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1234 熟透的凤英

    1234章熟透的凤英

    “对了,你刚刚说的要去看一个人,是不是我们村的?”

    似乎不想过多的谈及自己的以往,帮陆云穿好衣服之后,小环随口岔开话题问道。

    陆云点了点头,婷婷爸的病不知道恢复到了什么程度,陆云看了下时间,觉得还是过去看一下比较放心,毕竟婷婷爸得的是癌症,若是一个不留心的话,病情恶化的话,婷婷和婷婷妈不知道会伤心成什么样子。

    “我去看看我一个同学的爸爸,他得的是癌症……”

    话没说完,小环便接口道:“你说的是的凤英嫂子的男人吧?”

    陆云恩了一声,毕竟是同村的,尤其还是得了癌症这种绝症,小环知道也不足为奇。

    小环此时却一脸俏皮的叼着自己一根手指,满腹纳闷的自言自语道:“说来奇怪,按说凤英嫂子的男人得的是癌症,根本就没的治的呀,这种病可不是有钱就能够治好的,前阵子听说凤英嫂子一家都准备了后事,但是前几天她两口子回来后,凤英嫂子的男人气色却好了很多,这几天我还看见他在门口晒太阳,精神看上去很不错哎,难道说,他的癌症已经治好了?”

    紧接着,不等陆云说话,小环又自顾的摇了摇头道:“不对,癌症根本就没得治,肯定是弄到什么偏方,要不然就是回光返照,哎呀,要真是后者的话,那凤英嫂子的男人不是时日无多了?凤英嫂子若是年纪轻轻便做的寡妇的话,带着婷婷娘俩过日子,可真够苦的了。”

    陆云笑眯眯的看着小环,这个前一刻还在为自己的遭遇而满心寒冷的大姑娘,现在却是又开始担心起凤英一家人来了,心底纯善,陆云的大爱。

    陆云呵呵一笑道:“是不是回光返照现在还不清楚,我去看看不就清楚了?”陆云很相信大胡子叔叔配置的药,毕竟那里边有自己的血啊,而且抽的还不是一点半点。

    小环乖巧的嗯了一声,也不在为陆云这么急着要走而伤感了,整理了下陆云的衣衫,娇声道:“那你去吧,姐就不耽搁你时间了。”

    “嗯。”陆云一俯身,在小环的脸蛋上亲了一口,低声道:“小环姐,我一定会尽快来看你的,今天你没有让我吃饱,下一次的时候,一定要加倍的吃回来,我摸一下,看看你是不是也没吃饱。”

    说着,陆云突然把手伸到了小环双腿之间,在那毛乎乎的地方摸了一把,瞬间整个手掌和手指便被一股泉水所淹没,湿漉漉的抽了出来。

    陆云看着低笑道:“小环姐,看来你也没吃饱呀,要不我再给你根火腿肠尝尝?”

    小环哼了一声,被自己的身体反应羞的不行,娇哼道:“你刚开始说要走的时候,姐就想让你留下来,再喂喂你这个馋猫,可现在你确实有事儿,只能等下一次了,姐吃不饱没关系,只要别耽误了你的事情就好。”

    小环心里何尝不想要,陆云好不容易才来看自己一次,只做一次的话,哪儿能够满足她这么多天来的空虚寂寞冷呢?

    然而,小环却知道,眼前的小男人并不只属于自己,甚至是根本就不属于自己,两个人就仿佛是两个世界的人一样,能够偶尔有一次鱼水之欢已经很难得了,更重要的是,小环知道你个女人若是太过于黏着自己喜欢的男人的话,时间长了彼此之间肯定会有一些小摩擦出现,这不是小环所希望的,她向往的是只要能够在一起,就快快乐乐的,哪怕就跟陆云刚和自己回到家里,自己被陆云的家伙事儿一下就弄到了高超一样,虽然短暂,但却是快乐的。

    “好了,时间不早了,你快去吧,还要回学校上课呢。”

    “嗯,小环姐,那我先走了,记得要洗白白的哈。”陆云嬉笑一声,双手忍不住在小环的胸前肆虐了一番,直把小环弄的忍不住娇-喘连连之际,方才停下手,转身向门外走去。

    “折磨人的坏小子。”小环脸颊红扑扑的好像喝醉了似的,随着陆云一同出了屋子,也不怕自己光着的身子被人看到。

    陆云推着车子,看向一丝不挂的小环,笑道:“小环姐,你还是别送我了,你现在已经是我的女人了,我可不想你送我的时候,被人看见你的身体,嘿,以后你的身体只有我一个人能碰能看还有能……”说到后边,陆云停了下来,目光却是看向了小环小腹下那一丛浓黑的丛林,言下之意不言而语。

    小环心头一跳,羞嗔道:“就没有个正经的时候,好了,姐就不去送你了,免得看着你离开,姐心里舍不得。”说着,小环当真毫不留恋的向屋内走去。

    陆云愕然的看着小环的背影,那光滑的脊背,两片不知道被自己撞击抚-摸过多少次的臀-瓣儿随着双腿的摆动,一扭一扭的无限诱人,看的陆云差点儿就把车子直接扔飞出去,冲上去把小环抱到屋里的大床上,好好的干上一次。

    也是个要人命的妞儿啊。

    陆云一边感慨着,一边强自把那种要再干小环一次的念头强行压了下去,推着车子迅速向大门外走去,他怕自己再多看一眼小环的身体的话,就会控制不住自己。

    小环看着陆云推着车子出了院子,自己却倚在门后,手指轻轻的绕上自己胸前的两座丰盈,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吃吃一笑,继而直接进了厨房,不一刻,厨房内便传来一阵让男人血脉喷张的叫声。

    ……

    陆云出了小环家,辨了辨方向之后,径直骑着车子向婷婷家而去。

    路上,陆云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了凤英娇羞的模样,虽说已经是快要四十岁的人了,但是凤英那丰盈的身体,欲拒还迎的娇羞神态,却始终盘旋在陆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如果说小环是一个初尝人事的快乐女孩,那凤英就是一个熟透了女人,熟的让男人看到就会想入非非的那种标致女人。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