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1309 深重的心思

    1309章深重的心思

    “哎,我说英子,你咋啥事儿都往我身上扯呢?”

    听到薛华英的话,张云倩不由的大叫了起来,显然对表妹把战火重新燃烧到自己身上,大为不满。

    一边嗔怪着薛华英,张云倩手上不由加了把劲儿,手指狠狠的捏了两下。

    似乎是被张云倩这两下捏疼了,薛华英居然没有对表姐这么粗鲁的举动有半分的不满,而是,朝着陆云撒娇道:“小云,你看看,这就是你说的我表姐的手比你的温柔么,你瞅瞅,这都给我捏红了。”

    说着,薛华英居然强行把自己的两座雪峰,从表姐诶张云倩的魔掌中脱离出来,一边让陆云看上边还没有笑下去的两个红手印儿,一边暗自想道:姐啊,你的不如我的挺,不如我的有弹性这不是你的错,谁让你生过孩子了呢,可是你这么用力捏的两座雪峰,那就是你的不对了,嘻嘻,等着战火重新燃烧到你的身上吧。

    陆云看了看一脸委屈的张云倩,心里暗笑一声,薛华英这娘们看起来的确不简单啊,不愧是一个放荡的女人,这发嗲的火候掌握的真心不是张云倩这个良家女能够比拟的。

    呵呵一笑,陆云道:“华英姐,那你想怎么惩罚倩姐?”

    张云倩一听因为这点小事儿陆云就要惩罚自己,马上不干了,抢先辩驳道:“我根本没有怎么用力,她上边出现两个红指印,根本就因为她那两座雪山太白了,陆云,你要是不信的话,你用手指用力的捏两下,也会出现和现在一样的状况。”

    张云倩说的这一点,陆云自然早就清楚,也早就看到了,之前他自己用力捏的那两下,就证明了张云倩说的这一点。

    然而,为了增加今晚上的趣味性,陆云却依旧对薛华英笑道:“华英姐,咋了?怎么不说话呢?”

    被表姐抢白了一通,薛华英自己心里也有些发虚,她那两座雪峰不仅仅是白,而且和一般的女人的也不一样,像表姐张云倩的,虽然也很白,但是用力捏上几下的话,就算是有些发红的指印留在上边,但是瞬间就会消失不见,薛华英见过的女人的雪峰,大都也和表姐的差不多。

    但是,她的却是不同,也不知道是因为皮肤的原因,还是其她的状况,总之她那两座雪峰,在被男人把玩过后,总会留下很长时间都难消除的红印儿。

    这一点也是她以前在红杏出墙的时候,晚上被她的男人发现的,要知道,男人对这方面的事情比较敏感,对于自己的女人的身体反应,基本上都会知道的一清二楚。

    而薛华英也是从那一次开始,才知道自己的两座雪峰,被男人长时间把玩之后,会留下一团团的红印儿。

    这种红印儿不是男人用嘴巴用力的啃来啃去留下的,而是很自然的出现的那种,这也让薛华英自己感觉到十分的无奈。

    从第一次红杏出墙就被丈夫发现之外,她那男人已经对她失去的兴趣,基本上不怎么碰她,但是,这也导致了薛华英更加频繁的红杏出墙。

    至于两人之间的孩子问题,自己的丈夫虽然很想要个孩子,但是……他么的都不碰老娘,却哪儿来的孩子,难道自己要去外边找个男人,怀了他们的种?

    从前的薛华英对这个问题基本上没有考虑过,但是,今晚上遇到了陆云,被陆云弄了两次之后,这个念头便开始从心里萌芽。

    她也是一个女人,也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但是……不说自己的男人不碰她,她根本无法怀孕有孩子了,单单说薛华英这想法,她自己也不想要个孩子,而且还是男孩。

    因为……薛华英所想的是,即便是她有了孩子,而且还是个在农村颇为吃香的男孩的话,那么自己的孩子以后长大,结婚之后呢?

    难道要像这片土地上的男人一样?娶回家个老婆却无法满足她们的生理需求,而后,让自己的女人去外边寻求刺激么?

    这不是薛华英想看到的,可是,在这片土地上,似乎已经注定了一件事情,自己的女人被人玩,而身为男人的那些大老爷们,也无休止的出去偷人,去搞别人家的老婆。

    这样的恶性循环,在薛华英心里始终无法坦然面对,尤其是自己的儿子,将来自己的儿媳妇保不准生下的孩子,都不是自己儿子的种。

    这种事情在村里发生的不少,至少薛华英就知道,她隔壁家的邻居,那一对夫妻,男的帅气,女的漂亮,但是两人生下的孩子,却是其丑无比,而且还伴有先天性的心脏病。

    这让那男邻居无比的恼火,愣是带着自己的女人带着孩子,跑去了生成做亲子鉴定,结果很杯具,那孩子根本不是他的。

    事情虽然在村里闹的沸沸扬扬的,隔壁两人最后也已离婚为结局。

    这种事情,每个村里每年都会闹个几出,但是……这事儿却让薛华英心里产生了惊悸。

    所以,在她红杏出墙之后,她的男人不想碰她,而薛华英自己从那时候起也没有想要过孩子,正好,两人各玩各的,互不干扰。

    而薛华英心里想的却是和自己的男人不一样,她不想让自己的孩子,将来发生她邻居那一幕。

    杯具始终在上演,但是薛华英却不想让杯具在自己的孩子身上发生。

    但是,再遇到陆云之后,薛华英的这种心思彻底的被颠覆,对男人的在床上那方面的能力也产生了彻底的改变。

    她忽然之间便想有了要孩子的冲动,之前和表姐提起,要和陆云生个孩子,似乎是玩笑话,但是在薛华英的心里,这个玩笑却已经开始萌芽,慢慢的开始在她心里成形。

    陆云这么强悍,自己若是和他借个种的话,自己生的若是男孩的话,说不定也能够像陆云这么威猛呢?

    至于,会不会出现她邻居家那杯具的一幕,薛华英完全不担心,因为陆云虽然年纪还有些小,但是这模样却是帅气的很,正好,自己那男人的长相也不赖,两厢都考虑到,这事儿正好能成!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