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1214 雄起了

    1214章雄起了

    “好了,不要再说了。”王校长面子上有些挂不住了,一挥手喝令陆云回教室。

    “那这烟……”陆云见王校长的双眼一直就没在自己手中的烟上离开过,马上便明白了这家伙心里想的什么。

    “给我吧,记得以后不要再抽烟,在被我发现,轻饶不了你。”王校长一边说着,一边迫不及待的把烟卷从陆云的手里夺了过去。

    在他想来,不管陆云说的是真是假,抽过之后不就知道了,万一真要是像陆云说的那么神奇的话,嘿嘿,以后自己可就有的是大把的性福时光了。

    陆云暗笑于心,临走之时叮嘱了一句,抽的时候不要太猛,一次抽几口就好。

    王校长自然不会把陆云的‘鬼话’放在心上,大大咧咧的摆了摆手手,心说你小子这不是咸吃萝卜淡操心嘛,烟到了我手里,管不管用还另说,抽少了老子烟瘾过不了,管个鸟用。

    陆云走了。

    王校长也走了。

    两人的目的心思不同,一个满怀着希望,希望这烟能够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另一个则对烟卷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想着抽完之后,能够达到陆云所说的那种效果。

    不过,相对于王校长来说,不管这烟能不能达到那种效果,总算是陆云孝敬上来的。

    身为这所中学的校长,他自然之道学校里的学生都是什么德行,像陆云这样属于小破毛之列的家伙,还真不怎么敢惹。

    惹毛了这些小屁孩,暗地里稍微使点绊子,就够他一个堂堂中学校长喝一壶的,以前不就是处置了一个学生之后,半夜被那学生带了几个同伙,把自己的自行车扔到了臭水沟里么。

    有了前车之鉴的王校长,对陆云这样的学生,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没有确凿的证据,不做出太过火的事情来,全部赦免,这也是为啥这镇中学小破毛横行的原因之一。

    每个老师都是抱着惹不起还躲不起的心思,有好学生就有坏学生,与其和那些坏学生置气,不如把心思放到那些肯认真学习的同学身上。

    手里拿着烟,王校长不由得放在鼻子下闻了闻,味道好像不错,一边往自己的办公室走,一边迫不及待的拿出打火机点燃了烟卷。

    “王校长,早啊。”

    正走着,一个男老师不知道从哪儿蹿了出来,和正要品尝一下这不是一般的烟的滋味,听到招呼声,下意识的回应了一声,他现在就想着赶紧回到自己的办公室,万一要真像陆云说的那么神奇的话,众目睽睽之下,真的起了反应,自己这单薄的长裤可遮挡不住并不凶悍的家伙事儿。

    “校长,借个火。”男老师凑上前来,并没有意识到王校长现在是什么心态,自顾的拿出两支烟,自己叼了一根,另一根递给了王校长,笑道,“王校长,换一根?”

    王校长道:“不用,刚点着。”说着,便把自己的打火机丢了过去,心说,这烟可不一般,咋就能轻易的换掉。

    陆云的话虽然可信度不高,但是他一个学生,居然敢跟自己说出这种话来,也不由得王校长自己不重视一下。

    反正又没啥坏处不是。

    男老师收了烟,点火之后,把火机还给王校长,正巧这会儿王校长吸了一口,正喷云吐雾,这男老师正好凑前,猛地吸了一口王校长喷出来的二手烟,大呼过瘾道:“校长,你这抽的是什么烟,味道真醇。”

    烟一入口,王校长便感觉到这烟的味道和普通烟有着很大的差别,听到男老师的恭维,得意的笑道:”怎么样,这可是好烟,仅此一根而已,要不然的话,也给你一支尝尝了。”说着,王校长便迈开步子向自己的办公室走去。

    “y的,很牛逼么,不知道从哪儿弄来的野烟,神气个毛毛。”男老师不满的看了一眼王校长的背影,狠狠的抽了一口手中的烟卷,猛不丁被呛了一口,甩手把手中的烟卷扔飞,弯腰猛咳了起来。

    王校长悠哉悠哉的往自己的办公室走着,陆云临走之时说过让他不要多抽的话,早就忘到了而后,不管怎么样,这烟抽着带劲,就算没有陆云所说的那种功能,也总算是满足了自己的一次烟瘾。

    哼着不成调的京剧,王校长一支烟很快便抽完,还没到自己的办公室,便陡然感觉到自己的小腹之中一股热流渐渐升起,起初还没有什么明显的感觉,然而,在王校长即将要进入自己的办公室之时,小腹之内的热流迅速扩散成一股洪流,瞬间便扩散到了四肢百骸,那已经不怎么中用,却还是不肯歇着的家伙事儿,仿佛一根铁杵似的,蹭的一下便翘了起来。

    自己的家伙自己知道什么情况,裤裆里的玩意儿一抬头,王校长马上便大吃了一惊,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威风的时候了吧,想想有现在这状态的时候,还是二十岁左右。

    可这一次和几十年前,他还年轻的时候又有不同,那时候的他,家伙事儿虽然能够像一根铁杵一样,可完全没有现在的金枪不倒的状态,虽然还没有找个女人试过,但是那种感觉,却在王校长的脑海中频频闪现。

    这一次的雄壮,不由得便让他想起了,陆云所说过的话。

    王校长一边皮不急待的进了办公室,以免被学校里的其他老师发现他的窘态,一边惊诧陆云所说的居然是真的,看来自己这次是走运了啊。

    进了办公室之后,王校长便急匆匆的把自己的裤腰带解开,颤抖着双手把自己的家伙事儿从裤子里掏了出来,娘的,果然和自己想象的一样,前所未有的强壮啊。

    王校长心情激动的躺在了床上,现在马上就要到了上课的时间了,找个女老师来搞搞的话,怕是来不及了,而且,这学校里的女老师基本上都无视他的存在,毕竟年纪太大了,有时候即便是他有那份心思,在做的时候也没力气完成,时间长了,王校长也就只能看着学校里的女老师干瞪眼,可这一次完全不同了,他雄起了,他不再是以前的软脚虾,以前不敢做的事情,这一次可以放心大胆的实施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