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1244 互帮!!

    1244章互帮

    枪!

    周身散发着冲天傲气,杀气腾腾的一把绝世好枪!

    凤英面对这杆枪,早就没有了往日的矜持和沉稳。

    抬手。

    缓缓抬手!

    五指张开——

    微微颤抖着向那杆枪抓去,心头之澎湃,比之方才洗枪的时候犹有过之。

    这就要开始了么?

    是的,马上要进行的,就是凤英在梦境中无数次梦见过的场面,可是当这一切真的来临的时候,却又显得那么的突兀。

    在缓慢的动作,也经不住时间的推敲,凤英那微微颤抖着的手,终于再一次的抓住了陆云的那杆枪,滚烫火热,带着一丝狂烈的跳动,让凤英在抓住的那一刻,心神都为之一夺。

    对于刘凤仪和小环来说很平常的一件事儿,就算是婷婷,也不会如此的缓慢,然而,对于凤英来说,二次抓住陆云的家伙事儿之后,却知道自己这一抓,加之之前的那句话,已经代表了什么。

    陆云之所以站在凤英面前,而是没有直接让凤英起身或者转过身去,直接进入主题,为的就是想让凤英能够在下一次见面的时候,不会像这一次这么拘束,而关键的所在便在于,这一次陆云要让凤英用嘴巴先安抚一下狂躁的枪杆子。

    上次,陆云虽然和凤英发生了关系,凤英也确实投入到了其中,但是事后凤英的表现,和如今的表现,却依旧没有完全放得开,因此,陆云这一次要让凤英彻底的沉沦在yu海之中,为下一次的能够尽情的嗨皮打下一个基础,只有攻破了女人最后的一道防线,才能够确保以后的日子里能够尽情的得到自己想要的。

    凤英抓着陆云的家伙事儿,忍不住抬头看了一眼陆云,低声道:“小云,真的要这么做么?”

    陆云点了点头,却是没有说话,如果真的嗨到极致的话,陆云今天不介意把凤英的菊-花也采了过来,不过这就要看看凤英同不同意,能不能够突破她自己的心理防线了。

    凤英的螓首和陆云的家伙事儿,本就在咫尺之间,看到陆云一脸坚定的点了点头,内心中已然澎湃不已的凤英,终究在经过一番天人交战之后,慢慢的将自己的嘴巴凑了上去。

    这还是她第一次这么做,以前就算是自己的男人,也没有用嘴巴去含住男人的那东西。

    而现在,凤英总算是突破了自己的极限,红艳的双唇距离陆云的家伙事儿越来越近,紧抿着的双唇随着距离的接近,也不由的微微张开,等到了陆云家伙事儿面前,只是极为短暂的一个愣神之后,便豁然的张开了双唇,将陆云的家伙事儿含-了进去,从未尝过男人家伙事儿是什么滋味的凤英,在把陆云的家伙事儿吃进嘴里的刹那,便有一种仿佛被陆云的家伙事儿洞穿了下边那张小嘴儿的胀满感,无师自通的让陆云的家伙事儿在自己嘴巴里运动几次之后,一丝丝透明晶莹的唾液随之从嘴角流下。

    突破极限了,羞人。

    这是凤英感觉到自己嘴巴被陆云的家伙事儿塞的满满的感觉之后,脑海中闪过的第一个意识。

    第一次难免会有些动作生硬,时不时的便会用牙齿在陆云的龙头上刮上一下,虽然不太疼,但是快--感却是大大的降低,并且这地方是男人最为脆弱的部位,每一次随着凤英的牙齿刮在上边,陆云都会有很明显的反应。

    似乎也感觉到了陆云的反应,凤英抬头看了一眼陆云道:“小云,是不是我做的不够好?以前从来没有这么弄过,所以……”言语中似乎在为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做而自责。

    陆云笑了笑道:“凤英姐,你做的已经很好了,只不过有时候要小心一点,尽量不要命牙齿刮到上边。”

    凤英会意的点了点头,继而又开始了之前的动作,只不过这一次有了陆云的指点,凤英知道自己除了偶尔用牙齿刮擦一下之外,其他的做的还不错。

    慢慢的熟练了起来,凤英对用嘴巴做那种事情越发的熟练,不愧是熟透了的女人,虽然矜持害羞了一些,但是真正做起来的时候,很快便能够掌握窍门。

    所谓吹-萧,被凤英在段时间内表现的淋漓尽致,比之刘凤仪姐妹犹有过之,让陆云在一边享受着凤英带来的服务的同时,一边暗暗的惊叹。

    不知道是很么时候,刘凤仪悄然出现了在了厨房门口,只不过这丫的留了个心眼,躲在一边只是探了探头,似乎是生怕被二姐发现似的,只是看了一眼之后,便悄然缩回了脑袋。

    然而,这一眼却是给了刘凤仪强烈的震撼,心中咂舌:二姐看来是真的要被陆云征服了,居然用嘴巴给陆云做那种事情,就她所知,二姐向来是不肯用嘴巴做那种事情的,就算是三姐妹在一起的时候,二姐也从来不肯用嘴巴弄彼此的下边,可刚刚看到的景象却是千真万确不带一丝掺假的,二姐居然开窍了,仿佛吃棒棒糖似的,用嘴巴尽情的为陆云服务着,看陆云的神情,分明是无比的享受嘛。

    想到这儿,刘凤仪身体的某处开始有些痒痒的感觉了,忍不住又再次的探头往厨房内看去。

    凤英并不知道小妹正在外边偷看,若是被她知道小妹来到了厨房外边看着自己用嘴巴给陆云吹萧的话,当即便会羞得起身跑出厨房。

    随着时间的推移,初次用嘴巴做这种事情的凤英,终于感觉到双腮渐渐有些发酸,在坚持了片刻之后,终于忍不住把陆云的家伙事儿从嘴巴里弄了出来,抬头看了陆云一眼道:“小云,姐有些累了。”

    陆云理解的点了下头,随机便对凤英道:“凤英姐,累了就歇一会儿,让我来帮你吧。”说着,便示意凤英起身。

    凤英犹豫了一下,擦了擦嘴角的流出来的口水,慢慢起身,却不知道陆云所说的要帮自己弄是怎么回事儿,难道是要直接进入主题了么?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