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1210 一定要改变

    1210章一定要改变

    丹丹去做什么了?

    反正不是小英和陆云想的那样就是了,嘿!

    小英静静的等待着,女孩子上厕所嘛,有什么好奇怪的,刚刚她和陆云在一起的时候,居然也有一种想要上厕所的冲动,那种感觉只有在学校外边的小树林中,第一次向陆云表白时,才有过,很奇怪,刚刚居然也有了那种感觉,难道是因为自己一时冲动就想要把自己的身体交给陆云么,才会有那么羞人的感觉的么?

    看了看丹丹那边没有什么动静,小英的心神慢慢的沉浸在了自己的旖旎幻想之中,那种事情真的很好么,为什么很多男生和女生都特别喜欢做那种事情?

    在小英以前的认知中,男生和女生做那种事情,就是为了有宝宝,给自己的男人传宗接代,延续香火。

    可现在……从来没有经历过男女之间的那种美妙事情的小英,心神完全沉浸在了让她感觉无比羞涩的幻想之中,以前的坚持,仿佛寒冰遇到了烈日骄阳,在慢慢的消融,虽然彻底消融的时间,或许会需要很长的时间,但是从这一刻开始,小英心底的坚持已经在缓缓松动,或许有一天,在还没有和陆云结婚入洞房之前,就会把自己的身体交给陆云,起码现在的小英的思想,已经开始有了慢慢向这方面倾斜的势头了。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再说丹丹,丹丹火急火燎的进了玉米地之后,自己都不知道要该做些什么,下边的那张小嘴儿已经潮湿一片了,可是该怎么做,她自己也不知道呢,只是下意识的蹲了下去,仿佛小便般的蹲了半天,依旧找不到好的办法将心底的那种酥-痒彻底消除。

    如果云哥在该多好呀。

    丹丹有种想哭的冲动,云哥身边的女孩子太多了,不管家庭条件还是长相,她都不是最出类拔萃的,甚至是在云哥认识的所有女孩子之中,她是垫底的,她有的只是对陆云满腔的爱意,可是,在那么多优秀的女孩子面前,丹丹在心底,感到自卑。

    这种感觉已经困扰了丹丹很长时间了,她不明白,只是用自己的爱,真的就能够在云哥的心里占据一席之地么?

    她不知道,因此心中始终环绕着一丝抑郁,从平时的表现,行为举止,所有所有的一切,都毫无保留的把丹丹内心之中的那丝自卑表现了出来。

    身体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丹丹的心里越来越痛苦,自己已经不是个黄花闺女了,这一辈子除了云哥之外,不会再有别的男人,唯一令她担心的是,陆云身边的女孩子越来越多,而且,不同于小英那样,丹丹可以看的出来,陆云和晓曼姐之间也会有事情发生,若是真的验证了自己的预感的话,那么,连晓曼姐这么漂亮的女孩子都能够投入到陆云的怀抱之中,自己又该如何能够预想自己的命运呢?

    她不是不相信陆云,而是不相信自己,不相信自己看到陆云身边越来越多那么优秀的女孩子之后,自己一直这么默默无闻的话,没有什么优点展现出来的话,到最后自己会是什么样的状态。

    她喜欢陆云,爱着陆云,爱意虽然青涩,然而,当一个少女的心全部都牵挂在了一个男生身上之后,尤其是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男生身上之后,看到他身边的女孩子以火箭的速度直线飙升的时候,丹丹迷茫了,迷失在了自己的悲情世界中。

    或许是陆云忽略了丹丹的感受,对她的关心少了一些,但是,有一点是丹丹所不知道的,那就是陆云自己从心里喜欢的女孩子,包括刘寡妇,蔷薇,凌晓曼,只要认定了,便不会始乱终弃。

    如果丹丹知道这一点的话,或许就不会有现在的痛苦了。

    陆云和丹丹之间,完全是意外,以前两人没有发生关系之前,丹丹在陆云的眼里,一直都是小妹妹,陆云可以猥琐yy任何人,但是那时的他,却从来都没有想过会和丹丹发生关系,心里的疼爱,源于兄妹之情。

    唯一不同的是,以前的兄妹情,现在改变成了男女之间的恋情。

    倘若丹丹能够把她心里的担忧,心里的困惑,全部都诉诸给陆云的话,那得到的会让她感觉到足以令她感觉到自己没有仓促的把自己的身子交给一个男生的。

    不善言辞的丹丹,没心没肺的陆云,也算是两个活宝在冥冥之中被老天爷安排在了一起吧。

    沉浸在痛苦中的丹丹,身体的反应慢慢的减落了下来,当她站起身之后,青涩的俏脸儿上闪过了一丝坚决。

    自己不能这样下去了,不足之处,自己用努力来弥补,用自己的真心来感化自己心中最重要的那个男人。

    迈着坚定的步伐,丹丹出了玉米地。

    “哎,丹丹,你上个厕所咋用这么长时间,是不是来大姨妈了呀。”小英听到动静,扭头看去,见丹丹从玉米地里走了出来,马上笑着打趣道。

    丹丹脸上一红,推着车子来到小英面前,扭捏道:“姐,你知道还说取笑我。”

    小英咯咯娇笑道:“好了,姐没有那意思的嘛,不过下次要小心一点的呀,没有弄到衣服上吧。”

    丹丹羞红着脸,忙不迭的点头。

    “丹丹,你脸怎么红了,是不是在玉米地里做什么坏事儿了?”小英咯咯直笑,现在来说的话,丹丹,她,还有红玉三姐妹,已经组成了一个战队,专门一起对付陆云的坏心眼子,嘻嘻,或许这个战队还会一直有成员进来,但是目前为止的话,最为亲密的就是她们三个了,所以彼此之间已经有很多话都不用顾忌,就像亲姐妹一样,这可是将来要共同侍候陆云的姐妹呀。

    “姐……”丹丹跺了跺脚,羞得无以复加。

    “好了,姐不跟你闹了,如果陆云欺负你的话,到时候记得告诉我,咱一起收拾他。”小英笑的很甜,“快走吧,这会儿都不知道跑多远了呢。”她心里一直惦记着,陆云千万别在弄点什么幺蛾子出来,借以占晓曼姐的便宜呀。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