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271千万别断水

    271章千万别断水

    酒是最好的催情剂,这话果然没错!

    酒过三巡,马淑芬隐隐然有了醉意,脸颊红如火烧,微侧着头醉眼朦胧的看着陆云清秀的面孔,半张着的嘴中喷出浓浓的酒气,忽而吃吃的笑了起来,握住陆云在自己身上肆虐的手掌,吃吃笑道:“小云,别老是不停的揉了,再揉下去,估计要摩擦起电,起火儿了。www.Paoshu8.com泡!书。吧”

    陆云嘿嘿笑道:“起火也不怕,不是有喷自来水的地儿嘛,万一起火的话,正好拿来灭火。”

    马淑芬咯咯笑道:“坏小子,你咋知道我有自来水,我起火了我自己灭,你起火了看谁帮你?”

    “淑芬婶,你可不能见死不救呀,我可是专门来伺候你的,你要是不给我灭火的话,把你家房子点着了,你可别怪我。”陆云低头在她耳垂上轻咬了一下,嘻嘻笑道。

    仿佛是被陆云那早已雄起的家伙事儿顶的有些不舒服,马淑芬向一边挪了挪身子,原先坐的地方豁然留下了一滩水痕,陆云瞧在眼里,打趣道:“淑芬婶,你家的自来水喷的真够远的,都弄到炕上来了,不知道还以为是我尿炕了呢?”

    马淑芬低头望去,只见自己方才坐过的地方确实被水渍弄湿了一大片,脸上更加滚烫,白了陆云一眼,嗔道:“还不是被你害的,吃个饭都不老实,摸来摸去的把炕都弄湿了吧,等你叔回来闻到味,肯定会修理死你。”

    陆云装作害怕的样子,道:“咋?你要和我叔高密呀,那我走了,要不然待会给你弄出更多的自来水的话,我岂不是连皮都要被我叔给扒去了。”说着,就要下炕,穿鞋子走人。

    马淑芬一把拽住他,嗲道:“看你这点胆子,还想让我多介绍几个小媳妇让你玩,改天就算我真找到了,你要不敢玩,不是要丢我的脸面嘛?”

    陆云心中好笑,就你这样的小爷一下能塞七八个,不怕你找的多,就怕你找不来。

    “婶,你去把窗帘拉上吧,别被人扒墙头把咱俩看个精光。”陆云重新盘腿坐好,看着一桌子没怎么吃的菜,又忍不住食指大动。

    马淑芬以为陆云要开始和她做那事儿了,欣喜的应了一声,夹着双腿下了炕,把窗帘拉好,回来的时候却见陆云正在大快朵颐,吃的满嘴油腻,忍不住抱怨道:“你还没吃饱呀,婶可有点等不及了呀。”

    “不能只干活不吃饭呀,吃饱了饭才有力气塞我漂亮的淑芬婶不是。”陆云边说边吃,吃的兴起,自己又倒了杯酒滋滋的喝了起来。

    自从在学校小卖部第一次和刘寡妇喝酒以后,陆云发觉酒这玩意确实是好东西,喝下去晕乎乎的,干事的时候精神头特别的足。不知道刘婶现在吃饭没,想到刘寡妇陆云端着酒杯的手,冷不丁的一颤,酒水晃洒出来,落在香喷喷的菜肴上。

    马淑芬爬到炕上,好奇的凑到陆云身边,一言不发的看着在发愣的陆云,心说这小子怎么了,难道是喝多了?不行,不能再让他喝下去了,废了好大的功夫才弄了这么一桌子酒菜,不就是为了能让他的大家伙塞进来嘛,真要是喝醉了,自个儿不能埃塞,岂不是亏大发了。

    正准备夺过陆云手里的酒杯,抓紧时间办事儿的时候,却见陆云摇了摇头,一仰脖把酒杯里剩下的酒,全部倒进了嘴里。

    “小云,你这是咋了,难道婶做的这些饭菜不合你的胃口?”马淑芬有些慌神,这小子是发了哪门子疯了,先前让他喝,死活不肯,现在准备要办事儿了,他自个儿倒是喝起来没完了,喝的还特猛!

    一个念头忽然闪过马淑芬的脑海:以前自家的男人要和自己做那事儿的时候,都是拼命的喝酒,然后才能坚持的时间长一些,难道昨天把陆云累坏了,今个不怎么成了?可是刚刚被他抱着的时候,分明感觉到了他的家伙事儿一如先前般的威猛呀,要不然自己也不会被他顶的难受挪地方,以至于被他发现自己留出来的水把炕单子都弄湿了呀!

    陆云似乎没有听到马淑芬的话,一口喝掉杯子里的酒,只觉得一道火线从喉咙直灌入腹内,随即腹内一阵翻江倒海,仿佛有一条火龙在里面肆虐,捂着肚子低下了身子,额头渗出细密的汗珠滴滴答答的往下掉。

    “哎,小云,你这是咋了?你别吓唬婶啊,你不想塞婶的话,咱就不塞了,你可别弄出个好歹来呀。”马淑芬一看陆云一脸的痛苦,马上慌了神,焦急的摇着陆云的身子道。

    “淑芬婶,我没事儿,就是喝的急了点儿,肚子里火烧火燎的,你帮我倒杯水来吧。”陆云抬头看了她一眼,说完又低下了头。

    马淑芬木讷的应了一声,随即下炕弄了一瓢凉水上来,递到陆云面前道:“小云,赶紧喝了吧,都怪婶,大热的天喝什么白酒呀,早知道这样的话,买几瓶啤酒不就是了……”

    马淑芬一个劲的自责,陆云接过水瓢,凑到嘴巴上咕咚咚一阵牛饮,喝完了大半瓢凉水,肚子里才好受了点儿。

    长长的舒了口气,陆云微微喘息着道:“好了,婶,我没事了。”随手把水瓢放在了桌子上。

    马淑芬见陆云脸色神态恢复正常,也长长的舒了口气,陆云要是再她这儿出点啥事的话,村里肯定会传出一些风言风语,拍拍胸口,双手托着陆云的脸,道:“你可吓死我了,我还以为……”

    陆云接过话头,嘿嘿笑道:“以为啥,以为我故意要喝醉了,不想塞你么?”

    马淑芬想到自己方才说过的话,脸上不由一红,啐道:“臭小子,难道不是嘛?我看你就是想来我这白吃白喝。”

    “嘿嘿,现在吃饱喝足了,是干活的时候了,淑芬婶,你那自来水是不是还在喷着呀,我这会儿可是从里到外都在冒火,万一要是断水了的话,你可要忍着点了,我会直捣黄龙,一点儿都不会跟你客气滴。”陆云说着,双臂一伸,把马淑芬推倒在炕上,迅速扑了上去……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