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1311 飞起来的子弹

    1311章飞起来的子弹

    女人一旦发疯,后果很可怕!

    张云倩现在就已经疯了!

    疯了的女人会怎么样?

    不计后果的做出一些平时绝对做不出来的事情!

    张云倩现在就是如此!

    既然选择了疯狂,那就要彻底疯一把,放-荡就很了不起么?

    哪个女人放下矜持之后,不会放-荡?

    张云倩今晚上就准备让薛华英看看,像她这样的女人,一旦真的放-荡起来的话,绝对不会是薛华英这个档次可以比拟的!

    所以,张云倩说出了一句很牛掰的话,让薛华英和陆云都感觉到震惊的话来!

    “英子,想喝是不,姐马上就可以给你弄出水来,让你喝个够,不过,姐的水可是无穷无尽的,你和陆云要把姐的水全都喝完!”

    而后,张云倩做出了一个很yin荡的姿势,一条修长的腿伸向了陆云的腰间,很巧妙的用小腿勾在了陆云的腰间,另一条腿却伸到了床下,最后,张云倩从身后拿出一个枕头垫在了自己的两片大白定之下,让那长满浓密花草的草原,能够尽可能的显露在陆云和薛华英面前。

    “真的出水了啊。”当张云倩做完这一切时候,那一片花草之中的幽泉,已经有泉水在不断的流了出来。

    陆云一直都淡漠的很,但是,这一眼望过去之后,却发现张云倩下边的那张小嘴儿说出水就出水,速度快的惊人,这让陆云着实吃了一惊。

    还不等没有反应过来的薛华英有所行动,陆云径直笑道:“华英姐,你啥时候能够有倩姐这么快的速度啊。”

    什么速度?

    自然是下边的那张小嘴儿流水的速度了!

    薛华英正准备把脑袋凑过去,慢慢的看表姐下边的那张小嘴儿里边流出水来,但是,还没等她有所行动,陆云的话,却仿佛一声炸雷般,轰的一声,便在她耳边炸了开来,等明白过来的时候,双眼入出,却是一片浓郁的草丛中,有一条很小的缝隙,在里边有丝丝的泉水在流了出来。

    这会儿的薛华英想骂娘了。

    你速度快,水流的多,也不至于这么快就流出来吧,我话刚说完,你这水就哇哇的往外流,还让不让人活了啊!

    薛华英恨不得捶胸顿足,撕天喊地的发-泄一番,但是——

    事实就是事实,事实是她无论如何风搔浪-荡都无法改变的事实,而这事实,就是张云倩在顷刻间,便让自己下边的小嘴儿流出了让薛华英都无法企及的泉水!

    话,在之前就已经说的很明白了,此时见表姐已经敞开了双腿,而那浓密的花园中更是流满的泉水,甚至在没有任何外力的情况下,那些黑黝黝的草丛已经被打湿的不少。

    这……

    薛华英一直都觉得自己算是女人中比较荡漾的了,但是现在看到表姐如此之快的就有了反应,让薛华英顿时感觉到了一种无地自容的感觉。

    在她所认识的人当中,没有一个人能够和表姐如此之快的就有反应相比,至少她薛华英认识的女人当中,没有!

    那这就代表着,其实表姐也是一个很yin荡的女人了?

    薛华英趴在床上,脑袋对着薛华英下边的那张小嘴儿,心里闪过一阵阵犹如海潮一般的惊涛拍岸的感觉。

    看来是自己走眼了呀。

    其实表姐才是一个真正荡漾的女人!

    薛华英暗自感叹,殊不知,张云倩此时的行为,全部都是疯狂起来的结果。

    而只有张云倩自己才能够清楚,她之所以这么快就有了感觉,下边的那张小嘴儿流出水来,完全就是因为陆云的缘故,在听到表妹那句话的时候,在张云倩打定主意要疯狂一把的时候,她下边的那张小嘴儿里边,就仿佛早就已经被陆云的家伙事儿塞满了似的,一想到那种胀满而充实,又充满了侵略性,能够带给她无尽快乐的感觉时,张云倩整个人都被调动了起来。

    这种调动不仅仅是身体的,更是对心灵的调动!

    看着有些傻眼的表妹,张云倩咯咯笑了一声道:“英子,咋就看着呢,你不是要喝水的么,姐下边已经有好多水都出来了,还不赶紧来喝?”

    喝……喝同性流出来的搔水,薛华英真要这么做的时候,就算是对方是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表姐,心里依旧有些抵触。

    那下边流出来的水,到底是个什么味道,薛华英自己知道的一清二楚,现在真的要喝了的时候,心里居然开始有些反胃了。

    对于男人来说是甘甜玉露的搔水,对于女人来说,却好像是一剂毒药似的,那种能够刺激男人兴奋的味道,此时却让薛华英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了。

    不过,薛华英这娘们不能用常理衡量,面对不同的变化,这娘们都只会在心里产生一些自己的想法,表面上却是丝毫不会动容,也就是说,这娘们心机很重,就算是遇到出人意料的情况,都不会打退堂鼓,而是会按照自己的法子来解决她所面对的事情。

    好嘛,这下来说的话,薛华英已经能够面对表姐下边的那张小嘴儿了,也能够忍着反胃的味道,去品尝一下她下边流出来的水是什么味道了。

    或许,表姐下边流出来的水,和自己下边流出来的味道不同呢!

    薛华英这样安慰着自己,慢慢的把脑袋往张云倩的双腿间凑了过去。

    其实,张云倩在看着表妹慢慢的凑过来的时候,心里比薛华英还要紧张很多,毕竟她下边的那张小嘴儿可是从来都没有被女人啃过的呀。

    、若是陆云主动的过来啃的话,张云倩说不得会满心的享受着,可是现在……

    种种的矛盾聚集在一起,让张云倩的身子都不仅有了一丝丝的轻颤!

    “等等……”

    就在薛华英的崛起的嘴巴,要触碰到张云倩下边的花园时,张云倩突然开口。

    薛华英一愣,想不明白,为什么表姐会在这么关键的时候,制止自己的行动。

    出膛的子弹,还有收回的道理么?

    薛华英秉着呼吸想到,答案自然是没有,既然自己已经作为了一颗出膛的子弹了,那……让子弹飞的更猛烈一些吧。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