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254

    254

    中年司机边说边摇头,脸上满是愤慨。www.Paoshu8.com泡!书。吧

    对于他说的这些,陆云只在电视上见到过,现实中村里很少有人出去打工,根本就没想过这些事儿确确实实的发生在了身边的中年司机身上。

    难怪漂亮小娘们背着二蛋子偷男人,中年司机会是那样的一副表情了。二蛋子那家伙虽然不怎么正干,没想到关键时候还能做回人事儿。

    “二蛋家的怎么没和你一块回来?”中年司机问道。

    “她要上厕所,原本是想让我帮她守着以防被人偷看的,在工地里边找到了一个隐蔽的废弃茅厕,不怕被人偷看到,所以我就先回来喽。”陆云脸孔微微有些发热,以前撒谎神马的根本就不知道啥叫脸红,但是这一次面对老实巴交实实在在的中年司机,陆云少有的脸红了起来。

    中年司机点了点头,并没有对陆云的话产生什么怀疑。

    “叔,你先坐着,我去我姐那看看。”陆云找了个借口开溜。

    “小云,她找你什么事情呀?”凌晓曼抱膝坐在树荫下,看着向自己走来的陆云问道。

    陆云笑着坐到她身边,道:“没啥事,这娘们不敢去厕所,想让我去给她守着,娘的,就她还怕别人偷看,笑死了。”

    凌晓曼脸上一红,岔开话题道:“我有点困了,借你肩膀用一下。不知道咋回事,自从喝了内衣店老板娘倒的那杯茶水,脑子一直浑浑噩噩的打不起精神,总想睡觉。”

    “睡吧,兴许是走路累了。”陆云把肩膀靠过去,凌晓曼看了他一眼,头一歪,搭在陆云肩头闭目浅睡。

    陆云微微扭过头,看着凌晓曼精致的脸颊,心头不由起了疑惑,昨夜被傻子张闹了那么一出,她肯定是没有睡好,今早上就没什么精神,进城的时候几乎睡了一路,然而进城后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她精神却明显好了很多,依她的性子,在内衣店的时候应该不会倒头大睡的呀,难道是内衣店老板娘在那茶中坐了手脚,就像杨艳萍在眼里放上合欢散一样!

    回忆了一下内衣店老板娘对自己说过的话,陆云觉得越发有这种可能。要不然怎么敢那么大胆的让自己和妖娆少妇在浴室内干那事儿?她自己又信誓旦旦的保证凌晓曼一时半会儿醒不过来?

    下周再来的话,一定要想办法套出内衣店老板娘的实话来,要真是她在茶水里下了药,小爷非戳她个半死不可。

    也就五六分钟的功夫,漂亮小娘们慢悠悠的从工地那边走了出来,整理着有些凌乱的长发,边走边向陆云这边望来,娇艳的脸上红晕还未退去,似乎被那中年人弄的挺舒服的。

    妙招、妙招!

    妙到最后,却是又给二蛋子那家伙多戴了一顶绿帽子而已!

    漂亮小娘们走到三轮车边上的时候,那送给陆云药的大胡子也赶了回来,手里提着个袋子,也不知道装的是啥,只不过闻起来有一股浓浓的中药味。

    “胡子叔,回来了啊。”陆云抬手打了声招呼。

    大胡子走到陆云身边,呵呵笑道:“是啊,进城采办点药,这段时间多储备一点儿,等过段时间就要到别处去了。”

    “哦,胡子叔,你弄的是中药吧,很冲的味道呀。你那药都是买的成品?以前咋没听说过,有这么神奇的药呢?”陆云有些疑惑的道。

    大胡子把手中的袋子丢得远远的,蹲在陆云身边道:“这些只是原材料而已,叔给你的那要,可都是我自己用家传秘方做出来的,药店里怎么可能买得到。”

    家传秘方!

    陆云顿时来了兴趣,看看凌晓曼没有苏醒的迹象,压低着声音道:“叔,既然是祖传的秘方,药效这么神奇,你为啥不大量的生产弄到药店里去卖呢?你这药进了药店绝对供不应求。”

    大胡子只是笑了笑,并没有回答陆云的话。

    陆云正纳闷先前还要自己给他多多宣传一下的,现在咋又对自己的提议不加理会呢,漂亮小娘们的那听着让人骨头发酥的声音响了起来:“走了,上车了,那俩家伙来不了了,现在上车回家。”说着,自己当先提着裙子上了三轮车,只不过在进入车厢弯腰的刹那,把裙底的春光毫无保留的奉献了出来。

    底裤居然湿了那么一片,这小娘们难道现在还在荡漾着嘛!

    陆云看这玩意眼神贼尖,心里虽然有些蠢蠢欲动,却知道现在根本就没有那种可能和漂亮小娘好好沟通一下,只能瞅机会在和她好好的玩一下了。摇了摇凌晓曼的香肩,轻声道:“姐,醒醒,车要开了。”

    凌晓曼睁开朦胧的双眼,应了一声,随着陆云起身向三轮车走去。

    把凌晓曼扶上车,大胡子把陆云叫到一边,小声说道:“小云,你们在城里没出啥事吧,我看你姐姐的起色不怎么好呀。好像是吃了令人昏睡的药物了。”

    陆云心里顿时一惊,脸上却丝毫没有表现出来,呵呵笑道:“没有啊,一直都挺好的,逛了逛街,给我姐没买了身衣服,没发生什么事呀。”

    大胡子狐疑的看了一眼陆云,笑道:“可能是我看错了,走吧。”

    陆云跟在大胡子身后,心道这家伙是什么来路呀,一眼就看出了凌晓曼被人下了药!惊归惊,陆云现在心里更多的却是愤怒,好你个内衣店的老板娘啊,居然真的给我姐在茶水里下了药,你Y的小爷下周一定会过来,把你的山洞戳个稀巴烂!

    “哎呀,陆家小子,你进城居然买了这么多了护舒宝卫生巾,嫂子我平时也舍不得用这么贵的呢,送我两包成不成?”漂亮小娘们被陆云塞了一回,一惊没有了那股子彪悍劲,虽然对凌晓曼依然存有敌意,却也单纯的是出自于女人对比自己漂亮的人的嫉妒,趁着陆云不注意,伸脚勾过了被陆云放在铁板下装着卫生巾的塑料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