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252 漂亮小娘们的妙招

    252漂亮小娘们的妙招

    “嫂子,你这侦查员咋当的呀,不是说没人很安全的嘛,咋又冒出个秃头顶来。”陆云一边盯着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中年人,一边蹲下身子拿了块顺手的转头握在手里,这厮要敢动手的话,直接一板砖呼过去。

    漂亮小娘们更加郁闷,刚刚在这工地内转悠了一圈,该看的地方自己都侦察过了,别说是人了,就连只野狗懒猫也没瞧见半个,见陆云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忍不住咯咯笑道:“看你那熊样,有嫂子在,你怕啥。”

    陆云冷笑道:“怕倒是不怕,总要有点准备吧,万一这家伙把咱们当成小偷啥的,给咱俩一人来几棍子,也好随手反击,拍他几砖。”

    “一会儿什么事都有嫂子来解决,你什么话都别说,能走就走知道嘛?到时候嫂子自有妙招对付他。”漂亮小娘们现在从心里把陆云当成了宝,不忍心他受到丁点儿伤害,看他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又想到在车上着小子要抽自己耳光的情景,知道不是个好脾气,万一要和那中年人说话不对付,当真敢拿板砖拍人。

    说话间,那中年汉子提着手腕子粗,一米多长的木棍子来到了两人身前,目光在陆云身上一扫而过,停留在漂亮们身上,上下打量着她,瓮声瓮气的道:“你们俩来干啥,看你年纪也不小了,居然勾引小孩子来这儿做那事儿,要不要脸了。”

    漂亮小娘们知道自己方才撅着屁股时,肯定被这中年人看到了一片美好的春光,闻言咯咯娇笑着凑到中年人身边,垂着的手毫无征兆的在中年人的裤裆上掠过,嗲声道:“哎哟,这位大哥说话别这么难听么,还不是自家的男人不中用,才出来偷嘴么。我这么年轻漂亮总不能守活寡吧。”扭头对站在一边的陆云道,“小云呀,你先回去吧,我跟这位大哥好好聊聊。”

    陆云迟疑了一下,紧了紧手里的板砖,看了一眼漂亮小娘们二话不说的走了出去。

    中年人显然发现了陆云手里的板砖,浓眉一皱,就要发难,漂亮小娘们一只手臂马上环住了中年人的水桶腰,黏声道:“大哥,我长得很丑很吓人么,眉头皱的跟拧麻花似的。”

    “喂,我说你自重点儿啊,别动手动脚的,我可不是那种随便的男人。”中年人瞪了一眼陆云的背影,回头望着漂亮小娘们娇艳的脸颊说道。

    漂亮小娘们掩嘴娇笑不止,道:“大哥,你说话可真有意思,好像我要把你怎么样似的,难道我就是随随便便的女人了嘛!”

    中年人嘿嘿笑道:“十几岁的小娃娃都能勾引,你说你是什么样的人。”

    “咯咯,那大哥把刚才的事情都滴水不漏的瞧在眼里喽?”漂亮小娘们扑闪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春情无限的道。

    “远远的也瞧的也不是很清楚,只不过看到了一片白花花的东西,具体是啥没看明白。”中年人微低着头,目光顺着漂亮小娘们的领口一路看下去。

    漂亮小娘们咯咯笑道:“那你想不想看个清楚,那到底是啥哦。”说着,柔弱无骨的身子,整个的贴到了中年人身上,双手一上一下分工明确的做着该做的活计,“好大的反应呀。”

    当啷!

    中年人把手里的棍子扔到了地上,反手把漂亮小娘们抱在了怀里,胡子拉碴的大嘴瞬间亲上了漂亮小娘们红艳艳的嘴唇。

    ……

    陆云并没有离开,只是出去后躲在北墙后边,偷偷听着漂亮小娘们和中年人的动静,左右手里也各握了一块板砖。这事他陆云好歹也有份,总不能让漂亮小娘们自个儿一人承担,所以躲在外边只要听到漂亮小娘们有什么惨叫痛呼发出来,马上进去飞板砖。

    然而,出乎陆云意料的是,漂亮小娘们几句话之间,便把气势汹汹好像要吃人似的中年人勾搭到了手,想象中的惨呼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给人无限遐想的哼唧声。

    “浪费感情,艹!”陆云低骂了一声,向后退了两步,手里的板砖同时飞向了漂亮小娘们和中年人所在的地方。

    咚咚两声,紧接着传来中年人的大骂声,随之是漂亮小娘们迫不及待的娇喘声:“咋了,不就是两块板砖么,你手里不也握着两片软乎乎的板砖么,还不够你消火的!”

    “嘿嘿,你这娘们当真风骚的紧,哥哥我就喜欢你这样的。”中年人嘿嘿笑了两声,再无动静。

    陆云返身往回走,来到工地边缘的时候,拍了拍小老弟道:“兄弟啊,山洞被抢,你先委屈下自己玩会儿吧,等哥哥我回去以后再给你找个暖暖和和的山洞入住。”

    中年司机自从陆云和漂亮小娘们进了工地后,就一直沉着个脸,见陆云自己走了回来,急忙迎上来道:“小云,她找你什么事儿,没对你做什么不该做的事情吧。”上下打量着陆云,似乎在看他身上是不是少了某个零件。

    陆云大笑道:“叔,我一小屁孩她能对我做什么,你想多了。”

    “那就好,那就好。二蛋子真是不幸啊,好不容易找了个媳妇,还是个给他戴绿帽的货色,倒了八辈子霉呀。”中年司机摇了摇头,一脸无奈的上了三轮车发起呆来。

    陆云不由好奇纳闷,二蛋子的媳妇偷汉子,这中年司机似乎很不是滋味,看他那模样就跟自己的老婆背着他偷人养汉子一般,愁苦悲愤到了极致,忍不住上前问道:“叔,我看你和二蛋嫂子挺熟的,你们是亲戚么?”

    中年司机恨恨的道:“这娘们要是我亲戚的话,我一巴掌抽死她!伤风败俗的娘们,除了会做那事儿,要来有什么用!”

    陆云哦了一声,偷偷打量着中年司机,小声道:“叔,那你和二蛋哥是不是关系不错呀,我看你对二蛋嫂子背着二蛋哥做那事儿,很是不满呀。”

    中年司机咬着牙道:“是啊,二蛋那家伙虽然不成气候,但是我俩关系还算不错,以前我外出打工的时候,在工地上干活受了伤,要不是二蛋帮我的话,早就不知道死到哪儿去了。小云呀,这年头啥都是黑的呀,我干活受了伤,那包工头非但不给我医药费,还把我以前的工钱找理由扣了大半,二蛋把自己的工资拿出来,才勉强凑够了医药费,把我的命从鬼门关给救了回来呀。”

    ……
Back to Top