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1083 舒服不?

    发现王诗雨这妮子手上的力道有增无减之后,陆云咬紧了牙,心里也发了狠,疼就疼吧,男子汉还能受不了这点儿疼,何况手中还捏着这么一大团白花花软绵绵的小甜甜。

    思及此,陆云的手在王诗雨峰峦上也加大了揉捏的力道。手里的大馒头手感真不错,又软又有弹性,在陆云手里变换着一种又一种形状。

    陆云把心思完全放在王诗雨胸前的这两团上,顿时忘记了手臂上的疼痛。一边揉捏一边用眼睛偷偷看着王诗雨的脸色,这妮子小嘴微张,呼吸有点粗重,眼睛时不时的瞟向讲台上的老师,分明是享受的不得了,掐在陆云手臂上的手也渐渐没了力道却不自觉。

    这一刻,这小辣椒在陆云手底下温顺的像是小绵羊似的。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百炼钢化绕指柔?

    这么敏感的小妮子,一定有挺大的发展潜力,陆云心里偷笑,手指头点向了那一抹嫣红……

    “嗯……”王诗雨身子一阵颤栗,口中不小心溢出了一声呻吟,小妮子意识过来红着脸闭紧了嘴。这才猛然醒悟这是在课堂上,陆云这个坏蛋已经占尽了自己的便宜。

    “你快放开,一会儿老师看到了!”王诗雨低声说道,手上用了点儿劲儿就把陆云的一双咸猪手从自己的身上移了下来,然后偷偷把自己的那两团傲娇塞进衣服里,把被陆云弄乱的衣服整理好。

    陆云看看自己被挪下来的手,吃了一惊,虽然自己没有防备,但是王诗雨这一巧劲儿用的就算有了防备也不一定能敌得过。

    看着陆云的表情,王诗雨得意的抬了一下下巴,一副“姐功夫不是白学的”的表情。

    陆云咧嘴,笑着小声说:“这么轻松就能把我手拿下来,原来你刚刚是故意让我摸得啊!舒服不?”

    王诗雨看到陆云无耻的表情,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说:“不要脸。”

    “嘿嘿……要这脸皮干嘛?能有咪咪摸,还是能有妹子陪啊?你没听过,脸皮厚吃个够!我脸皮要是不厚点,能让你刚刚那么舒服?”

    王诗雨挥起小拳头,一张小脸燥热:“陆云,你要是再一句一个舒服我揍你!”

    陆云混不在意,笑嘻嘻道:“难道你不舒服?要不我再揉揉看?”说着一双爪子作势又朝着王诗雨那两团袭去。

    “你敢!”王诗雨杏眼一瞪,一双手眼看着又要掐上陆云的手臂,哪知陆云只伸了一半就缩回来了,趴桌子上打了个哈欠,说:“有点困了,我眯会儿,你给我看着老师啊!”

    王诗雨看着趴在桌子上挺尸的陆云,没被他占便宜心中居然有一点点失落,恨恨的哼了一声,然后看着讲台上的老师开始有模有样的听课了。

    至于这身上被陆云弄的燥热难忍,能不能听进去老师在讲啥,那就只有她自己知道了。

    ……

    再说这王大炮,心中恨着陆云,惦记着王诗雨,眼睛没少往他们这块儿瞄。刚刚这些小动作虽然被中间隔着的同学、桌子、书遮了个七七八八,但是就是这样,也给他看的差点在课堂上打起了手枪。

    心中更加坚定了放学的时候要将王诗雨这水灵灵、娇嫩嫩的小妞就地正法。

    去分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