丘清理干净的,怎么能够半途而废呢。”

    说着,陆云看了一眼张云倩,看来想让这娘们用泉水给薛华英洗毛儿的念头要打消了,看那娘们的神态,似乎对刚才的事情仍旧不忿,所以陆云直接拿着剪刀,刷刷的在薛华英的小山丘上修剪了起来。

    时间不长,随着一撮撮的毛儿被剪下来,薛华英的那原本不满黑-草-的的小山丘,顿时呈现出一种白皙的颜色,出现在了陆云的视线之中。

    “啧啧啧……”果然像个白白的馒头儿。”陆云看着自己的成果,脸上全然是一副极为满意的神色,不得不承认,薛华英虽然三十多岁的年纪了,但是下边的这个小山丘,却依旧那么的吸引人,陆云看着看着就忍不住想要凑上去咬一口。

    想到就做,陆云好像一头饿狼似的,猛地就把嘴巴贴到了薛华英那鼓囊囊白皙如馒头的小山丘上。

    薛华英嗷的一嗓子叫了出来,身体一弓,双手骤然便按在了陆云的脑袋上,脸上一副极为享受的神情。

    一场大战轰然揭开帷幕,只不过这一次,张云倩仿佛没有了什么兴趣似的,大部分时间都是陆云在和薛华英折腾,已经想了很久的张云倩完全成了看客。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