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279日记

    279章日记

    艳福无限,奈何时机不对呀!

    乡间小路坑坑洼洼,凌晓曼环着陆云的腰,身子自然而然的贴着他的后背,高耸的棉花球随着车子的颠簸,有规律的在陆云的后背上摩挲着,惹的他心里麻痒难耐,家伙事儿抬头挺胸很是嚣张。

    咯噔一声,车子着实颠的厉害了一些,凌晓曼尖叫一声,环着陆云腰的手臂下意识的紧了一紧,身子同时向前一个俯冲,陆云顿时身子一矮,家伙事儿和车座子来了个最为亲密的接触,幸亏杨艳萍这车子车座子弹性十足,若不然非拧断不可。

    “凌老师,要不然我来带你吧,陆云毛手毛脚的别把你摔了。”陆小英听到凌晓曼的尖叫声,奋力赶了上来。

    凌晓曼回头笑道:“不用,陆云时男孩子自然要让他出这份力,你们小心点骑车子,这路太难走了。”

    看着凌晓曼亲昵的环着陆云的腰,陆小英心里不自觉地有一些嫉妒,然而想到她是自己的老师,心中随即便释然,暗笑自己最近有些神经过敏。

    ……

    太阳当空照,陆云满头大汗的带着凌晓曼来到学校的时候,豁然发现刘寡妇的小卖部已然开了门,很多学生进进出出的,匆忙向里边瞅了一眼,发现刘寡妇忙活的身影,心头不由松了口气,看来刘婶已经摆脱了阴影,恢复了往日的心态。

    进学校的时候,凌晓曼早早的从后车座上跳了下来,把一大包卫生巾塞给陆云,脸上带着笑容回了自己的办公室。

    陆小英和吴丹跟在陆云身后,把车子放进车棚,陆云急着把卫生巾给杨艳萍送去,冲陆小英道:“小英,你帮丹丹把小麦送到食堂去吧,我先去把东西给杨老师送过去。”

    “去吧。”陆小英看了看陆云手里的塑料袋,笑着对吴丹道,“丹丹,我来帮你。”

    吴丹笑道:“小英姐,谢谢你哦。”

    “客气啥,走吧,弄完去教室,一会儿该上课了。”两人拎着半袋小麦朝着食堂的方向走去。

    把杨艳萍的车子锁好,陆云拿着一袋子的卫生巾向杨艳萍的办公室走去,走了没几步,忽然看到铁心兰的身影在远处一闪而没,心头冷不防一颤,暗道差点儿就忘了心兰姐不让自己接触杨艳萍这件事了。

    若是被她知道自己和杨艳萍发生了关系,又帮她进城买卫生巾,估计会抽死自己。

    看了看手里的卫生巾,陆云急忙闪身溜到了墙根边,顺着墙根偷偷摸摸的朝着杨艳萍的办公室溜去。

    还好,杨艳萍的办公室开着门,陆云推门进去,就看到杨艳萍坐在办公桌前,手里拿着个本子在上面写着什么。

    “杨老师,我把卫生巾给你买回来了。”陆云走上前去,把手里的塑料袋放到了办公桌上。

    杨艳萍转过头,笑看着陆云道:“辛苦你了呀。”

    陆云回身把办公室的门关上,把买卫生巾剩下的钱从兜里拿了出来,郁闷的道:“艳萍姐,我把你要买的那些零碎给忘了,下次再帮你去买吧,这些是余下的钱,你点一下。”

    杨艳萍笑道:“没关系,那些钱你拿着吧,下周有时间再进城去买吧。有你帮我买东西,我自己都懒得去城里了。小云,在家的时候,有没有想姐姐呀?”

    陆云也不客气,把钱装起来,看到杨艳萍暧昧的目光和言语,起身走到她身边,嘿嘿坏笑道:“艳萍姐,那你有没有想我呢?”说着,展双臂抱住了杨艳萍火辣辣的身子,目光扫过他手上的本子,讶然道,“艳萍姐,你这是在写啥呢,怎么看着像是日记呀。”

    杨艳萍妖娆一笑:“就是日记呀,不过这日记写的有点儿晚了,没有当天写来有感觉。”

    陆云笑道:“那给我看看吧,上面咋还有我的名字呢。”

    虽然刚刚只是匆忙间的一瞥,陆云却发现杨艳萍写的居然是那天自己带她去打野战的事情,劈手夺过来,看着上面写的一整页密密麻麻的钢笔字,家伙事儿蹭的一下打起了敬礼。

    “艳萍姐,你这是写的日记嘛,我咋看着像H书呢,内容太劲爆了,而且把我写的这样不堪,整个一勾搭自己老师的不良坏学生呀。”陆云看着本子上那些火辣的字眼,坏笑道,“艳萍姐,你真愧是老师呀,文采飞扬看的我心头火热,好想把你抱到床上去呀。”

    杨艳萍咯咯笑道:“去床上?你想干嘛?”

    陆云揉上她胸前的峰峦,道:“我想干嘛你还不知道么,自然是想像你写的那样,好好的疼你呀。”

    杨艳萍把身子整个依偎在陆云怀里,咯咯娇笑道:“把你那讨人厌的家伙收好哦,现在可不是做那事儿的时候,等晚上你过来吧,姐好好的让你疼。”

    “可我现在就忍不住了呀,还不是被你写的这劳什子的鬼日记给害的呀。等到晚上的时候,我怕会被心里的火给烧死呀。”陆云从心里十分的佩服杨艳萍,这Y的居然能写出这么牛B的日记来,看了几眼就把自己的火儿给勾了起来,绝对是万中无一的女淫才啊。

    “你忍不住的话,可以去找你的心兰姐呀,她不是很疼你的嘛,别告诉我你没和她整出点儿啥事儿来。”杨艳萍瞄了陆云一眼,不冷不热的说道。

    “本来就没有嘛。”陆云嘴硬道。

    杨艳萍咯咯笑道:“就你这德行我还不知道呀,杨艳萍虽然老了那么一点儿,却正值虎狼之年,她那么看重你,不会没有原因吧。”

    陆云继续嘴硬道:“铁老师要收我做徒弟,自然怕我被你迷惑住呗。哎,艳萍姐,你不是说要教我功夫的嘛,不会反悔吧。”

    “放心吧,我自己说过的话,自然会记得,只是现在时机还没到,等铁心兰教你功夫的时候,我就会教你一些怎么迷惑女孩的本领,还会教你和其他人打架必赢的本事。”杨艳萍伸手捏了捏陆云的鼻子,笑道。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